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One Tip a Week (4) 怎样下载和用iTunes播放YouTube视频

(2008-05-17 20:04:04) 下一个


首先,你得下载并安装一个叫Tooble的软件(http://tooble.tv/download.php)。启动Tooble后你会看到这个(图一):

图一


你可以直接搜索YouTube视频。在右上角输入关键词,从出来的一串里面选择你要的那个,再点右下角Download就可以了。如果你知道你要的视频的URL,直接点左上角Enter a URL,就可以直接下载。


下载的视频文件会存放到你根目录的Movies文件夹,同时添加到你iTunes的叫Movies的Playlist 里面。打开iTunes,点左边Library下面的Movies,就会看到你下载的视频。我喜欢去iTunes上面的manue bar选择Cover flow view,那样便于浏览你的视频文件。 双击你选中的视频,它就会在左下角播放了 (图二)。


图二

如果你想看全屏,点窗口右上半右下角那个符号,之后翻到你需要的视频,双击它就可以了。YouTube上的文件有的太小,全屏看起来分辨率太低。有的还行。


以上说的是在Leopard系统里的操作。如果你用的是Tiger,可能会有些不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thunder_bird 回复 悄悄话 那倒是,你捣鼓坏了我是赔不起。不过你如果真能把一台Mac捣鼓坏,也算有本事了:)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是你说的呀。“会有些不同”,万一我捣鼓坏了,怎么办啊?
Thunder_Bird 回复 悄悄话 试都不想试啊?得,算我白写了。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好像有点儿用,以后没准儿会试试。

不过,我用的就是老虎,既然不同嘛,嘿嘿,那就不试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