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天空

后来太阳才慢慢地冲出重围,出现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发亮的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纽约纽约(二)

(2009-07-14 17:15:51) 下一个
 

我们是眼睁睁看着美女月圆从电梯上一点点升起来的,假如你们看过那幅名画,叫《维纳斯的诞生》,你就明白我们当时的感觉了。(没看过的同学们请面壁三分钟检讨一下自己平时都看的是哪类没穿衣服的画然后自行搜索)。她穿着飘飘白裙,在整个人都升到地面上那一刹那,光芒四射。我脑海里还很诗意地跳出来“海上明月共潮生,滟滟随波千万里”的诗句,总之,长腿黑发美女月圆同学,把这个钢筋混凝土建造的候船大厅,已经照耀成碧波大海了。 

月圆同学通身打扮我来给大家具体描绘一下,她穿了一件修长棉布白连衣裙,露着两条长胳膊,细腰上有黑色腰带,背着一个洒满五彩阳光有着赤橙黄绿颜色的草编的包,还有一双美丽的系带凉鞋。黑色直发又长又飘逸,整个人健康美丽,充满夏天太阳岛的芳香。她见我们就张开两臂,大步流星走过来,一边一个我和歌儿就笼罩在她无比温暖的怀抱里了。

这以后歌儿同学就再也不正眼看我了。她就一直唠唠叨叨说月圆你怎么身材这么好,你怎么皮肤这么健康,你传授一下保养经验吧等等。月圆的惊艳出场真是刺激了歌儿的神经,她大约花费了足足五个时辰来消化这件事。具体表现有她不和我们一起走,自己远远在后面跟着,拉开距离来偷拍美女背影。然后还不断制造一些机会搂搂腰,还有就是不停的夸月圆。月圆不得不指着地上说,肉麻的话你看看都掉了一地了。我自己可比歌儿镇定多了。我没见月圆时候就十分有远见地说,“不快乐的根源基本就是月圆这类完美女人制造出来的。”因为月圆她已经这样好了,还在检讨自己说自己个不高腿不细等等。歌儿很同意,见了月圆还没等我说话就传达了我的栽赃。我消化这个惊艳见面只用了一个时辰,剩下的四个时辰我都在算计哪天再来纽约找月圆玩并和月圆默默用眼神传情。我想可以让歌儿逞一时之快,以后她走了,自然就是我的天下。她那时人应该已经在北京某个地方吃麻辣小龙虾了,我来和月圆见面瞒着她也说得过去。 

好啦,很显然我花了三大段来描写月圆说明其实我至今还在消化这件事,我打算下一段落木屋昂(move on)了。 

我们见面以后就坐了免费渡轮绕岛看绿色的自由女神像。自由女神是歌儿来纽约参观的指定景点,她说见了自由女神这辈子的心愿就又掐灭了一桩。女神在碧波里站了那么久,担负了那么多象征意义,真挺不容易的。我们印度同学独立节那几天也带着刚从印度接来的媳妇去看女神了,但据说去膜顶朝拜的人太多了,有关人员都一遍遍警告大家不要上岛互相挤压。其实这么多年,人基本还是和太太太太太爷爷奶奶们习惯一样,老祖宗们就喜欢画图腾竖雕像,大家心里有事都直接去和图腾塑像哭诉祈求。大家都不太相信自己看着差不多的身边这些人能办成事,成事得靠天,和天通话就得有个通话仪式有个物件当电话筒。后来人越来越聪明艺术了,不光可以在木柱子画大黑眼睛彩色鼻子,还能制造更高级的大气派的地标了,有绵延不断的灰长城,有尖尖的金字塔,还有摩天大楼女神像,基本就给这些地方佩戴了个铭牌。女神像离大家还是远点儿,除了从远道而来刚下船的那波最早移民特别喜欢,现在大家其实都去华尔街摸铜牛去了。那牛让大家摸得油光水滑的,要是摸一次一分钱,估计美国早没有外债了。

我们也去看铜牛了,铜牛傍边人特多。地陪月圆同学领着我们在铜牛旁边还遇上了她同事,另一位地陪带着一对儿从国内来的老人家。在纽约不能太豪放放肆地讲中文,因为隔两步就有能听懂的。其实大家和同伴讲得都是家乡话多半都不是英文,假如你真精通各种语言,纽约绝对是个很好的窃听八卦场所。你完全可以面目沉静地走过金发法国女郎听她讲和男友在闺房的故事,一天下来肯定能听不少好玩的故事,挺过瘾的。

