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总之--

我欣赏原创作品,也羡慕它们的作者;但我更愿意看转贴的,因为它至少经过两个人,结合了他们的经验和感受,就象经典和名牌!
个人资料
正文

想发展,创业吗?成功者才能回答的测试题

(2006-06-11 19:21:26) 下一个

普通的问题都是设计来测试智商的,但美国一家研究机构设计的这个问题,却是智商情商双挑战,能够回答上这个问题的人,也都是那些身家过亿的财阀富翁。

    这个故事中有四个人,你,你的情人,你的情敌,和一个不明身份的第四个人。但已知条件是,这个神秘的第四者不是你的长辈血亲,而包括你在内的其它人也都是未婚。

    你爱你的情人,但你的情人却举棋不定,因为你的情人也无法舍弃你的情敌。这时候,一个人爱上了你的情敌。
现在问题来了:

    第一个问题:你认为你的情敌陷入与第四者的情网之中,对你的状况会有帮助吗?

    第二个问题:神秘的第四者爱上了你的情敌,可是这种情况你却倍感痛苦,请问这是为什么?

    第三个问题:也是最重要的问题,请问这个神秘的第四者,他到底是谁?

    好啦,问题就这些,现在请回答,看你是否具有成为亿万富翁的潜在素质。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看来在这个问题上我是个输家。首先我根本就不会爱上一个心中还爱着她情人的人。
风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有点不太匹配,如果真的是情人, 第二个问题:竞争对手多一个客户,等于我少了一个客户。
第3者有了追求者,说明我少了一个追求者?怎么理解,我追求的只是第一者,是一个人,我不需要争取到所有客户一样的争取到所有争取我的人。所以这个题目好像排除了情人的唯一性的理论来的。
爱之昧 回复 悄悄话 公布入段答案:
1. 从一个亿万富翁的角度来看,我=公司,情人=客户,情敌=竞争公司,第四者=其他的潜在的客户。

第一个问题:对我没有帮助,反而更糟;

第二个问题:竞争对手多一个客户,等于我少了一个客户;

第三个问题:那个第四者,我要努力让她成为我的情人(客户)。
阿娇 回复 悄悄话 1,没有帮助,那证明你的情敌很有魅力。
2,痛苦是因为,为什嬷她总有人去爱呢?
3我想这个神秘的第四者是曾今自己爱过的男人
麻心汤圆 回复 悄悄话 这里假设偶和情敌都是男滴。

第一个问题:你认为你的情敌陷入与第四者的情网之中,对你的状况会有帮助吗?
不会, 反而更麻烦了。因为三角题变成四角题了。

第二个问题:神秘的第四者爱上了你的情敌,可是这种情况你却倍感痛苦,请问这是为什么?
痛苦, 因为偶们家的大笔财产都要落到情敌的手里去了。

第三个问题:也是最重要的问题,请问这个神秘的第四者,他到底是谁?
是偶那个百万富婆寡居的后妈。

大众情人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做个大胆的假设,那个情敌是个双性恋者, 但我不是。
爱之昧 回复 悄悄话 请等等1。对;2,3要考虑---这里我和情敌都是男人。。。
大众情人 回复 悄悄话 我的答案如下:
1。没帮助
2。情敌爱上了我
3。那就是我
标准答案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