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天空

后来太阳才慢慢地冲出重围,出现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发亮的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明大亮回国腐败纪行-2

(2008-10-02 01:34:46) 下一个
烤鸭
 

 



 

 



 



蟹黄豆腐



响油鳝鱼




豌豆黄



榨菜鸭珍

 

竹筒里是米酒,好喝级了。

 

猪手

 

猪手远景


 

茉莉花炒鸡蛋

 

一种梨花沙拉

 

汽锅鸡

 

很好吃的土豆泥和三文鱼

香茅草烤鱼清粥小菜

 


 


 


 

哈!明大亮太腐败了,这刚回去几天啊,就吃了这么多好东西!看得我是非常非常的想念我妈!我我我。。。真想打包回去看我妈去,然后让我妈带我吃这些好吃的去,一网打尽,一个都不许漏!嗯,然后再让我爸带我从头到尾吃一遍,然后再找我哥。。。还有谁能请我吃饭呢?苦思冥想中。。。明大亮!哪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这明大亮可比我腐败多了,真是的!!!!!
不过我回家去外边吃饭拍照时,
一个服务员问:‘您是从国外来的吧!’
“你咋知道滴?”
“嘿嘿,一个劲拍菜的,全是外来滴。”TA坏坏的说。
我倒!:)))
----哈哈,所以我为了装不是外来的,没怎么拍菜。当然,这个只是个光冕堂皇的说法,真实的情况是,俺没明亮这个定力,当俺想起来拍个菜的时候,通常那菜已经下去一半儿了。我对着我拍的那些“剩菜”发愁啊,尤其是看到明亮的这辑,后悔啊,我怎么,就那么没出息呢!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阿小珊,我也不知道喜欢豌豆黄有啥不好,我也喜欢豌豆黄,但好像吃了豌豆黄比较容易break wind, 阿小名不会是怕你在她家污染环境吧?:)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美食当前,看把明大亮给急的,焦都对不准了!

哈哈哈!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嗯,说个情节.

有次和阿小名百无聊赖的坐着喝啤酒吹牛.

额说额最稀饭'豌豆黄',去北京旅行时走一路,买一路,吃了一路.

那厮不怀好意的嘎嘎乱笑,说:'哦,豌豆黄啊,hiahiahia!'

气得真想伸脚踢ta!

额滴问题是:喜欢豌豆黄是很可笑,很没水平的一件事吗???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yammy! how does the jasmine taste?
punny 回复 悄悄话 上新菜!!上新菜!!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实在是太太太太腐败了~~~~~~馋死人啦 (口水声) zt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离开家的人有时真是好可怜呀!--9494!
静水苍兰 回复 悄悄话 卖糕的!

实在是太太太太腐败了~~~~~~馋死人啦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哈喇子流成了河...
茉莉花炒蛋什么味儿,苦吗?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不过鉴于老史送哈喇子给我了,沙发就让出来一小块,跟你挤挤吧。:)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胖妮我不是不想着你,我想着老史是因为我又占上沙发了,没她啥事,hiahiahia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明亮昨天跟我说了,她回了北京,就发现自己不是美女了,因为北京美女太多了,她很沮丧。

这张图我不知道是谁,是舒淇吗?厚嘴唇有点象。:)
明亮本人美艳与否,我就卖个关子吧。:)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歌儿明亮的图是舒淇吗,这个照片跟我看过的明亮的美图和真有一点象啊!

我最想尝一口那个米酒~~~~~~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太腐败乐!:) ZT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明大亮啊明大亮,你自己腐败也就罢了,还摆出这么多好吃的片片来谗偶们,偶好痛苦啊,偶也想腐败。。。。偶最喜欢腐败烤鸭:)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亲耐的,我来了,知道你想着我,我的怨气顿时化成了哈拉子,先亲你一脸再说:))

胖妮子别抗议,你才腐败回来,应该不馋啊?来来来,咱们和歌儿,PP大诗人, 还有勇敢可爱的毛猫猫一块挤沙发吧,挤挤多暖和啊:))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俺在北京咋就没吃到这么好的呢?还是没线人带路啊!除了菜名,再介绍一下馆子名嘛,下回俺好去!

歌儿,俺看到你给明亮换的新衣裳了,俺嚼得明大亮本人应该比这更美艳!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哗~~~~~~~~~~~~~~~~~~~~~~~~~~~~~~~~~~~~~~~~~~~~~~~~~~~~~~~~~(口水声)

太腐败乐!:)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好腐败啊。 ZT 100%.

没有去沸腾鱼香吃火锅么。呵呵。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好腐败啊!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我一张都看不见。只能看着菜名发挥想象。不知与看得到吃不到比那个更痛苦:-(。 现在就盼着下班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嘿嘿,一个劲拍菜的,全是外来滴。”TA坏坏的说。

离开家的人有时真是好可怜呀!

蓝山红月 回复 悄悄话 明亮果然厉害啊,美食也是数一数二的人才,佩服
回头咱也找机会去品品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然后让我妈带我吃这些好吃的去,一网打尽,一个都不许漏!嗯,然后再让我爸带我从头到尾吃一遍,然后再找我哥。。。还有谁能请我吃饭呢?苦思冥想中。。。

hiahiahia...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A big sofa for 4!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这明大亮可比我腐败多了,真是的!!!!!
不过我回家去外边吃饭拍照时,
一个服务员问:‘您是从国外来的吧!’
“你咋知道滴?”
“嘿嘿,一个劲拍菜的,全是外来滴。”TA坏坏的说。
我倒!:)))
punny 回复 悄悄话 馋S人了,正饿着呢.
哼,就记得探长,抗议!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大家不会怪我在明亮这里腐败吧?看我难得有个机会腐败一下,就由着我吧。:)要是实在看不惯,就告诉我一声,我就收敛点,免得有人跟明亮打小报告,把我给弹劾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老史啊老史!你在哪里啊你在哪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