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天空

后来太阳才慢慢地冲出重围,出现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发亮的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的照片

(2007-06-28 14:41:37) 下一个
 
 





 


 

 




今天看到的一些照片。一组摄影比赛的标题是《 love 》,一共有 94 张。把我喜欢的放在这里。

这段话是从朋友博客里摘的,“由此看到的许多种类。它不仅仅存在于年轻的情侣间,父母子女间,兄弟姐妹间,爱原来有如此之多的形式和种类。而生活原来有如此之多之丰富的内容,值得人去热爱、留恋。

 

这个世界由各种pieces零乱的组成,浮现在最表面的,有虚幻的浮华,也有丑陋的现实。看贴上去的94张图片,最打动人的不是最精致的,而是最真实的。某个瞬间,某个姿态,某个神情。有的时候活着的重要性也许不在于被这个世界理解,而在于理解这个世界的种种。

 

我的理解是:爱是一种能力。不管发生什么,有了出于爱,一切就不同了,有爱真好。

 

原帖: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PhotoGear/22460169.html

在和大家说一声,下周去看朋友,顺便休假一周。到了独立日的节日了,天气也越来越热了,去海滨玩吧。祝大家假期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好,我回来了。旅行很高兴,假期也充分休息了,你们接着听我唠叨吧。也希望大家都已经过了一个愉快的假期。:)
laomi06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第一, 四,五张。明亮的博客真温暖明亮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哈哈,原来你就是小巧玲珑的海豚。。。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感动...
节日快乐!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最喜欢白头发的那张,其次是海豚的那张,能爱不会说话的动物的,也不简单!

祝明亮节日愉快!
蓝山红月 回复 悄悄话 明亮就是明亮,带给人的东西总是那么阳光美好,没有一丝黑暗。
谢谢!
祝你有个欢乐的假期
回来带给我们更多的光亮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我和红茶一样,最为女儿给妈妈揪白头发那张感动。做儿女的,一般都关注自己或者下一代,给妈妈揪白发,真是爱。
呵呵,黄鹂,你这么急打听哪张画有我,那个女孩子抱着的海豚看见啦?我是被抱的那个。:)
虎啸,我不去看美女,主要是寻帅哥。:)
第一张有种纯真单纯的爱,我也喜欢。还喜欢那张纪念碑下面的父子。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都是精品!第六张给我一种特别的感动。
明亮吃好玩好。我们等着分享你的旅行见闻:)
虎啸南山 回复 悄悄话 明亮姐姐,好好去玩吧,海滨的美女好多俄,:)注意防晒!
和孤草一样,我也喜欢第一张,想起了我的小妹妹!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明亮,你就直接说哪张画里是你吧。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明亮假日愉快。

我最喜欢第一张,一看到这照片我就立刻爱上了里面的三只小生命。:)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嗯,谢谢墨浅,你也快乐!:)
墨浅 回复 悄悄话 沙发。醉过方知酒浓,爱过方知情重。

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