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天空

后来太阳才慢慢地冲出重围,出现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发亮的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到处都是情场高手

(2007-04-24 11:48:43) 下一个

从网上看见一个好玩的小测验,立刻发给大家。

题目很简单,表面上看是测验大家浪漫的品味的。

你认为下面哪个地方最浪漫,只能选一。

1, 长满玫瑰的花园

2, 山花灿烂的山角

3, 火山口下的小溪

4, 白雪皑皑的山巅

5, 湖中的一叶小舟

6, 两个人的教室

我在 1 , 2 中摇摆不停。因为我花痴。浪漫怎么能没有花,我最后选了 2. 理由是花园过于精致,没有山花烂漫满山遍野来的热烈自然。

结果这是答案:

答案 1 , 不专一 2 , 情场高手野心很大 3 , 不太成熟爱吃醋占有欲强 4 , 感情专一保守 5 , 尊重所爱的人,值得终生相伴 6 , 色情狂

值得高兴的是,在他们大家纷纷给我回信之后,我发现, 90% 的竟然都是和我一样的情场高手。我现在采访了其中一位美女。

她骄傲的告诉我,她曾经在 1 , 2 , 3 当中摇摆不定,最后选择了 2. 而且非常鄙夷去雪山顶上呆着的,认为那是自找苦吃,冻死活该。她也稍微注意了一下湖中的小舟,主要她本人不会游泳,非常担心自己和婆婆一起掉在湖里,她的老公会先去救哪一个。这个她拿不准,所以远离危险源,干脆不去湖边。这样使得她没有得到情圣的花冠。

得到情圣花冠的,还真有几个。不多, 2 个。其中一位男士,知道答案以后,兴奋的如同进了红楼海选十强一样,到处宣扬。他认为自己就是 10 个男生 7 个傻, 8 个呆, 9 个坏,还有一个人人爱的那一个。虽然人人爱他,他爱人人,可他还是可以终身相伴的,和那些情场高手比,可有天上地下的区别。

有两位纯洁女士,选了白雪皑皑的山巅。她们认为这个测验非常准,尤其打听到我选了 2 以后。虽然她们也经常和男士吃饭。这就说明,人家确实是去吃饭的,没有别的企图。不象我和其他选山花烂漫的心怀鬼胎,有野心。

最有创新奖的应该颁发给两位男士。一位,看了我的问题,直接告诉我,6 是最情色的地方,既然选择最浪漫的,那么他选 5. 我大惊。没想到此君不仅是色情狂,还这么会明察秋毫的掩盖自己。另一位,直接选了 6. 他很高兴说,真怀念以前的学生时代。当我告诉他答案的时候,他沉着的问,再把题目发给我看看。 我又发给他题目,并告诉他,“没机会翻案了。你已经定性了。”他审查良久,说题目和答案不匹配。说选 6 的答案应该是“尊重所爱的人,值得终生相伴”,选 5 才是色情狂。我为他不为权势屈服的精神折服。下次可以让他来编写此类小测验。

我很高兴我生活在一群情场高手中间,又一次证明人以类聚,物以群分。也说明了我在情场失败的根本原因,不是我不好,是我周围高手如林,竞争太激烈了。

品味。

朋友四处海搜,给大家找了珍贵的折扣,买 30 块钱可以有 10 块钱便宜的,就是楼下的商店。结果早上一来,有人沮丧的报告,那家大家喜爱的商店关门了。

朋友立刻拿出新闻几大 W 要素, What ? When ? Why ?

有人解释说,因为我们这里地价太贵,有钱人太多,这样的为大众服务的小店维持不下去了。不光这个店关门了,那个卖便宜食物的店,也关了。

大家悻悻。朋友问,难道这些地方都要换成卖 LV 或者 Dior 不成?

有人在伤口上撒盐:“是啊,以后只能和咖啡,吃三明治当午餐了。这样,省下的钱,才可以有钱买 LV 的包啊。” 

朋友怕有的人,不明白, LV 的包是什么样子,传了几张图片。如下。






我立刻经历了从沮丧到欣喜,发现我已经非常时尚了。那个蓝色的包,我就有。剩下的和这个没什么区别。而且中午还能接着吃有肉的饭不必省钱,熊掌和鱼兼得,此事今日全。

 另笑话一则:

一男记者问女记者:你这包是 LV 的吧。

女记者傲然答:不是,是路易威登的。

男记者愧道:我还以为是 LV 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3)
评论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闲言,你就是小小艾说得免费给大家牛奶喝的那个,久仰大名。呵呵。好吧,不客气了,以后就经常串门吧。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明亮,那天在你这里看到这个测验,觉得很好玩,就转帖到我那去了,有空常来玩。

在小小艾那里看到她的评价,就过来看了,真是不虚此行,以后会常来看的。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既MM,那你还是好福气。赶紧多吃些好吃的。:)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你真会起名字,我啥时候也没坐下来好好绣过花啊。呵呵,谢谢你,我过去看了,太热闹了。欢迎来玩。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才知道这场选秀考试是在闲公馆和明绣阁同时进行.

