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天空

后来太阳才慢慢地冲出重围,出现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发亮的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性,谎言,录音带

(2007-07-12 16:35:00) 下一个
对不起。这两天遇上很多事情。没有一丝准备就被泼了一头脏水。

没有心情写游记了。我一直不想说生活里面的阴暗面,因为我可以理解由各种缘由而起的事情,因为我自己本身是那样一个普通俗气的女人,会走极端,会较真,会愤怒,会做出格事情。但头一次遇上这样的人,还是受惊不浅。

我也不想和任何人结仇,却被无端牵连进来。一天上班都恍恍惚惚。

本着做人厚道的原则,我也不想细说具体发生了些什么事情。只是郁闷的写在这里,希望这些会很快过去。

过几天就会好了。大家不用担心。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既MM,盈袖。盈袖,是我已经录下来了,以后是用的到的证据。警官说可以给我一个保护的order,目前很安静了。
再次谢谢大家的关心,好温暖,看到这些留言。由衷感谢。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Keep the recording. It might be useful later. Try not be hurt by the barking vicious dog...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rldling的评论:
“支持明亮MM去擦擦打狗棍!”, 严重支持。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红豆豆,有你出场还有什么搞不定的。真是太谢谢了,我把你的杀气用乾坤大法转出去了,目前相对太平了。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should be video "tapes"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sex lies and video type is one of my favorite movie - love James Spader ever since

tell me who - I will "do" him/her for you, 额recently正好心中有杀气,吼吼吼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嗯,谢谢worlding,不过我真心希望她会接受这些教训的,到此为止了。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支持明亮MM去擦擦打狗棍!严重BS疯狗!

希望明亮MM心情快点好起来。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看见这么多支持,真是很感动。
今天好多了,谢谢姐妹们的建议。我已经换电话了,目前应该平静了。如果再闹,真要曝光了。这个人还是国内小有名气的,有青联委员的光环,才来美国不久。我和她真是没有关系的,还无端招了疯咬。小丰满师姐说的对,回头我去擦擦打狗棍,不能太厚道老实了。
再次谢谢关心。周末到了,打算好好休息,看电影等等,也祝大家周末愉快。
laomi06 回复 悄悄话 对坏人不能太厚道,否则就是姑息。自卫要选择时机,愿明亮睡个好觉, 明天理清思路找到让自己舒心的方式。 这么多姐妹兄弟做你后盾呢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我可不打算厚道,谁欺负明亮了,我在心里骂骂他。
孤草美眉好!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明亮今天好点了吗?
小丰满 回复 悄悄话 厚道可不一定解决问题,人被狗咬了之后,是不能反过去咬狗,但要捡起棍子打狗,否则不被它咬死。那家伙敢跟你叫板,其实心里明镜儿似的:你绝对是个低风险得罪对象,气死你也奈何不了他。给人下绊的主都是挑人走路的时候,决不会在你开车的时候伸腿找死。要不要师姐过两招给你,变憋气为扬眉吐气、大快人心。嘿嘿,老虎不发威,他还以为你是Hellow Kitty!!!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么多人一起鄙视这个人,这股能量聚积在宇宙中,想他/她今天一定不好受。算我们给你报仇了。你的心情再明亮起来吧!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也希望事情快点过去,明亮MM的心情渐渐平复,那些骚扰你的人.我们都鄙视他/她.
墨浅 回复 悄悄话 不愉快的事情会很快就过去的。
红油凉粉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明亮。不管别人说什么谎话,泼什么脏水,明亮都是我们大家心目中那个最聪明、最漂亮、最真诚、最厚道的神仙MM。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木秀于林,风必摧之
明亮别跟他一般见识
听首好歌,睡个好觉
高高兴兴做自己的事
蓝山红月 回复 悄悄话 明亮总是把光亮留给大家
自己却默默的承受......
相信一切都会过去
这里仍然是一片明亮的天空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真的猜对了?那我佩服自己一下。

zt那个骚扰的太不像话了。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嘿嘿,虎啸,有你这些话我就开心多了。谢谢。
虎啸南山 回复 悄悄话 明亮姐,明亮姐!需要兄弟吗?必要时带上才哥和我,去给明亮姐出气。靠!敢惹我姐!做女人不容易,做个漂亮的女人尤其不容易。明亮姐快快开心起来,虎弟弟绝对相信你的智慧,今晚好好休息,啥也不想了,天一亮又是神仙姐姐!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有才哥,这个真是骚扰,狂在我公司电话里留大段大段的谎言和威胁。我今天要求换电话了。嗯,那个电影是录像带。我这个还不太一样。不过会过去的,我已经好多了。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有人骚扰明亮妹妹啦? 太不像话啦!

回头才哥我带着兄弟去给他/她一顿老枪!

看过同题的片子。明亮小妹妹不要郁闷啦!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黄鹂,真是佩服你,悬崖也晓得,这个你也懂。谢谢你理解。我会好起来的。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哎,性是善的,录音带是好的,
谎言有时也很可爱,可这几件事一结合起来就总是很糟糕。

我想有些人是防卫过当,有些人是身不由己,一不如意就想让别人倒霉。

但愿事情早点过去。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嗯,孤草,谢谢你。我会高兴起来的,这件事太出格了,本来我以为我都刀枪不入了,还是冷不丁被刺了一刀。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明亮适当的时候发泄一下真挺好的,厚道不厚道的,你又不当面指着鼻子骂那些人,在这里发泄就算很厚道了。

希望你快点高兴起来,别为了那些人让自己不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