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天空

后来太阳才慢慢地冲出重围,出现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发亮的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让人热泪盈眶的狮子

(2008-03-20 16:07:14) 下一个


今天在朋友博客上看见这么件事情。上面的图,是两个英国小伙子。他们养了那只小狮子。

“在英国,当这头狮子还小的时候,这2个小伙子就开始养着它了。但是,一旦它成年了,当局就不允许他们再养着它了。于是,他们被迫放弃,并把它带到了非洲的一个野生动物园。一年后,这2个小伙子去看它,别人说这狮子肯定不认识你们了。”

但是。。。。




当我看到这只狮子,由远及进走来,而看见小伙子们马上飞奔,然后扑向他们热烈拥抱时候,我真的要落泪了。它这样的奔跑,里面蓄积着多少别离后的委屈和深深的思念,多少重逢的喜悦和激动啊。。。

养狮如此,别无他求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切,黄鹂,把我拖下水哪那么容易啊,你先告诉我水冷不冷,水底下有什么好吃的我在定夺。

小凤凰,不客气,以后看到类似好的会贴出来,很省事的。欢迎来玩。
小凤凰 回复 悄悄话 看了真的让人热泪盈眶!谢谢分享!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正准备把你拖下水。

当猫头鹰可不行啊。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谢谢大家留言。欢迎很多新朋友。
我这个小视频是看了好几遍。就像命运之莲说的"这视频最感人的地方是狮子慢慢走过来一幅不敢相信的表情。"
橄榄树点评把我没说的话都说了,谢谢谢谢。以后我博客写一半,剩下让橄榄树填空。:)))
牛男牛女,谢谢推荐,我回头找来看看。
探长和黄鹂,关于你们成立秘密组织的事情,我先睁一眼闭一眼吧。只要不发展成某某教就好。:)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好吧,我负责收钱, 呵呵。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两只黄鹂的评论:
既然找到组织了,那就交组织费吧?嘻嘻:)
懒风 回复 悄悄话 动物皆有情啊~!!
opaque_dew 回复 悄悄话 感动ing. 本来嘛,这世间有情的生灵不只有人。
种菜得菜 回复 悄悄话 不看到真难以相信,有这样的感情太rewarding!
胡涣 回复 悄悄话 感动!狮尤如此,人何以堪!
挥一挥手 回复 悄悄话 感动!养狮如此!
牛男牛女 回复 悄悄话 明亮啊, 有一部1966年拍的老电影,叫BORN FREE, 不知你看过没有? 你会喜欢的。 里面的音乐和歌也很好听, JOHN BARRY作的曲, 得了当年的奥斯卡。
punny 回复 悄悄话 橄榄树,说得太好了,尤其是离别后的委屈这一段
命运之莲 回复 悄悄话 上次也是看到类似的视频,一个狮子和原来带它长大的一个人日后重逢,两人隔着动物园铁笼子的栏杆抱在一起,那个狮子也是站起来的。这视频最感人的地方是狮子慢慢走过来一幅不敢相信的表情。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养狗也是一样的。:)
我们复活节也是长周末,从周五到周一,周二上班。:)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真令人动容~~:)
白云下的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别离后的委屈: 小狮子要在野生的环境和下自己生存, 必须会发现猎物并捕捉猎物. 它被人圈养长大的, 在野生的环境里,不被欺负才怪呢.弄不好,饥一顿,饱一顿的.能活到现在,想想自己太不容易了.

深深的思念: 我看到的是小狮子不想长大, 更怀念被当宠物的日子. 它恐怕在心理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长大后就失去他(们)." 但我看到一个身躯已经成熟的狮子,扑向人类. 还是觉得怪怪的. 虽然她是去要宠爱,可毕竟它不是波丝猫或牧羊犬.

这说明, 人或动物,要么当野生放养,成为丛林中的狮子,自己寻找食物; 如果想要被宠爱, 要么你外表吸引人还得命好, 主人不会抛弃,但看看那么多的流浪猫狗.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哈哈,找到组织了。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嘻嘻,探长,热烈握手。我把Friends的DVD都买全了哟,看的连我家领导都能背对话了,咔咔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unny的评论:
你也喜欢看friends啊,我可是friends的fan呀,握手握手!:)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哈哈,对啊,我现在抢沙发抢得甭提多么有出息了:)
明亮你好好玩,三天以后,等你再上新帖的时候,我会接着出息的:)
punny 回复 悄悄话 感动ing...让我想到了Ross和他的那只猴子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探长好。你看你现在多有出息啊。:)

对了,我们长周末了,复活节。可惜天气还是冷,要不出去玩会很好的。大家周末愉快!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sha fa ya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