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天空

后来太阳才慢慢地冲出重围,出现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发亮的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公司的圣诞爬梯

(2008-12-18 12:47:48) 下一个
去年我记公司爬梯时是用的如下语句,“公司还是象往年一样,在高级的饭店举行了不高级的宴会,但明显今年和往年是大相径庭的!公司没有在每人的桌上放一个喜气洋洋有圣诞树和雪橇之类的卡片,诚挚邀请您和您的家人,去某某高级饭店开圣诞爬梯。这次公司给全体员工发的是如同开会通知的邮件,邮件里邀请大家去楼下某饭店从几点到几点一起欢度好时光。不邀请家人前往,还是办公室每天见面的一群人,不过是换了地点去餐馆了。

这没什么,对我来说,我一个人一直勇往无敌的代表全家,去哪里还不是一样。毕竟还有爬梯,比传来的很多消息,例如公司不仅不开爬梯,而且还强制大家年末休假,已经是天上人间了。而且,我还不是
Madoff先生的客户,而且我们公司也不是Madoff的客户。这多亏了神让我节俭过日子,没去弄个高级会员证和那些人近MadMad。据说,那批Madoff的客户,汽车牌照都换了,上面写得是,“我的游轮被海盗劫走了。”他们都欣慰地戴着耳机躺在床上听海浪拍岸的美妙动听音乐,不直接去海边晒太阳了。

老板在组会上提醒大家公司爬梯这事时说,“我们组里的年度小爬梯就取消了。大家记好了,就公司这一次了。”俄国同学这个经济部长急在心里,用卷舌音急促地吐出来一串话,大家不用仔细侧耳倾听就都听懂了。他说,“这怎么行啊,大家都不花钱,经济才会越来越坏。越是经济不好就越要花钱,而且还要比平时花得还多。”反正他的意思是,我们这次开爬梯最起码应该去加勒比海的豪华游轮来个七天七夜游。老板嘿嘿一笑,“俄国同学啊,你的观点太正确了,你赶紧买新车买新房子搬家吧。”俄国同学不好当老板面顶嘴,但我明白他的意思。一般说来,大家在高屋建瓴的代表“大家”发言时候,那“大家”里面,其实是不包括自己的。由于爬梯订于
2点到5点这个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可疑时段,大家于是询问老板爬梯管不管饭。老板说,反正他那天不会不吃午饭的。我们都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经过这么多让我期待值降低的铺垫,等我到了餐馆,看见穿着列宁装的侍者,端着银盘子里面小山堆成的螃蟹球时候,我的喜悦喷薄而出,朝气蓬勃如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喜上加喜的是,我的懒惰又一次救了我,我非常明智的中午没有吃饭!我和小
C往盘子里拿吃的时候,把她给羡慕死了,她不停地说,要知道她中午也不吃饭了,现在什么也吃不下了。

我们坐在铺着洁白台布的小桌上,上面有美丽小巧的花瓶插着朵美丽红丝绒一样的郁金香,我们都去摸了摸,感受到了花朵自然厚实的滑嫩,鉴定此花为一等真花。餐厅很漂亮,前面的酒柜五彩缤纷闪烁着诱人的光芒,圣诞红点缀在餐厅各处,房顶垂下棕色的玻璃方灯,现场有
DJ,圣诞歌曲萦绕穿越于人群中。大家虽然还多是平常上班的服装,可进来了,也慢慢活跃起来,纷纷打着招呼,问候声喧哗着,热闹欢愉就越长越大,充盈了整个餐厅。

我要了粉色的
Cosmopolitan,主要是很喜欢这酒的颜色,里面还有伏特加,也有劲儿。H都跟着要了一杯。我们盘子里盛满了食物,开始大话各种娱乐新闻。有些少儿不宜的我就不认真记录了。但是,我不得不说,当妈妈的真是为孩子前途着想的。C的儿子和H的儿子,他们目前一个戴先进轻便的纸尿布,一个戴传统舒服的布尿布。她们仔细地给我解释了这其中的区别和会对未来孩子的影响。我听了双方陈述,对C说,“显然你儿子和H儿子比,一出生就输在了尿布上。”C不服,还争呢,“我儿子会说甜言蜜语,会讨女孩子高兴,难道这个不是最重要的吗?”偶们同情地望着她的挣扎,说,“真的不是的。”