月圆带我们去了一个二十一世纪的大商店,这个商店主要是东西巨多而且特别实惠。刚在一楼化妆品处,歌儿就和澳洲那地方攀比了一下价钱,她果断地就买了一堆大瓶子罐子,她说太便宜了。此处透露一下歌儿很会使用各种护肤品。刚来我家洗澡那天,她就在楼上嚷嚷说明亮你擦脸油用完了。我把台子上那瓶紫色的特高级雅诗兰黛给她说还有这么多呢你竟然说都用完了。歌儿说这不是擦脸油,这是精华素你还要擦面霜。后来我终于搞清楚歌儿同学每天早上的脸要擦三种油,晚上的脸要擦另外的三种油。怪不得从纽约回来的时候,歌儿就语重心长告诉我,明亮你要开始保养。我特想告诉她她看到的我已经是我精心保养后的我了,但为了不让她失望,我郑重地说我会开始好好保养的。

买了化妆品又去卖衣服那边扫货。这地方很多大名牌,欧洲的,美国的,就是号码不全。人特别多,试衣间一排排的一个个小布格子,足有快一百个,安营扎寨的我觉得一吹号角能从这些小帐篷里集合出一个营的兵力没问题。排队试衣服人特别多,管理员一般都只往外蹦单词加打手势整句都懒得说,和没有改革开放前北京售货员卖带鱼的态度一样。让歌儿,这位从澳洲来的上帝顾客,很受伤。月圆送了我一条繁花似锦的露肩背掐腰的公主裙,她们一定要让我换上,我排了两次队才换上了裙子,因为第一次放裙子的包给没收了。换上以后,她们都说很适合我的气质。嗯,我终于俱有了传说中的气质,目前被大家定位是花团锦簇。因为后来阿小杏送我一贺卡,同样也是花团锦簇的,她说因为我家花园大概是这样的。我一直以为我隐藏得很好,看来我严重低估了大家对我的了解。

我们本来想把保守的歌儿脱胎换骨给她换一身香艳性感的,后来我和月圆都迷失在衣服堆里基本盘算给自己买什么样的衣服。我最后买了一件纱裙子,很特别,主要颜色特别漂亮,让我想起好吃的水红沙瓤的西瓜。歌儿买了一件日本纯情女学生穿的小蓝裙子,这件还露后背,也算有所突破了,很好看。我们都说她买得好。月圆本来看好了一件孔雀型的裙子,可惜后来发现有个洞,没买成,有些遗憾。我还买了一双玫瑰红的高跟鞋,我把我的小胖猪蹄塞进去,人一下就显得高了,她们也都说好。然后大家就兴致盎然奔更高级的第五大道接着败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4)
评论
jwayne_1 回复 悄悄话 别客气。我慢慢看你风花雪月 :)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jwayne_1, 你回来了?我都忘了欢迎你了。

暖姜,好,一定偷偷告诉你。

小杏,我新帖了终于你闪亮出场了。:)

小酒儿,你先帖!帖你斜着露半个肩膀的!

豆沙,我都想退休四处旅游了,你要耐心等我过去。

南山松,那下次一起过来吧,也染染香气儿。

月圆,下次咱再换个接头地点,让我再惊艳一回。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对长发,shoping就是咱们上次的接头地点。
我们在渡船码头接的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才知道暖姜过生日了.

也祝暖姜生日快乐!

四位美女逛扭腰,想想都觉得香艳。--ZT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快到西边来,暑假机会很好的。
我不怕见光死,已经和laomi06,尔尔死磕了。
出喝酒 回复 悄悄话 抗议!要放败的东东上来才过瘾!特别是衣服裙子!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谢谢小杏儿:-)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月园,阿小亮没夸张,你真的就那么闪闪发光,哈哈

第二次借地盘祝暖姜你生日快乐再快乐 :))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我高兴多了:-)

明亮今天心情平静的仔细的又读了一遍,昨天光吃后悔药了,今天才读出趣味来。。。还有就是你下次去找月圆玩儿,你不告诉歌儿没关系,你偷偷告诉我吧。。。 我保证不喧宾夺主,瓦数降到最低。。。
jwayne_1 回复 悄悄话 hiahiahia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小泥山,千年一眨眼就过去了,还会有下次机会的。:)

麦片,呵呵,你太不听话了。

小豆沙,我交代其实没见过几个,这次主要歌儿远道澳洲来,而且说就这么一次,我就老脸豁出去见了。然后就发现脸皮就更厚了,因为大家基本对我见光死了我还活的挺好的,我想开了,以后去西边找你玩,让你也光荣一回。

