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天空

后来太阳才慢慢地冲出重围,出现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发亮的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图说话- Home & Garden Show

(2008-02-25 17:53:35) 下一个

看图说话答案:这个是我去的本地Home & Garden Show

这里办展览,好像都不带形容词的,没有什么
Better,美化美好之类的点缀。所以孤草小姐在得知自己离题万里聪明反被聪明误以后,依旧败在了画蛇添足上。最准确答案奖被Punny同学拿走。Punny同学穿了很漂亮的晚礼服,等等要上台向大家致谢和介绍经验,先请大家热烈鼓掌祝贺。其他同学也表现了他们杰出想象力,再次请大家也为自己热烈鼓掌。

看图说话正文:

周末去看展览,终于见到了在国内才有的人山人海场面。上次我记忆中见过这么多人,还是在翠微路商店呢。我记得有个刚进北京城的妇女,被商店里的人流冲散,老爹急得大喊,“彩凤”,女儿也隔着人群回答,“爹。”两人来回喊了好多次,才互相牵到了手。这次看展览,妈妈喊孩子老公的,也不老少。现在技术高级了,大家用手机联系。不过,我看见过一个太太,在骂老公,问他为什么不接电话。老公很委屈,说我倒也能听得见啊。

离老远车就排上队了。有义务人员指挥,我一看把我指挥到一片黄土高坡上去了,而且还下过雨,黄泥地非常泥泞。那些开SUV的雄赳赳气昂昂的就开过去了,我的贵族小姐小奔,皱了半天眉头,才勉强绕道开过去了。那些干净的水泥地的停车场,早就满满的一丝空隙都没有了。 

等我好不容易过了泥泞地带步入了展厅,很快被五颜六色的鲜花和川流不息的广大劳动人民弄得异常兴奋了,拿了相机就拼命拍照,其间被N个也带了相机拍照的妇女们所夸奖,而被M个忘了带相机的妇女们所嫉妒了。 

展览大致分花园,房间布置,浴室,还有各种时髦工具产品,大到院子里开的重型割草机,凉亭,小到做沙拉的新鲜拌料,品种众多,让人眼花缭乱。花园大家都看到照片了,我很喜欢那些白菊花。我打算以后买了种菊,早日实现“采菊后花园,悠然见厨房”的田园生活。郁金香也很漂亮,我家已经种了。不过可以在继续扩大生产规模。我琢磨出一个道理,花园要弄得漂亮,数量有时比质量要重要。一种花型不断重复铺张出来的效果,绝对是又简单又震撼的。 

我还有一个感觉是,资本主义竞争下,大家百花齐放,各显神通。有的产品,设计非常简单精巧,比如有个摊位展示了用一种metal,可以瞬间把银器上氧化的痕迹消失殆尽。还有个发明了一种洗衣球,不用洗衣粉,那个球在水震荡作用下真把脏兮兮的布洗得干干净净。其他比如特别强有力的mixer,做sushi的小工具,美丽别致的风铃,还有各种清洁工具,都很实惠有用。这些,的确能解放家庭主妇的劳动力,让家务劳动这种繁琐枯燥的活,变得情趣盎然起来。 

很多商品在展销期间价格都格外优惠,一般是一个血淋淋的红叉,把一个天价数码划掉,然后底下写了新的价格。有的竟有50%的折扣。展览里面有好多为自己商品做推销的推销员,他们对着人群又表演,又讲笑话活跃气氛,完了还给大家喝果汁,如果介绍的是果汁机的。卖锅的,还给大家表演做菜。我反正那天游览一番,回家就没在吃饭了。 

最开心的,还是小孩子们。他们快乐地在游泳池模子里面翻滚,在卖的高级床上面蹦跳,在小屋子亭子里面穿梭。有专门给他们画妆的face painting。于是他们就画着猫脸,到处疯跑。我还看见一些温馨场面,有个瘦小的老太太,推着一个胖得只能做轮椅的老公,在逛展览,他们争吵着该去哪里看。虽然两人在争吵,可看得出两人非常好。 

等我逛了很久,实在走不动也照不动就买了一些我喜欢的回家了。当然,我喜欢的东西很多,能买回家的太少了。希望下届展览,我能买回更多好东西回家。我看了展览还认为,美国不管经济多低迷,美国人喜欢买东西的星星之火会永远一点就燃,因为好玩的东西太多了。这欲望诱惑,永远就在鼻子前面挂着,引诱着大家往前走的。





 

 

 

 


 

以上都是一些做花园的公司摆出来的设计和样品。看着这些花,心情大悦,觉得春天真的不远了。


   

