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紫的花园

清晨种下心情的花草,日落收获回忆
正文

星期六早上

(2006-05-27 09:51:38) 下一个

星期六早上总是让人快乐的

尤其是今天, 想到会有一个三天的周末我就笑眯眯

我穿戴整齐,去楼下的Café 买早点

我是一个有原则的人, 至少在我的穿衣中有所表现

譬如现在, 即使是去一下街角, 我会穿上玫瑰紫的泡泡棉布圆裙, 和白色钩针sweater, 非常的今年夏天, 是那种romantic, dolly girl look.

 

值得一提的是, 虽然我叫紫紫,我并没有很多紫色的衣服, 事实上, 这条裙子是唯一的一件带紫色的衣服. 紫色并不是很flattering 的颜色, 很容易让肤色看起来暗淡, 也容易显俗

 

然后我买了超大杯的Latte, egg sandwich. 我在清晨微凉的风中, 感觉很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