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天空

后来太阳才慢慢地冲出重围,出现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发亮的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的艳阳天(图)

(2007-05-13 18:39:2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你没看见就好,我也不说了。。。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既MM,你们那里要是天气好你也可以慢慢散步,应该是很放松的,你还可以一边听音乐一边和你的小猪娃说话。:)
呵呵,黄鹂,你太逗了。苍蝇在哪里啊?:)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哇,真漂亮啊!看看那个天,那个鹦鹉,像画儿里一样。
明亮 美眉啊,看你照片真有种俺虚度光阴的感觉,也好,你出去走走,我就在网上爬着看看照片,跟着“意淫”一样俺的春(夏)游, 哈哈。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我要是能气跑她,我还得意呢。

我还没有拥有在网上把名人气跑的经历。
如果有的话我一定记录下来,争取可以气跑更多的名人。
现在很多苍蝇在我面前飞来飞去的,还非得以为他们是蜻蜓蝴蝶,特招人爱的样子。嘿嘿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agentsmith,呵呵,不用谢,这叫周瑜黄盖,愿打愿挨。我废话多,你们凑合看吧。
黄鹂,你有没有说什么话把无名气跑了?破案时候一般会找谁是受益的,你看你这么高兴你的位置往前挪了一格。。。:)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无小名玩失踪,倒是让我往前蹭了一位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勤勉可佳的明亮,真正的懒虫是我(们)。。。。呵呵,辛苦了!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孤草,你家就有啊,你没留下两只训练它们和你说话玩? :)
嗯,我也去找无名的博客了,一下就不能访问了,我也一点clue没有,有些开始担心了。。。
猫耳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孤草的评论:
无名新浪的博客状态还算正常:http://blog.sina.com.cn/m/wuming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你知道无名怎么了吗?她的地盘怎么消失了?

澳洲这种大鹦鹉到处都是,呵呵,我家有时候就有。 :)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阿小丰,谢谢你谢谢你。我打算weekend全在外面转悠,不辜负好日子。也祝你有个愉快的一周。:)
孤草,这个鹦鹉是巡回演出的,现在鹦鹉都少了,他们就开车出来来做show宣传。
我的照片应该是大个的,不知怎么有的大有的小,调了半天也没调好。呵呵,凑合看吧。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你们那里也有大鹦鹉kokatoo(拼写可能不对,呵呵)
sanfengzi 回复 悄悄话 嗯,照片看了就高兴。 明亮明亮!have a nice week!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