这个按摩水缸,喷头无数。这几个小孩围着惊叹了很久,玩得兴致勃勃。
 
可以在后院弄这么个亭子,起名叫牡丹亭,当然要在亭子里看西厢记。:)))

 
这个不是一般的花盆,看见后面那几根线了没有?这个实际上半身是花盆,下半身是音箱!这样,你可以在院子里听音乐了。在我端详这个花盆的时候,一对老夫妇走过来,对我说,我们可喜欢这个了,我们家买了,我们把它们放车库,放门口,放花园,到处都放,走哪里都有音乐。我立刻感动,觉得老夫妇真是耳朵巨好的音乐爱好者啊。


这个蓝莹莹的坛子是喷泉。可以在家里后院弄一个。晚上灯光跟上,可以重现元宵灯会的辉煌。

 

这个是些别具一格的风铃。照相看不太出来它的精巧美妙。由于是金属做的,风一吹,这个不停的旋转,那些光环渐渐亮成一条条纽带,很新奇耀眼。

 

这个当然也是放后院的。展览会好多这种概念,就是屋外屋内一样舒服。就差真睡自家后院里面了。表现了大家向往自然,靠近自然的美好愿望。

 

这些纸花是可以把大家的住址填上去,赢大奖的。我也填了,但我估计不会得大奖,反而以后邮箱会爆满很多Home&garden的宣传单。


  这个不是蜡烛。而是一种闻香的油,上面的是个晶莹剔透的弹球。据说,这个闻闻包治百病。卖这个大姐好像还是中国人,她们几个忙得连话都说不清,只是拼命往大家手里散传单。我看看光是这个淡黄色的Marjoram,就可以治好打呼噜,增强免疫系统,对感冒,气喘,咳嗽都有疗效的。一共10好几种,估计买了这些都不要看医生了。 :))



 
这个是我喜欢的洗手池。打算以后我家洗手池都换成这样的。

 

这个黑人老伯伯的清洁玻璃的工具很管用,他不停得给大家示范着。做个小老板也不容易啊。展览里面,卖类似的清洁的工具有好多家,竞争很厉害。

 

这个浴室,乍一看那么多按钮以为是潜水艇呢。里面还有控制温度的表,可以听音乐,还有很多先进feature。我估计我要有了这个,每天洗澡时间会比现在增加4倍,会更加发生迟到事件。

 
哈哈,这个是我最喜欢的自动清洗马桶。要是有了这个,如厕时间延长,一定就可以看完艺术家谈话吹牛时用的那些书了。

 

还是花园,这只靴子很特别。可以起名踏雪寻梅。不知另一只放哪里了。

 

家里可以放的花还有摆设等等。

 

这个就是巨大的现代化的拖拉机一样的神武的割草机。有了这样的机器来割草,是不是阳光下就有做将军的感觉呢?


 
后院的小屋子,可以放工具,藏身,偷偷写日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雪轩,我没有啊。你有吧,真羡慕你啊。我喜欢莲花,最好后院弄出个荷塘月色。:)
雪轩 回复 悄悄话 你家有莲花吗?哈哈哈~~~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谢谢outlier提供的信息。那个感觉是有点weird. 看来还得再考虑考虑。
Outli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人忙人的评论:
"顺便问一句,那个自动洗PP的马桶真的很好用吗?老看到广告,我一直都不太信的。要是坏了,一定比普通马桶更难修吧?"

bidets ... commonly reported problems include:

1) use of recycled water for spraying
2) prolonged use causing quick worn-out of seats
3) inaccurate aiming of heads causing a variety of strange postures of users, leading to strain of some body parts

For the last one, computer vision researchers from Japan concluded that automatic detection of you know what via image processing is a very difficult problem. They proposed the use of smell-guided sensors instead.

I tried bidet and here are some thoughts: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08&postID=1790

呵呵,“尿布什”...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不行了笑翻了,小闲她妈,你太逗了,敢情那叫,“尿布什”,跟着你们这些妈妈们混进步真快啊,你们就多来这里教我一些吧。:)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和punny握手握手,欢迎有空也去我家坐坐!谢谢关于FB马桶的回答,看来我得认真考虑一下了,以此增加吸引小闲上厕所的动力,争取早日甩掉那个尿布什。

明亮,我和punny是在你这才第一次说上话,你这比宝宝坛还有吸引力!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谢谢大家。你看看一个个都是领奖发言的高手的,看黄鹂同学滴水不漏的发言,真不知他暗地里练习过多少遍,总算有机会用上了。:)