5忧,小杏子按时间是晚上才出现的。我会接着写。

胖妮,下集估计明天再出了,今天太忙了。

月圆,哈哈,你现在找补没用了,我说得都是事实,没什么水分的。以后我再去找你玩,咱就变老夫老妻不飘忽了。

小丰满,哈哈,你这个比喻真恰当,以后我留空白你给我填博客得了。我现在觉得倒持很重要,你淫,啊,是你吟的诗不错,但不如薛蟠的直白,请继续努力。

阿贝,呵呵,能让你乐开花很好啊。可惜去年我回北京,太羞涩了,要现在我就直接上你家床了,歌儿的好色是可以传染的。

laomi06,好我有机会一定去,我现在开放多了,原来见网友不那么难呀。

aptamer,嗯,反正都是特艳的颜色,装嫩呗。

睡猫猫,好像没有四位美女的香艳被罩,没人给我们这么照。

fanren——bufan,下次下次吧,慢慢熟悉了还有机会的。

一霖,我不靓丽是她们靓丽,我是陪衬的花瓶。

长发,你们上次哪里接头的?

秦西,呵呵,她们好看回头你过来找我玩关于我的谣传就破灭了。

大家散了吧,今天没新的了,我争取明天接着写。古奶。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暖姜生日快乐!

我也想看看四美女啊,看看背影或侧影也行。:)zt

要不,秀秀你们买的裙子吧。。。。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想象一下长裙的月圆, 的确惊艳. ML, 下次我们去NY, 你是不是也再去NY呢?

YY, 你带她们去的是不是我们上次接头那地儿? :)

暖姜, 在生日快乐一次!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明亮就是明艳亮丽,不仅文章亮丽,穿戴也亮丽。

我也想看看四美女啊,看看背影或侧影也行。:)
fanren_bufan 回复 悄悄话 唉,羡慕啊,嫉妒啊,后悔啊...:)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暖姜生日快乐!也想看四位美女香艳背影照! 要求真的不高啊。
aptamer 回复 悄悄话 observations:
1). "买了一件纱裙子,很特别,主要颜色特别漂亮,让我想起好吃的水红沙瓤的西瓜"
2). "我还买了一双玫瑰红的高跟鞋"

好红啊!

红色是我最喜欢的颜色。
laomi06 回复 悄悄话 明亮,强烈要求看看你们的背影,还有扫街战果,太诱人啦!
你什莫时候来西海岸,也把我们黑暗的日子照亮一把吧!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暖姜生日快乐!
四位美女逛扭腰,想想都觉得香艳。
歌儿同学好色好得太可爱了。
明亮不仅花团锦簇,更能妙笔生花,看得我,心里都开花了。。。:)))
小丰满 回复 悄悄话 二十一世纪里的名牌基本是公主落魄。而且落魄的样子很直观,是否是公主倒要仔细辨认。有次我看80%大喜,翻开价钱牌才发现剩下的20%也要400多刀。唉。公主没了皇宫也就没了尊贵相,好比巩俐不倒持,也就是一秋菊。所以,保养那是必须的。

四位美女逛扭腰,我淫,啊不,吟个诗藏名诗: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对酒当歌,一枝红杏出墙来。怎么样,和薛蟠好有一拼吧!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明亮的夸张大家都是心中有数的,所以有些话是要烘干了再听的。

住在NY有诸多的好处,其中之一就是让我有机会见到了我崇拜已久的偶像明亮和一直敬仰的总舵主歌儿公主。能给她们做地陪,我是万分的荣幸。后来又有机会见到了甜美热情的阿小杏儿,让我那一天一直感觉是飘在云端的。

暖姜,生日快乐。那电影我们没来得及看,我打算回头一个人代替你们看了。
胖妮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看得过瘾,下集什么时候出啊?
暖姜生日快乐 :)
5忧 回复 悄悄话
祝暖姜生日快乐!

“看”到月圆美女了,小杏子啥时候出现?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明亮,看你这意思,你都见光死过多少回了?整排整排的粉丝,你都见过啦?!!!!

强烈要求和我见光死一把。。。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我特别垂涎阿月圆美女!强烈要求奔pp,背影我就满足了!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暖姜生日快乐!

明亮:我偏要把你往高端来想象,呵呵。从最美最美的高端到让我的小心脏慢慢复位的一般高端都可以想象。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下周六先过,还是下周一先过,我糊涂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嗯,突然想到,暖姜你下周六来DC吧,哈哈,陪俺和明亮逛街去。DC虽然冷清点,还是有街可逛的,这是明亮说的。:)

阿小泥,我下周一就到北京了,不知道是否能见到二饼,不过肯定会吃到二饼啦。:)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看过了月圆超短裤照,好想看她的长裙照啊:)

暖姜生日快乐!难过的事,直接pass给我得了,因为我也错失了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就让我一人慢慢消化吧!

