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淡淡的,挺好

(2006-10-28 10:43:57) 下一个

白水里放一撮绿茶
盖上盖闷一会
淡淡的,挺好

眉梢轻轻描上几笔
口红别抹得太过
淡淡的,挺好

三月的风拂过杨柳
水面只起些许微澜
淡淡的,挺好

梦中人影一晃即过
留都留不住
淡淡的,也好

花香从远处飘来
裹着春的气息
淡淡的--
真的挺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Thunder_Bird 回复 悄悄话 风谷,我要说的都在里面了,你自己去体会和琢磨吧,哈哈。
风谷 回复 悄悄话 mmm, 看你是指什么说了。

诗体而言,新诗都是这个样子; 含义, 你是在单纯的赞美淡, 还是因为曾经浓得不舒服?
Thunder_Bird 回复 悄悄话 风谷,我想你也会喜欢的:)这个跟你那首《给你》是不是有点象呀?
风谷 回复 悄悄话 这个, 我蛮喜欢的, 虽然我爱喝浓茶!!


Thunder_Bird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大仙,这里没有茶,只有白开水,你就将就点吧:)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哼哼,我天天喝淡淡的茶,也没喝出这么多的好来:)

绚烂之极归于平淡,这样啊,你先给上一杯茶,浓的也行,淡的也行,大仙正好没茶叶了:)

雷鸟先自己绚烂一下:)
Thunder_Bird 回复 悄悄话 哟,这不是传说中的文学城四大美男之一的狼天王吗?稀客稀客:))

怎么啦?你也在伤感呢?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淡淡如水, 无欲无求,
悠悠万事,不再烦恼
我说…
天堂,
真的很好---

因为我
曾经在地狱
走过一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