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天空

后来太阳才慢慢地冲出重围,出现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发亮的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明大亮回国腐败纪行-1

(2008-09-30 21:46:14) 下一个
 

 


 


 


 


 


 


 


 



 

 


 


 


 


 


 


 


 




以下为明大亮的临时备忘录,等她回来再加蚊子吧。:))

前面几张都是机场,后面是家里小区的一些照片。
窗台的花是假的!为奥运准备的。
机场和地铁都非常漂亮方便,很喜欢。
人太多了,到处都是人,大家真爱旅游。
 
有个展览,排队就要两个小时。
抱歉没空写博客了,有空我就传照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与明亮的足迹肯定有很多重叠,一种奇妙的感觉。:))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多谢夸奖!你的草莓金鱼真有创意!小闲爱吃的!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小闲妈:只要你负责写,我就负责贴!:))
明亮回来让她自己收拾局面吧,哈哈哈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唉!看在大家都热爱美女的份上,今天的这件衣服是明大亮自己选的,我想她一定喜欢,虽然她当初是选给俺的。呵呵。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ha ha!

That is my brother.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大家趁着明亮不在,在她家翻天覆地呢:-)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你家的草莓看着好可爱,可以摘一个尝尝吗?:)"
--Sure, sure, go ahead. This strawberry goldfish is my most sexy image, hiahiahia...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Ha Ha! 

谁是最可耐的人?刘姥姥1也!:)))) ZT 90%.

歌儿: 你那个图还不错,但性别不详,换个性感点的吧。hehe.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绿豆豆真有眼光!赞!:)

你家的草莓看着好可爱,可以摘一个尝尝吗?:)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刘姥姥1的评论:

Ha Ha! 

谁是最可耐的人?刘姥姥1也!:))))

刘姥姥1 回复 悄悄话 来报个到
这个图是俺的了,哈哈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人忙人的评论:
Your little girl is so pretty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明亮好好玩,回来再详细汇报!-- ZT
探长选的头像实在是funny! -- ZT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北京除了天不蓝以外,什么都不错的。纽约简直就是第三世界。

明亮好好玩,回来再详细汇报!

歌儿要不要在明亮这搞出点更大的动静来?就象那谁让谁帮写几集连载,结果就写出了阿紫瞎眼,本人回来再想办法收场。那一定很好玩!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你忙完了?先亲你一脸哈拉子再说:)

对啊,我选的照片多么funny啊,歌儿太没眼光了,哼!:)
史密斯探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rldling的评论:
因为我太爱你们了,准备雷倒你们没商量!hiahiahia:))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哼!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探长选的头像实在是funny!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拍的国内的照片好酷!

这头像实在是让我惊讶! 有点酷过头了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拍的国内的照片好酷!

这头像实在是让我惊讶! 有点酷过头了吧?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老史你给的那个是辛普森嘛,跟明亮太没关系了,不好不好,你自己留着吧。:)

天牛博士:这个多好啊,不雷不雷,我换了这个,等明亮回来再继续美女,不然怎么能显示我的腐败呢?:)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你比歌儿还雷:DD)))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歌儿你太雷啦!我喜欢看明亮坚持美女路线50年不变:)

啊,我也有点想家了(抽抽鼻子)。问明亮好。

老妈已经平安到家了吧?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http://op-for.com/simpsons_nelson_haha2.jpg

这张怎么样?Ha Ha!:)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好熟悉,但有陌生啊
这个头像好!赞!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回去后那些个公交站牌让我很新奇了一下子 :)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头像我挺喜欢的,本来是给我自己留着的,这也就是明大亮我才舍得给她用。你们要是手里有好看的性感的某某门的,通通贡献出来吧,本歌先审查一下,有好的我先眯着,剩下的每天给她换一个,hiahiahia.
蓝山红月 回复 悄悄话 明亮这里改成看图说话了?!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腐败啊。嗯头像要性感一点的。等有空我给你找几个。
三丰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歌儿,我告你以权谋私!!!!!!!
我就知道你得把她头像给换了。下次,给她换个性感的,如何?类似无名的 羊肉泡女。。。。。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sofa for 4! hiahiahia...
SUNNE 回复 悄悄话 这天好像不那么透亮。
jwayne_1 回复 悄悄话 喔,腐败不忘革命啊。
mousa 回复 悄悄话 我就知道明亮是外国人!

好好腐败, 明亮.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明亮今天爬上网来,后悔不迭的说,要不是答应了要我帮她发贴,她是说什么都挤不出时间来的。她把照片都上载好了,给我做好了html code, 我就帮她贴一下就好,呵呵,倒是真容易,还能趁机腐败,真是够本啊够本!:)

她让我替她问大家好呢!:)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腐败证据之二:头像改了! hiahiahia!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本歌腐败证据之一:先占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