爬梯还有即兴卡拉
OK,都是外国歌曲。我们公司非挨踢人员果真才艺双全,他们纷纷上台表演。有两个小伙子唱的Rap太好玩了,他们边唱边跳。大家在台下起哄,起哄这事太过瘾了。我们还几乎把这边挨踢的大头儿给起哄到台上唱歌,大家有节奏的随着音乐喊大老板的名字,嗯,好像是让他唱Vanilia Ice,大家使坏的本事都深藏不露的,而且也都跟要谋反暴动一样兴奋。

我临出门时候,竟然发现还有很多甜点,外国人甜点做的种类繁多精美细致,我又拿了好几块,吃得很饱。走得时候,推门出去,一下屋里的欢声笑语就落在身后了。屋外冬日空气清新,一颗巨大的圣诞树站立在喷泉前面,挂满了晶莹五彩的球。前面的滑冰场上有孩子们在滑冰,有个小女孩穿得圆嘟嘟的自己推着个小车往前吃力地走。

虽然今年和往年的爬梯不一样,可欢笑还是一样的,日子还得往前过。明年还是买了新日历,重新一张张撕开,把旧日子就一页一页抛了丢了。新年我要做我喜欢做的事情,和我喜欢的人在一起,每天高高兴兴。和那个小女孩一样,推着小车,虽然不太明确到底能走到哪里,可她确实心底里喜欢推着小车,看到小车吱呀在自己的力量下弯弯曲曲地往前走。

附:我们那里的星妈孩子圣诞跳舞的
Video,可爱极了,大家一同看看分享快乐吧。http://elfyourself.jibjab.com/view/yCMpSvbEqO0nEGYZ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1)
评论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applaud, 呵呵,同祝福。你也节日快乐!

三丰子。哈哈,好久不见了见你真开心。我虽说喜欢冬眠这会子儿也该起来啦。:) 圣诞快乐!你也饭前饭后多洗手。:))

秦西,谢谢你的祝福。也同样祝福你圣诞快乐,新年好,永远开心快乐。:)

歌儿,你以后别熬夜等我啦。东西收拾好了吗?一路顺风。:)
applaud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好好吃饭!!
三丰子 回复 悄悄话
明亮你如果睡了的话就不用起来了,我找你没什么事,就是祝你圣诞快乐,注意饮食卫生。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明亮和幽默,祝明亮圣诞快乐!新年快乐!天天快乐!

祝你每一天心情都很靓!zt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明亮你要是还没睡就上来一下,我有事找你。:)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明亮宝贝,我今天过来几趟,就是没说话,现在来说古奶!

抱抱复亲亲!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虔谦,谢谢谢谢。也祝你圣诞快乐,新年愉快!

哈哈,ELEVEN,谢谢你和你们全家对我的喜爱和支持。新年快乐!

暖姜,呵呵,谢谢你。你也是啊,别为任何困难泄气。我们一起加油,每天开心些。

陈默,呵呵,谢谢你对我这么评价。没赶上你出门之前送上节日祝福。我还是新年去你那里祝贺吧。节日快乐!

安静,谢谢你,老朋友了。祝福你新年快乐,如意开心。

红茶,呵呵,也许你已经出门了。谢谢你。希望出门玩得开心。祝福你节日快乐,新年万事如意。

呵呵,盈袖,我这里朋友爱说爱笑爱热闹。你的文章我都读了,谢谢你。祝福你,节日快乐。

冰雪妹妹,谢谢你对我的情谊,我也喜欢你。不管别人怎么说,我只做好自己。有你们对我的鼓励,我会好好做的。祝福你节日快乐!

哈哈,探长,我都觉得你就是我娘家人了,一家人就不客气了。祝福你,节日快乐,新年愉快!

周末很忙,今天没新博客,明天争取更新。:)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问候明亮, 祝圣诞节新年快乐!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明亮我要告诉你,你在我心中占着一处明亮的位置。---ZT

我代表我自己和我家的明亮的大小粉丝祝明亮节日快乐:)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明亮明亮,祝你每一天心情都很靓:-)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明亮:喜欢看你的文章-那么温馨,又闪着智慧(温馨的智慧,不是板着脸教训人的那种“冷冰冰”的智慧。呵呵)。真的如你的名字-明亮。

节日快乐!明天我要出门,不过新年回来过。到时再来给你贺年吧。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明亮!

