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天空

后来太阳才慢慢地冲出重围,出现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发亮的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明大亮回国腐败纪行-4

(2008-10-07 17:25:40) 下一个


没看见照片之前,知道她去了颐和园,我给明亮写了封信,好好讥笑了她一番。身为北京人,这次回乡省亲时间如此宝贵,竟然还跑去了颐和园虚掷光阴。等看了这组照片,我就不笑话她了,改笑话自己了。俺也算是北京人,颐和园去了那么多次了,怎么就没看出来颐和园是个这么美的地方呢?

有的人,就是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不服不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那天去TusPark外地全聚德吃完烤鸭,我和我家LD没目的的乱窜,看到一辆开往颐和园的BUS毫不犹豫地上去了,可是才过了清华西门,车就完全不动了,俺们当机立断,不去了。于是那天下午的路线就变成了--》中关村--》奥运公园--》故宫后门--》后海酒吧街--》回家。
横塘雨眠 回复 悄悄话 去年第一次带九岁的女儿去北京,玩了几个地方.最后她列出了一个排行榜:最不好玩的地方是颐和园,第二不好玩的是天坛,第三...,长城荣幸地被排在末尾,她说以后一定还要再去的.唉!瞧瞧这个排法,真是天晓得.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拍得真好!
pagegreen6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没有雍和宫呢,我想雍和宫..。。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很美。我去过一次颐和园。在里面走了很多路,园子很大,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种卡通式的性感在本史眼里那叫清纯。"

Yeah!
找到知音了.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wow, beautiful!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不对,那不是长了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 那是带着相机到处逛的原因。


说完就逃。。。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颐和园,是好久好久以qian去的了。照片勾起许多回忆。
我想明亮也是去重拾自己曾经的回忆去了吧,呵呵。(zt)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明大亮的照片看着好熟悉呀,本闲5月刚去过!在北京几天,最后发现去颐和园的那天玩得最高兴,天气也最好,雨后天晴,可以看见蓝蓝的天上白云飘!
punny 回复 悄悄话 有的人,就是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不服不行!--- 100%zt, 再加!!!若干
没去过北京,决定以后要去的话,一定得把明亮带着!!
蓝山红月 回复 悄悄话 颐和园,是好久好久以钱去的了。照片勾起许多回忆。
我想明亮也是去重拾自己曾经的回忆去了吧,呵呵。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这种卡通式的性感在本史眼里那叫清纯。唉!歌儿一认真写论文,黄色素明显下降。。哈哈:)

有空接着换照片吧:)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呀,明大亮把自己的写真集都放这里了
眼睛装作看别处,一有机会,赶紧看个饱!
果然珠圆玉润!赞!赞!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颐和园,好美!

歌儿选的头像,是够性感的,但好像还透着清纯.;)
jwayne_1 回复 悄悄话 sofa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头像性感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