歌儿,你什么时候回北京?能见到大小饼子吗?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流星,有句名言是时间就像乳沟,要挤总会有。:)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暖姜,你过生日啊,看歌儿还这么惦记着,祝你生日快乐! 快吃蛋糕吹蜡烛许个愿吧。嗯,以后咱一起找月圆去玩,有的是机会的。

麦片,呵呵,嗯,你最好把她们往高端想象,把我往低端想象。以后包你不失望。

歌儿,你这次艳福也享了,还不写博客,太赚了。

钰儿,照片都不在我这里,你就想象一下就好了。:)

5忧,我最近贴博客都会晚了,太忙了,白天就别跑过来看了。


流星1127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不过,明亮,你要是这么勤奋的写博克,怎么有时间约会呢?啥事都要花时间啊。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亲爱的我也替你不消化,不过今天是你生日,你还是别想不消化的事,开开心心的吃蛋糕吧。月圆那里你不是随时都可以去的吗?下次叫上明亮一起就好了,你们把我一脚踢开我是没有意见的,反正我回北京以后就不愁没有帅哥陪着了。美女的吸引力就相对减少了。:))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明亮就是写得好啊。我也喜欢纽约。

暖姜:不要难过,我们还是再接着想象她们吧,呵呵。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我欠陪月圆一起看电影。。。 我心里记得的。。。 你们一起看电影了吗?

下集是不是写阿小杏了?想念她了。。。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现在不能消化的是我了。。。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我很后悔,很后悔,很后悔。。。。
愣是自己主动错过了万年不遇的和美女“们”邂逅并携手纽约的机会。。。
不是夸张,心里在哭。。。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明亮写的太好了,我彻底不用写了。
我的确搂了月圆的小蛮腰,还搂着蛮腰照了合影,在明月之光的照耀下,连我都几乎可以算成美女了。这样的好事岂是几个小时可以消化完的?
钰儿 回复 悄悄话 明亮,能不能上一张美女们的背影图啊? :-)
去了纽约好几次,不过还是第一次从美女的眼里看,风景就是不一样哎.
5忧 回复 悄悄话
俺今天来了N 次,居然没有抢到沙发,和俺本家的毛猫挤挤吧,谢谢。

好,开始看美文了。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陈默,我其实也这样,不找没人来找我,一找都是凑一起的。你来DC有空找我,我帮你排排看看。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毛猫猫,好,古奶,我好不容易弄了几张画出来。小丰满她其实就是写博客的料,她就是不写,得想办法用制服男色诱了。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我错过了和美女们、才女们一起逛街......哭s

真是神了,我平时门可罗雀,一旦有人来、有事情就是凑一起。二月份错过了长发,这次又错过......八月底预计还有一次类似的事情-我很可能要去DC一次,但那个星期我是人在外地的......明亮如果要去我要请教你行程的,先谢了。

明亮写得真好!栩栩如生。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嗯,明白了!我现在去睡房看看月圆惊艳的感觉去了。古奶!

把沙发让给大家坐,尤其是小丰满,每次看你的留言都觉得你特别聪明机灵。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毛猫猫,是升起来那种惊艳的感觉像啊。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毛猫猫,小丰满,暖姜,南山松,你们先玩着啊,我正弄几张照片出来,等等贴上去。那个前面你们留言我都看了,还没来得及一个个回,你们过一阵儿在看评论吧。小蛮腰我没掐歌儿掐了,她胆子大,我主要怕我掐了就不松手了。小丰满虽然咱俩地域审美观不一样,但欣赏的男人都很相似,制服秀我看搬个凳子不靠谱,要么咱aim high,自己弄个制服养老院吧。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我家卧房的两幅画其中之一就是维纳斯的诞生。我觉得维纳斯比月圆肥了点还不如现代美人月圆的身材好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月圆这么美啊,想象中...

大家一起在纽约逛街买衣服,真不错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先占上前排.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我有预感我又坐不到沙发了。不过离它还挺近的。。。心满意足了:-)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丰满的评论:

在你怀里的感觉很甜蜜,呼噜噜。。。呼噜噜。。。猫儿一开心就呼噜。

嗯,明亮确实是明亮得花团锦簇呀。月圆的照片我见过,很好看很性感的一个女人。明亮,你掐了月圆的小蛮腰了么?!
小丰满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抱着猫坐着。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啦,啦啦啦。。。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