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紫的花园

清晨种下心情的花草,日落收获回忆
正文

懒人日记

(2006-11-16 20:05:08) 下一个

最近实在是太懒了.
当然我是有借口的, 工作一天下来,没力气再奋斗不息.
工作忙乱, 更奇怪的是, 一天下来, 心虚的发现没做什么事, 连成就感都没有.
老板也抱怨说, 一天时间就被吸到 vacumm, 我怀疑公司附近有黑洞?
疲倦, 自责 , 我多怀念少年时, 那种真心的快乐..

昨晚梦到北京那所著名的大学了, 我和同学就站在球场边看人家打球, 有好多年轻人从我们身边跑过,阳光灿烂, 风不紧不慢的吹, 我们都很愉快的样子, 没什么好担心,好紧张的. 醒过来, 好象还有微风在脸上.

如果遇到, 读到, 看到什么真正inspiring, 也会让我快乐.可惜, 网络时代, 信息虽多, 精粹未必增加.

上周末刚看了一个电影, stranger than fiction, 轻喜剧, Will Ferrel 演一个auditor, 每天重复单调的生活, 他不知道自己竟活在别人的故事里. 有一天他突然可以听到作家的想法, 作家想在故事里杀死他, 他害怕了, 他开始去尝试早就想做的事, 他遇到了一个开饼店的可爱女孩说实在的, 这个电影还有点意思.

电影里, 有一句对白, 他说他前未婚妻离开他跟了一个actuary, 我儍笑

 不管怎样, 懒人就把自己的梦记下来, 哄哄自己开心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