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宝贝们送我的生日卡 (图)

(2006-12-21 13:09:04) 下一个


今年生日有些特别,因为有很特殊的祝福。大女儿的生日卡就是其中之一。这几天两个小家伙躲着我,忙忙碌碌,偷偷摸摸,鬼鬼祟祟的,我还以为她们在干啥呢,哈哈。



小宝强烈要求我把她的也放上去。她就喜欢学姐姐样。你看这布局都差不多的,但是这诗似乎比姐姐的还好一点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thunder_bird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墨水:)

也祝你节日愉快,心想事成!
小墨水 回复 悄悄话 两个宝贝真是有心人,
感动中

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想啥有啥:))

全家新年快乐,美满开心
Thunder_Bird 回复 悄悄话 小脚板,欢迎你。你那些夸奖我担当不起啊:)
Thunder_Bird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艾。幸福是有代价滴:)
小脚板 回复 悄悄话 从“小天使”书架随便点来,才发现幸福的爸爸妈妈随处都在。一口气读了好多你的文,甚是清新润泽,确实是个有两个天使的好爸爸!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祝福,好可爱的孩子:)

雷鸟幸福着你的幸福吧,你的身边有天使:)

祝生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