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天空

后来太阳才慢慢地冲出重围,出现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发亮的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夏日花园(多图)

(2009-08-10 17:41:5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小酒儿,小饼子其实也特别会做饭做诗写文章还会很多很多其他事情,我觉得给干股比较好,因为我觉得头几年分得不一定是红,咱也不能太亏了她。:)
出喝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你咋那么逗捏!笑死我了!不过你取的这个确实比我的强,那你当广告部部长吧!还有,你说我们要不要让阿小饼进来?进来发他多少工资还是要给干股还是要分红的?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不行,这篇没蚊子。。。。

小酒儿,您这主意很不错嘛,算我一个,我给大家扇风吧,估计您们香汗淋漓的呢。。。。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秦西,谢谢夸奖。

小酒儿,你要有把乡下的乡下变成理想家园的斗志和勇气,哪天我给你寄荷花种子吧,嗯,好像叫莲蓬。那植物搁我手里也不行,我其实还是擅长做你的下线,就是吃。还有你的广告创意真挺不错的,就是现在有些过时了,不太刺激人。比如,这个“明亮牌荷花酒”应该是“喝了啥都有”,“明亮牌香油”-“只融在口不融在手”等等,就好卖多了。:)

aptamer, 呵呵,多谢。

陈默,是啊,他们就这个目的才在那里举办的,我病都好了,多谢挂念关心。

谢谢麦片红月夸奖。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最喜欢第六章和最后一张。。。。
出喝酒 回复 悄悄话 明亮,你这花真pp,为啥你那儿有我这儿没有?难道因为我这边是乡下的乡下?哼,不公平!

花儿太娇嫩,比我水色好,不服气……

明大,要不咱合伙弄一事业吧,你负责种植,我负责收购(我种东西不行,那些植物没给我整死就算命大了),咱两一起负责酿制工艺,然后你负责推销(就是提着包到处跑),我负责推广(就是一天到晚穿得很pp然后去新闻发布会)把你的爹亲娘亲和我的爹亲娘亲等老一辈手艺人抓过来给我们做coolis,还不用付钱……

我连名儿都想好了,叫明亮牌芝麻酱,味道就是好!明亮牌香油,秀出你的气派!明亮派荷花酒(喝花酒),喝了不上头……
aptamer 回复 悄悄话 美就一个字。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跟明亮一起出去玩过我就有经验了,其实未必是那地方真的美,而是明亮有双发现美的眼睛。:)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呀,真是太漂亮了!

在这么美的地方办婚礼,多么美好啊。以后如果要吵架了,只要想想在那么美丽的许下了一生的诺言,就会开心起来了吧?

明亮身体好些了吗?甚念。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公园的景色真是优美,幽雅静美!
蓝山红月 回复 悄悄话 养心悦目
漂亮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小小草儿,呵呵,这是新朋友还是老朋友啊,欢迎欢迎。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圆晶,那红豆晶亮晶亮的我也很喜欢,瀑布实际上是人工弄出来的,不过弄得非常巧妙,依山而建,很好看。
小小草儿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还有荷花睡莲. 可以想象将是一多美的婚礼.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花朵,5忧,你们一起看图片吧。容我恢复恢复再写字了。 :)
圆晶 回复 悄悄话 明亮照得好漂亮啊! 不知为什么我对红豆情有独钟.那瀑布是人工的还是真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朵的评论:

那也跟花朵一起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没问题,一起坐沙发.
花朵 回复 悄悄话 跟松挤挤:)

一块儿欣赏ML拍的美丽片片:)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奥,是办婚礼的花园,真是太美了,他们真会选地方.:)
5忧 回复 悄悄话
俺每天来这可不只一回喔。

今天就差一点抢到沙发,还好还好,和阿松挤挤。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松,这就是举办婚礼的那个花园,还有附近有一个花园,大家一起去的,你就别乱琢磨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来得早,不如来的巧.

好漂亮的花园,还有蝴蝶标本,明亮又去哪儿玩了?

谁陪着去的? :)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南山松,呵呵,亏得你坚持不懈每天都来看一回。那个,今天只有照片没有文字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