无去来处,呵呵,敢情新鲜玩意是从国内传过来的,我们这里可真土啊。

punny,你这次可是风光出尽,你接着养精蓄锐,下次那多少million的大奖一定是属于你的。哦,对了,我买的是个神奇厨房切割机,据说可以切片,刮丝,弄碎等等,我刀功不好又懒,这个厨房现代化自动化一直是我梦想,总算是迈出了一小步。:)

孤草,你想象力真是丰富,这样吧,再发你一个“一叶障目”奖。:)))

探长,你这表现,只好才发你一个“挑拨离间”奖了。

outlier,谢谢夸奖。我真有些承担不起,别的不会,会起哄。:)

闲人忙人,你女儿好可爱啊。看punny和你这么熟,一定你们都是在宝宝坛混的。谢谢你还惦记我的马桶,已经都修好了。关于这个马桶是不是好用而且不添乱,我们需要搜集资料,继续观察,不要轻易就把他应进家门。punny老哥都有一个了,最好让punny给介绍一下经验。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在这儿还能碰上小闲妈妈,握手握手。
这样FB的马桶圈据可靠人士(其实就是我老妈老哥他们几个哈)说,是相~当~的好用啊,不过我妈说温水冲着很舒服但烘干的时候有点凉凉的 :P 另外,估计你家小闲正处在很喜欢那些按钮的年龄段哦 :)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明亮这好热闹呀!昨儿没赶上,今儿就已经颁奖了!悔呀。。。

顺便问一句,那个自动洗PP的马桶真的很好用吗?老看到广告,我一直都不太信的。要是坏了,一定比普通马桶更难修吧?我还记得明亮的最大敌人就是马桶呢!
punny 回复 悄悄话 Outlier, thanks. :))

明亮同学,晒一晒你败的东东吧。另,那个很FB的自动洗屁屁的马桶根本不用猜啊,"heated seat"、"warm water wash"不是贴那儿了嘛。说起来,我老哥刚败了一个松下的,打电话是老是勾引我,我都快决定今年回国去就住他那儿了 :)
Outlier 回复 悄悄话 With so much liveliness and humor among us Chinese people, why do we keep sending junks like the Hero, twisted tales like Lust, Caution, and mishits after mishits that is called the House of Flaying Daggers, to the Oscars? Well, who really needs the Oscars; there is a better show going on here. Move aside, The Joy Luck Club, here comes Ming Liang's Comedy Club.

Punny, you have the most lovely name I have ever seen.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unny的评论:

谁扔番茄过来的?这还用说吗,孤大草:)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我猜垃圾艺术品是从纸花那里得到的灵感,那个看起来是用破报纸做的,呵呵。
不管怎么样,谢谢punny心疼我,借披肩给我,我自己想象了一下,觉得自己的风情万种,比领那个小人头更让我高兴。当然明亮最后还是很慷慨的颁发了一个很长名字的奖项给我,让我感到无限光荣。:)
老史可能以为今天还会有新沙发,没想到我昨天坐了个看图不说话的沙发,一直到今天看图说话还坐着,哈哈,羡慕去吧,幸灾乐祸奖颁的不好,应该颁个搬石头砸自己脚的奖,哈哈哈。
punny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来晚了。WOW,真的中奖了呀!!!

恩,大家晚上好。
首先感谢明亮同学费时费力费肚费钱提供了如此多的照片让我们可以欣赏。其次感谢孤草同学的勤奋,若不是她多敲了几下键盘,我离小人头就会很远啦。然后我得感谢我家Alex,知道妈妈有要务在身,很乖很合作的早早入睡,让我可以专心看图说话。最后不得不提的是,感谢上周二回家途中砸来的那朵鸟shi,虽然那220M和后来的270M没中到(一共花了10刀,60个数字米有一个是沾边的),被我大骂是朵wrong shit,但是它还是用让我在明亮举办的这次大赛中获奖以证明了它的实力。:)

这次大赛我们获益非浅,汲取的经验有以下几点:
1.通讯设备要经常更新,非常场合振动功能十分重要;
2.参加活动要赶早,争取夺得心仪的停车位;
3.数码相机随身携带,指不定什么景就吸引了你;
4.努力赚钱or努力培养某人赚钱以提高家庭生活质量;
5.......

谁?谁?是谁扔番茄过来的?:)
无去来处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洗衣球--那年我回国的时候看到我家的洗衣机里有好多洗衣球,还笑话我妈。我根本不相信那玩意儿能洗干净衣服。我妈甚至还用洗衣球洗拖布,当然是另外一台洗衣机。这个新鲜玩意儿终于传到米国了。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HaHa....

It feels so great to get this trophy.

Only God can make this thing more beautiful, more inspring, and more loveable.

I would like to thank everyone for this little thing. It means so much to me.