遥祝你和你的家人圣诞新年快乐!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快出门了,到这儿来看看。
祝明亮和这里的朋友们圣诞快乐,天天开心!
谢谢你们给我带来的欢乐和感动。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明亮: 你这里还是这么热闹啊:)
新年我要做我喜欢做的事情,和我喜欢的人在一起,每天高高兴兴。
我也这么想,要每天高高兴兴,带着别人也高兴
节日快乐!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新年我要做我喜欢做的事情,和我喜欢的人在一起,每天高高兴兴。--- zt

明亮:
我一直在城的热点论坛潜水,只偶尔用LINK去看看海外原创写手的博克。自从我今年不小心闯入你的博克后,就在这流连忘返。我一直在读你的博克里的文章,或发言或潜水。不管其他人怎么说,明亮我要告诉你,你在我心中占着一处明亮的位置。
史探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明亮,你的这篇感言很感人,至少我是被你感动得不得了。zt100%

抱抱明亮!俺奏是粉稀饭你:)

周末愉快!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hiahiahia,抱抱复古奶!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毛猫猫,谢谢你花功夫给我解释这些道理。我看你这两天也真累,周末好好休息吧。抱抱,古奶。:)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艾家向来强悍,人家定high或low的标准,人家定“上流”或下流"的标准,人家还要定义什么是"恩情",什么是什么.总之,天下的事,艾家总是要说了算的。不过,好像,没什么人认真地听艾家的标准,除了艾米的粉丝以外.

近来他们的粉丝越来越少了,看来他们快没得煮粉丝吃了,因为就那么几根粉丝了哇。嘎嘎嘎。。。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嘿嘿,不识得,谢谢你。“打开局面”,是啊,真是搞笑,这什么是“局面”啊,每个人都有写博客的自由,这和“局面”哪里扯得上关系呢?博客不是公开日记吗?有人爱写有人爱看,wxc又不发工资,要是一个点击一块钱,我早让大家一起搬向阳院了,暖姜都开结实的坦克上班了。:)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毛猫猫:嘿嘿,你要不告诉我我还真不知道别人到底是怎么说的。我实在也没功夫看。既然大家老拿提携说事,动不动就说“恩情”那先定义什么是恩情吧。转我贴的人,在wxc我知道的就有一些,他们每次都会过来问我同意不同意。那么这些转帖的网友,我都是“欠着”他们的恩情了?我写文章自己花心血打字不说,别人一个鼠标copy走了,我还欠着人家了?这逻辑也太强悍了吧。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明大量:“打开局面”这个词,好搞笑!

喜欢你给毛猫取的“猫宰相”的名号:)

你的“大家”的定义,很经典!

大家都多写点明亮文章啊,我很爱看:))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明亮,你的这篇感言很感人,至少我是被你感动得不得了。

至于别人怎么想你,那是他们的事。AYY老师常常说,她老是揣着明白装糊涂,这倒是真的,不然,怎么能像她那样歪曲事实呢?!(这是AYY老师一贯的说法,她老是说,对某某,我们艾家是揣着明白装糊涂,我没有诬陷AYY老师哟!)她们想方设法地找证据来说明她们曾经提携过你,真真搞笑之至!

再说,就是当年帮过别人,用的着整天挂在嘴上叨叨吗?!那是不是有点不太Expensive涅?哈哈哈,嘎嘎嘎。。。

明亮,你看了我的跟贴,是否觉得我很幽默涅?!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歌儿,你偶尔一次灰色大蟑螂逻辑还真让我刮目相看的。谢谢歌儿,这么看得起我。抱抱毛猫猫,哈哈,当然,我知道什么是恩,你们这些对我好的朋友,这些陪我开心安慰我的网友,我永远滴水恩涌泉报的,能报多少是多少,我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我在wxc写博客都2年多了,通过写博客结识了很多有才华真性情美丽善良的人们,这是我的机缘也是我的福气。我曾经关博一次,但无数的留言,悄悄话都纷纷而至,我被大家喜爱我的真情实感所感动,我才意识到每天写些生活琐事能让大家开心一笑,对我对喜欢我的朋友,都是平淡生活的调剂。我不认为点击出名有多重要,否则我不可能“打开局面”后关闭博客。我重开博客,是为了我这些真实可爱的朋友们,包括很多只是默默潜水不善言辞的朋友。

至于有些人给我“白眼狼”“恶毒”的大帽子,我不会理睬的。我没有能力控制任何人的看法,我只对我自己负责,对我自己诚实,对我的朋友尽我所能的好一些。我不是完美的人,我也欢迎大家批评我让我进步,毕竟完善自己的人格是件值得做的事情。

眼看就是年底了,明年又是新的一年,我想朋友们都会希望新年有崭新的气象,新的希望。这里很多朋友,都是这两年来每天都跟读至今,我们彼此见证了这些日子,欢乐和忧愁。我再次再鞠躬谢谢大家,谢谢文学城,谢谢文学城网管,给我们大家这样一个平等互动的平台,让我们从对中国文字喜爱中来享受真挚的友谊,热情积极地享受生活。

