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天空

后来太阳才慢慢地冲出重围,出现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发亮的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倒计时

(2008-08-07 17:14:07) 下一个

今天还是以我特别擅长也是唯一擅长的流水帐风格综合报道一下近期生活。


1.
奥运会还在倒计时,我们的软件发布已经倒计时完毕,于夜半时分悄无声息的隆重推出了。而且,这次半夜鸡叫的活竟然没轮上我。为了培养新一代的年轻人,我们决定让乖乖的印度孩子顶上来了。当我知道他半夜会代替我来,我扶着老寒腰,对他说,“你还年轻,以后这样的活要抢着干。”

印度同学头一次接受重任夜里值班,昨天天还没黑就上床睡觉了。应该是凌晨4点半到公司,他3点就睡不着了。他兴奋地床上翻着身,同时一直双目圆睁瞪着闹钟,和我小时候知道第二天要春游去颐和园的表现差不多。

我早上见到他,亲切代表所有客户问候了他,并问他,“感觉如何?你都干什么了?”他依旧腼腆地笑着说,“我也没干什么。但是,老板带我们早来的都去吃早饭了。”然后他具体描绘了早饭的地点,具体菜式,饮料等等,和我春游回来写得游记侧重点在吃饭,也都差不多。

我路过老板办公室时候,和他打招呼,“听说我们目前还没有暴露什么问题呢?”老板象刚知道自己中了彩票可还没来得及兑现的中奖者一样,赶紧用手指头清脆地敲敲桌子,虽然不是纯木头做的,“是啊是啊,希望能一直这样平安。”

2.
关于看奥运,我家其实有长城平台,父母在时候看中文节目多,《北京欢迎您》那首歌,耳熏目染的结果,已经潜移默化的变成我清晨洗澡的伴奏曲了,代替了我平时经常哼唱的《花儿朵朵》《好猫咪咪》等幼儿歌曲。当朋友们听说我可以看好几十个中文台,就纷纷给我转播台的名单,CCTV1CCTV3CCTV5等等,这么说吧,这个名单基本是我家能看中文电视台的补集。就是这单子上的,我家电视一个都不能看。
 
奥运直播看电视我肯定是看不成了。除非在网上看,可每年看春节联欢会网上直播真的是很便秘的,眼看着底下小横杠说Buffer的已经90%了,可一般是吐露30秒,就又开始Buffer了。这样等上三四次,我就都急得快便秘了。我预测明天的网上直播,只会便秘得更厉害。因为春晚,好多海外人家还有中文电视台可以看,现在呢,因为版权问题,很多地方只能看当地国家的转播。这样,就得受制于人,美国就不直播。我决定耐心地等到晚上,再看了。你们那些可以看到直播的同学们,就先不要剧透给我了。

而且明天由于我以为我可以看直播,特地休息了一天,这样我打算明天白天相应奥运口号,睡得更香更甜更持久,把这周的损失夺回来,这样晚上就会更有精神,打算做个西红柿炒鸡蛋,边吃边看奥运了。

好,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阿贝,呵呵,是啊羡慕。这美国nbc转播中间很多是广告。看得这叫一个不连贯。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我看的是直播,高清晰立体声效果,羡慕吧?!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看了看了。这早上还找网站,都看不到。终于晚上看了,还真是不错的,美国NBC转播对开幕式评价也很高,运动员进场了现在。等等看大家都说好的点火仪式了。虽然我都提前看了图片,还是可以再看看转播的。
大家周末愉快!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嘿,明亮你写过的那个四川小男子汉跟姚明一起开幕式上入场了!他好cute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早上吃了两个煎鸡蛋,没有西红柿了,就着一杯咖啡,热烈庆祝奥运开幕了:)
小米粥 回复 悄悄话 我就爱看你的流水帐,象我最爱的西红柿炒鸡蛋一样,有生活的朴素真谛。
jwayne_1 回复 悄悄话 明天晚上 what time start? Have to get some beer and watch.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明大亮,你到底说啥了
我今天又累瘫了我
奥运会咱就不看了,炒鸡蛋我吃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哦对了不知道pp live可不可以看
狗一下,安装了,据说可以在线看电视,比网上直播据说快。
applaud 回复 悄悄话 i just downloaded tvants.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哦也,邻居刚送了好些自家种的西红柿,明天正好配鸡蛋 :)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对啊,今天是七夕,农历情人节的,大家节日愉快都相亲相爱的啊。
我耳朵厚,还没发烫的,等你们明天吃西红柿鸡蛋时候我再烫吧。:)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明大亮啊,今天好多人惦记你呢?你耳根发烫了没?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我晚上做饭的时候,打算好了明天做番茄炒蛋的,因为今晚上做了别的菜,但是没有想到跟奥运有关的事,你们这么一说,我倒想起来了,呵呵。

明亮: 我明天开车去你家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明天也做个西红柿炒鸡蛋.;)

看不上直播了,盼着看转播.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想象着大家在一起,就觉得很热闹,很快乐!这么想像一下,也挺高兴的。受歌儿启发,打算响应明亮的号召,明天吃西红柿炒蛋庆祝奥运!

明亮这里热闹,所以在这里祝各位xdjm七夕愉快!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红月,三丰子:也羡慕地看着你们先睹为快了。有好玩的还是先告诉我一声吧。:)
蓝山红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养精蓄锐,等待直播
阿小亮,那我们先睹为快了
三丰子 回复 悄悄话 果果然!
我也准备到人家家去看开幕式,带份西红柿炒鸡蛋,以示爱国之心。我家现在索性连cable都没有了。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也!支持阿小葛,这样,既然你炒了,直接给我吃好不好,我懒,省得再洗盘子了。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计划看直播,休息一天的。
晓得不能看了,小葛和她爹都建议我去上班!哼,我偏不去,在家睡懒觉,然后烧个番茄炒蛋,早中饭!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暖姜,麦片,歌儿,要是大家都在一起就好玩了,可以一起开个小party什么的。:)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明亮: order 一个烤鸭吃吧。呵呵,开个玩笑的。再搞点零食吃吃,啤酒喝喝。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西红柿炒蛋不错。其实看不了直播也没什么遗憾的,不是早就泄密了吗?只要平安就好啊,西红柿炒蛋好,吃了这个,开幕式索性不用看了。:)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头一次这么靠前排;-)

也琢磨着明天怎么看,什么时候看呢。。。

明亮这里又提春游了。。。。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歌儿半仙儿,你算算明天北京下雨不下雨吧。:)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果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