--爱总之--

我欣赏原创作品,也羡慕它们的作者;但我更愿意看转贴的,因为它至少经过两个人,结合了他们的经验和感受,就象经典和名牌!
个人资料
正文

网恋有没有六合彩?

(2006-07-17 07:31:28) 下一个

谁也数不清有多少男女情陷网络。单纯的也好,成熟的也罢,最后都逃不过感情的结。红尘中的人也曾说过不信网恋,却爱得比谁都真切。网恋的结果,是不可信任的。这是我长久以来的思考得出的结论。只是拿来探讨。

一,他们相爱了。

首先,爱上一个网上的人。我是完全相信的。她的可爱娇柔,他的体贴幽默。还有一些无法用语言形容的只能彼此暗暗体会的东西。用小巧的双手将它一个一个的敲出来。敲不出来积在心底了的就是一份完美无暇的爱,当然,他已经可以肯定他是爱她的了。这种爱,不逊于任何一次他全心付出过的轰轰烈烈的爱情,这种爱,可以让他们全情投入。是的,他们在网上是相爱的。整晚亮着的屏幕可以做证。

二,思念在蔓延。

爱情和思念是永远分不开的一对孪生姐妹。有了爱就有了思念,特别特别是在网上。禁不住了煎熬,电话暂且成为一种替代。听到了恋人的声音,恍如抓到了一丝真实。千山万水的相隔,仿佛也不是距离。不可避免的,他们为国家的电信事业贡献了自己微薄的力量。

三,热情的火焰。

终于,谈到了见面。期待得很久了,为了那个举世瞩目的日子。谁都做了不少准备。这个并不象单纯的相亲一样,这是一个值得刻在心里印在脸上的日子。双方炙热的样子感动周围的所有人群。

四,没有轻舞,痞子烧菜。

见到了。也许她很漂亮。(这已算是很给面子了)但她不是他心中的轻舞飞扬。他宁愿她只是他肩上偶尔停靠的异性朋友。他也让她失望了,不是,完全不是。不是长相的问题。他们很尴尬,感情瞬间退回到哪里去了,大家都不回答。原来所谓的爱,在经过了网络的修饰和自己心里的润色,他(她)早已不是原来的模样。而爱一个人多难,枝节末微都历历在目。

这个还是比较和谐的版本。除了失望失落,没有人伤心。若其中一个退缩的却被另一个继续去执着。又是怎样的一份前世纠缠?

原来我也是信的。再仔细的想想我生活中曾爱过的人,都是其貌不扬得在我初次偶遇时压根没有多瞧一眼。若是生活,可以给我们机会去在相伴相随中发掘与自己空气迎合的磁场。可只有一天的时间呢?面对千里之外风尘仆仆的他,你的失望会允许那一度灿烂如今熄灭的磁场陡然间升起吗?

这就是网恋的不科学性。在最初的时光,就给予对方最好的想象。你更爱的,恐怕是那个想象中的人。若真是双方都满意且爱情继续升温,简直就等于中了六喝彩,当然可喜可贺。

又一,我所指的是纯属网上交流得来的网恋,是在没有交换照片,没有约好见面的情况下的网恋。细细想来,轻舞飞扬他们那样也不算此类其中了,他们毕竟是在见面后才开始有了似有非有的恋。开始的那点叫好感,不是吗?

你可以对很多人有好感。只要不去傻得恋,你的网上生活就会一帆风顺。但是,那么那么多的人现在一定在说我写的东西是狗屁。也许我错了吧,真有那样的爱情。

我好迷糊,写得不知东西南北。写一段闭一下眼睛。脑袋不停的晃,字也瞎打话当然瞎说。总算熬到了七点,现在我最想觉觉。

可火车等着我,哦,它不等我的。我要去赶它。

但愿我认识的不认识的朋友,个个都中六合彩!

特别是没事找事网恋的朋友,个个都中六合彩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