我们一起结伴走吧。:)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是提鞋,不是提谢,嘎嘎嘎。。。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歌儿,我很粉你和明亮,并且我知道你们很善良,不会把我煮了吃了,嘎嘎嘎。。。

还有,别整天价地说什么提谢啦或者我无偿地送你一本书啦什么的,太孩子气了,一点也不像文学城的大腕,对吧,将来明亮出书,千万送我一本,我知道明亮不会那么小气地整天叨叨,我送你一本书啦,你忘恩负义啦的,对吧。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明大量忘了跟我抱抱复古奶了,真是的!嘎嘎嘎。。。

不跟明大量抱抱就不舒服,hiahiahia。。。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真是庆幸这世界不按灰色大蟑螂的逻辑运转,否则的话艾米一家还不要天天来给明亮三拜九叩,当年因为转了你的文章可是给她的博客增加了不少点击呢。按灰色大蟑螂的逻辑,这艾氏一家简直就是白眼狼,转贴了我们的东西,增加了点击,都没见过年过节给咱送个礼啥的。呵呵。

当然了,以上的话,是我最近看蟑螂看多了,大脑一时不清醒说的,大家千万不要以为我真的是这么想的哈。

明亮的文章写的好,那么多人喜欢,推荐到首页的应该在50%以上,明亮你被自己的才华提携了,每天都别忘了感谢上苍送你这么好的'gift',否则你就真的是‘白眼狼’了。:))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饼,你真很善良。我那天也想他们来着,有些老ID大概忙碌或者什么没怎么见了,橄榄树,以前还有虎啸弟弟,最近jwayne_1大概出去玩了。我也一并都问好,祝大家节日快乐!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其实我真好想念那个ID叫做白云下的橄榄树的人
在这里对她说声节日快乐!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嘿嘿,柳枝,头次见面就受你如此大礼,感谢感谢。我也真心欢喜你们大家都能开心。祝你节日快乐,开开心心。潜水还是不潜水,都欢迎。:)

睡猫猫,谢谢你。我就说今年桃花特旺,总有人念叨我呢,哈哈。我喜欢和善良的好朋友在一起开心娱乐,这里的好姐妹真多。:))

冰雪妹妹好心情,你这几笔描绘我们就看见画中的你了。祝福祝福。:)

史探长,暖姜,嗯,我们一起把这个计划坚持住。谢谢你们做我的好朋友。:)

阿贝,有你在你们那里也会红火的,不知赶得赶不上了,祝你这个假期开开心心。新年快乐如意!

今天没有新博客了。大家周末赶紧最后冲刺买礼物,开心愉快!

柳枝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明亮的文笔,特喜欢亮式幽默!
读您的文章,心儿也跟着明亮晴朗起来了吔!

最后,发表一下偶滴哀心祝愿:
祝好可爱好可爱的明亮:圣诞快乐!天天快乐!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明亮我偶见你又被提名被爱情了不过我知道你一定不会生气,说不定还乐一乐呢。只想祝你和这里的朋友们节日愉快!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新年我要做我喜欢做的事情,和我喜欢的人在一起,每天高高兴兴"----我也这么想!也要这么做!共勉! zt

我们昨天也PARTY了,在不高级的地方办不高级的PARTY,不过我要求不高,有PARTY我就很高兴了。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今年被忽悠上了60 (70?)高层,一览众楼小。喝了酒,吃了饭,与同事喧闹了一段时间。然后坐下慢慢的品着酒,漫不经心的听着各种声音,静静地看着脚下世界,看海,看山,看蓝天白云。。。

像坐在一幅画中似的,又像我在看画:)
史探长 回复 悄悄话 "新年我要做我喜欢做的事情,和我喜欢的人在一起,每天高高兴兴"----我也这么想!也要这么做!共勉!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明亮你描写的很详细,感觉跟着你一起吃了一圈儿。。。
你的新年愿望/计划和我的一样,大概和大家的也都一样:-)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ousa的评论:
这个圣诞小宝宝真可爱!:)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虽然最近坏消息不断,我们部门的过节气氛却空前浓厚。下个礼拜就要开始放长假了,今天是我们部门的圣诞爬梯,就在办公室里办,分组搞创意,布置各组所属的地盘,大家都玩儿得很HIGH,我准备好相机了,呵呵。:)
也祝各位节日快乐!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南山松,嗯,只要有个节日气氛,怎么过都行。:)

