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说,“茄--子”

(2008-05-11 22:43:54) 下一个



哈哈,看看昨天《纽约时报》上的这个故事(New York Times)。


纽约的一间公寓最近遭窃,丢失的东西里面包括两台手提电脑,其中一台的失主正好是纽约苹果专卖店的职员。装有苹果最新操作系统Leopard的Mac有个叫Back to My Mac的功能。如果一台电脑在网上,你可以通过另一台苹果电脑远程操控它。


那贼一回家就兴冲冲打开他的战利品。这边箱,苹果店的那失主大喜过望,赶紧通过店里另一台电脑远程操控被偷的电脑上的摄像头,马上获取了正在使用那台偷来的电脑的那贼的倩影。失主朋友一看照片,马上认出那贼就是来那公寓参加party的人之一。警察叔叔根据这张照片轻轻松松地来了个人赃俱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Thunder_Bir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三丰子的评论:
哈哈,你导师跟微软CEO Steve Ballmer 有得一比。据说他就就有个MacBook Air, 私下里偷偷用:)
三丰子 回复 悄悄话 我上学的时候,就是用MAC,导师用,所以都得用。后来一天,我发现他偷偷摸摸的在用一本ibm, 大骂他,traitor. 他也乐。
thunder_bird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赶紧升级呀,那样我就可以遥控你了:)

开玩笑呢,别担心,不是这么容易就被遥控的。你想遥控别人,还得口令对上才行呢,否则就没有安全性可言了。不过这个是很酷,我真想试试呢:))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么说我的苹果还没有被遥控,我还在老虎一级呢,没有豹子跑得快!

这贼真搞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