I also would like to say every award goes to the right people and you are well deserved.

For those who missed this time, you will get it next time for your hard working and endless try.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橄榄树,嗯,我反正是贡献我的力量了,你看我最近刷卡记录就知道了。我也喜欢展览会,多好玩啊,那么多人,来来去去的。以前在国内就喜欢看外展,好拿免费圆珠笔。:)

探长,哈哈,嗯,谢谢孤大草吧。:)
白云下的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明亮, 给大家分享的机会. 我看东西第一反应就是这东西谁会需要(就是卖给谁).
"数量有时比质量要重要。一种花型不断重复铺张出来的效果,绝对是又简单又震撼的." 你已经悟出营销的精华.要让人印象深刻,在一堆人群中注意到你, 就必须不断重复地强调一个你最亮的点. 越简单的东西,越容易成功.干脆再暴料一下, 我对会展中心有格外的感情,我来加拿大第一份工作就是为展览会服务,我也曾经做过推销员.

美国人民一定要多多地买东西啊, 全世界的经济就靠这个发动呢.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明亮的颁奖,握着手中的24K小人头金像奖,我感慨万分,感谢。。。还要感谢。。。对了,最需要感谢的是孤草同学,要不是她的离谱猜测, 我怎么能拿到“幸灾乐祸奖”呢:)哈哈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谢谢大家参与猜迷活动。
我的金像奖小人头很多很多,大家都有份啊。

黄鹂同学,你得一个最佳好奇奖吧。这里面哪个也不是我的啊。我只window shopping。我会努力的,有一天把这些都变成我的。:)

墨浅,虽然你没竞猜,给你个最佳欣赏奖吧。因为你喜欢的花也是我最喜欢的。 :)

橄榄树,嗯,发你一个最佳洞察力奖。这里面家庭主妇的确都很疯狂绝望的,比如我,疯狂喜欢这些好东西,绝望还得要挣多少钱才够啊。。:)

punny同学,鉴于你回答最全面也正确,给你一个最佳答案奖吧。不过由于那个不是蜡烛,扣两分,还有关于马桶,哈哈,你们谁也没猜到,那是个自动洗屁屁的马桶。:)

红茶,给你个最佳创意奖吧。这yard sale卖的东西也太高级了吧。:)))

孤草,给你一个离题万里又勤勉改正奖。如果你不服,可以象高级法院上诉。但我觉得你就算了,人家punny还给你了个披肩,让你美丽了很久很久啊。:)

夏日余辉,我差点没看见你的回答。颁你一个最佳沾边奖吧。model house至少也得有卧室,客厅什么的啊。:)

探长,我仔细看了半天,给你什么奖。想了想,还是发你一个幸灾乐祸奖吧。哈哈。:))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which one is yours?
墨浅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菊花和郁金香一起开吗?过几天到荷兰瞧瞧去。
白云下的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给疯狂主妇们看的展览. 上一篇是豪宅,这一篇是家居(内外)展示. 我印象深刻的是那个按摩浴缸,看起来不错.怪不得,需要有全职家庭主妇, 要享受一个房子的生活情趣,需要这么多工作要做.
punny 回复 悄悄话 明亮同学,你准备了几个小人头啊?这是home & gardening的展览吧,看到有郁金香啊、菊花啊、风信子啊、水仙啊、花园里的摆设啊、ride-on割草机啊、很吸引人的马桶圈啊、现在很流行的洗脸池啊、擦窗的刷子啊,那个买5送1的是蜡烛吗

大米啊,别站在风里啊,当心感冒,我这儿有个披肩不知道明亮许不许我给你用哦 :)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model house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既然“今天先看图,明天再说话”,那今天的沙发也就不算数了:)孤草同学,“你接着穿着礼服露着肩膀站着去吧。”(zt) 哈哈:)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俺是离开国内以后才开始更新博客的,呵呵,在国内的时候太乐不思蜀了,这博客于我,也是个‘蜀’字。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Better home and garden show?
The best yard sale competition?
不好猜呀不好猜!

阿草好勤劳啊。我刚刚知道你在国内还坚持更新博客,这就补课去也 :)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很明显的better home and garden的展览嘛!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孤草你这个沙发倒是不潮湿,可你的抢答结果也太湿了,哪里你就看到垃圾啦?我照相技术那么差啊?你接着穿着礼服露着肩膀站着去吧。:)))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不然就是腊制品?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垃圾艺术品展?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先穿着晚礼服红地毯上亮相走一走。
题目是,这些照片是我周末看的本地的一个展览,请根据照片内容说明这是个什么展览。答对的,发小人头金像奖。:)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看图的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