Mousa,哈哈,宝宝换新照片了。这个还是圣诞帽子宝宝,真可爱。亲一口。

大家姑奶。:)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爬梯还不错.至少不用自己带吃的.
我们部门今年的爬梯是部门提供一些吃的,也邀请大家带些吃的共享.气氛也不如你们的热闹.
真是不能跟你们的比.:)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饼姐姐,你多吃点儿,好好玩。抱一个。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我看着这爬梯很明亮
明天我早餐和午饭都打算不吃了,明天该我明亮了!哈哈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歌儿,你好好忙过这段,回国好好吃喝玩乐和家里人起腻。我也喜欢你,抱抱。:)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黄鹂,快去买彩票吧。这三胞胎还真是百年不遇的。黄鹂你美好的愿望一定会实现的,不管谁都会喜欢你。:))

麦片,的确啊,有酒的爬梯大家喝得半高时候最好玩,话多,和平常开会可差远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新年我要做我喜欢做的事情,和我喜欢的人在一起,每天高高兴兴。和那个小女孩一样,推着小车,虽然不太明确到底能走到哪里,可她确实心底里喜欢推着小车,看到小车吱呀在自己的力量下弯弯曲曲地往前走。

我跟你共勉。最好能我喜欢的你一起。:)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们昨天也party了,不过我没去。:)
DrW:我揭发,明亮虽然答应了你,可是她没替你跟我解释,所以我就又按明亮的高屋建缻理论,认为你的大家里不包括你了哈?:))
明亮看你吃的那么好,我真高兴。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有意思了。

三胞胎。

再来一个。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快点在新年让谁喜欢上吧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快点在新年让谁喜欢上吧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快点在新年让谁喜欢上吧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也去公司party了, 也喝了一杯鸡尾酒,另外要了一小杯伏特加,喝了一点。现在想想,两个小时免费的酒水供应,那些爱喝酒的真是可以过瘾了。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红月,谢谢你的祝福,咱们大家都快乐开心吧。

红茶,对啊,钱少也能过得快乐,关键在于心境。你potluck做的啥好吃的啊?讲我听听好不好?:)

哈哈,蜜瓜,有时坚持很困难的。我有时就没毅力。:)

毛猫猫,喜欢看你开心的样子,古奶古奶。:)
蓝山红月 回复 悄悄话 祝明亮圣诞快乐
一年比一年快乐健康!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Looks like you guys were having a good time!
We had our potluck party in a big conference room, and there were lots of laughters.
Looks like people really have to be creative nowadays to minimize spending and maximize the fun :)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记住了记住了,以后不管什么时段的爬梯,去之前都要空腹,坚持就是胜利!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对了,就叫猫宰相吧,嘎嘎嘎。。。

古奶古奶,抱抱明亮宝贝儿!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你咋知道我很忙呀?!AYY老师们对我的教诲很多,我很有收获,嘎嘎嘎。。。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worldling,你还不知道我,经常多敲一个字母少敲一个字母的,谢谢你提醒。这样理解就容易记住了。没问题,我回头象歌儿给你解释去。

毛猫猫,你今天做我怀里看,我看你今天特别忙得好好歇歇。我以后管你叫猫宰相吧。:))

mousa, 毛猫猫那个也是我用的,是很好用很简单的。谢谢毛猫猫抢答问题。:)
Mo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Thanks for the info!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ousa的评论:
mousa: 你google一下pinying,在Google上download就行了,歌儿告诉我的,很好用!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公司爬梯听着还不错嘛,看得我也挺喜悦的,再看到明亮没吃午饭,我就更喜悦了:)

对了,阿小明老师,MADOOF(音近似MAD WOLF)你是故意这样写的吗?其实那人原名也挺形象的,MAD (RIP)OFF:)

我今天刚跟阿小歌同学说了“大家”,那丫头看见你的高见,没准又要挖我的话外音了。你负责跟她解释吧:)
Mousa 回复 悄悄话 明亮, what kind of chinese typing software you use at work?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co-sofa!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mousa, 别难过啊,抱抱,总会好起来的。

冰雪妹妹,呵呵,我一看你评论发现我写错了,是喜欢的人,我改过来了。

胖妮,你这些报纸屋顶要捐出去的。:)
胖妮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太太太可爱了~~~
胖妮 回复 悄悄话 破报纸,屋顶:))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新年我要做我喜欢做的事情,和我喜欢人的在一起,每天高高兴兴。 --- 严重同意!
mousa 回复 悄悄话 "可欢笑还是一样的,日子还得往前过。"
My company don't have Christmas Party at all.
Anyway, we have IT Holiday Potluck party. It's better than nothing.
mousa 回复 悄悄话 First time ever, I ... cannot talk!
mousa 回复 悄悄话 sofa!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