请大家到闲公馆看看考试结果,太好玩了.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4&postID=35113&page=1#mark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谢谢关心!现在还算好,不适是经常有的,主要是胃里不舒服,不过总的来说还比较轻,还没吐过!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既MM,你家ld真是又聪明又爱你,你们应该找个时候在重温一下浪漫。。。带上你们的小猪娃。你身体怎么样啊?还适应吗?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领导很能“嚼”的,他说教室是俺俩幽会的地方,当然很浪漫了!
那个火山和小溪,他是火山,俺是小溪,这样的组合才浪漫。。。俺简直服了他的“胡说八道”。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既,你也是模范啊。你家LD真逗,不过,好多男士,我问过的,有很高的比例都选6.所以,不奇怪。他们都一样。:)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逼着既公也做了选择题,他居然选3(不成熟爱吃醋)! 我简直晕倒了,更糟糕的是他说如果不选3就选6(色情狂),恐怖啊。。。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5, 5!! 我选了5,自己得意一把!除了5, 我差点选4,呵呵(看来俺是很老套的)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黄鹂喜欢大个的。。:)
林姑娘好。这个笑话是很逗尤其是神态。一个傲然,一个愧道。反正我当时看了都乐坏了。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另笑话一则:

一男记者问女记者:你这包是 LV 的吧。

女记者傲然答:不是,是路易威登的。

男记者愧道:我还以为是 LV 的呢。
-------------------------
哈哈~~~被你逗S拉~~~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I select a.

BTW, I wrote a article about a white cat.

I will not select it again.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阿小丰,同道中人,握手。这个到处都是旺盛者留着你来写吧。我估计你经验更丰富一些。:)
黄鹂这个老实孩子,我估计是选白猫。。。。
sanfengzi 回复 悄悄话 乐死了,题目可以改成 “到处都是旺盛者”
养过白猫, 嫩黄的小猫我还没见过,如果有,通知一下。

看看黄鹂还敢不敢选。。。猫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孤草,我选的和你一样旺盛啊,哈哈。
sinosydenysider,这里是这个测验的link
http://astro.women.sohu.com/20041216/n223513401.shtml
呵呵,白色小猫我也犹豫来着。按俺的意思是这么多可爱的小猫,全领回家。谢谢夸奖。欢迎来玩。
sinosydneysider 回复 悄悄话 我选了5 “湖中的一叶小舟”,窃以为:1&2 花太popular, 3 &4 有点risk, 6 则像白开水, 而5 呢则令人想起少时的歌“让我们荡起双桨...", 多浪漫啊!
知道答案后,窃喜, 居然是最佳答案(我心目中的哦,不一定是公认的:-))
关于收养小猫的题,我选”白猫“,多么纯洁可爱啊。不知你又有何说法呢?

BTW, 你的文章挺有趣的。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明亮,我这个测试做过了,我是选虎皮纹的小猫的非常旺盛的那一型,呵呵。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haha

Romantic is not same as ML...

I believe now ouyun, mingliang and the tester are 色情狂.

I would like to ask, did anyone ML in 1,2,3,4,5?

If the answer is YES, I would say, oh, my GOD!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美女你到底叫什么名字啊?我不认得。
选3的是不多。看来你很特别。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xiaolily,是啊,咱俩测验都答一样的,要是上学时候我认得你就好了,你的考试答案我就抄一下交上去就行了。:)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偶云,你说得真是透彻啊。这个教室的事情,哈哈,是太逗了。我知道你肯定没干过。我也交代我没干过。那些选了这个男生一定都干过。
关于这个各人在床上的喜好问题,我来出吧:
在冷冰冰的街角,有一篮漂亮小猫被遗弃。他们虽然毛色七彩斑斓,活泼可爱,但却无人领养。如果你是好心人,你会收养哪一只小猫呢?

a. 色彩斑斓的小猫  b. 鲜黄色的小猫  c. 黑白色的小猫

d. 纯黑色的小猫  e. 虎纹小猫  f. 白色小猫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网恋无罪,看来男生不管选啥,都可以划分为“色情狂”,他们脑子里的浪漫就是拉拉MM的手,摸摸腿,还有啥的。。。。
欢迎。:)
偶云 回复 悄悄话 一两天不读明亮的博,都不知道自己错过了这么多好玩的东西 :)

要我说这些测试全是扯淡。明亮的那一个大不了也就说明各人对于浪漫的认识,有些人可能认为自然和花代表浪漫,有些人可能认为宁静和水代表浪漫,或是芬芳和花园等等。“两个人的教室”有点阴损,这不是在测有谁干过这事吗?但无论如何这也与和谁睡觉,和几个人睡过觉,在哪儿睡的和睡觉的水平高不高没关系啊!

橄榄树的更是离谱,不就是测个人的口味吗?我选白米饭,独行侠选面条。明显的,我是南方人,她是北方人,这和选人的口味有什么关系?

下面有谁再出道题测测各人在床上的喜好?
篧篧 回复 悄悄话 俺选3,好像没几个人选的。。。
xiaolily 回复 悄悄话 明亮:两个测试我选的都和你一样。看来,这也就是我为什么喜欢来你这里的原因-同一类人么。
网恋无罪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偶一定选5,湖中小舟,多浪满呀,(只要那不是贼船的话)。
不过没有湖的时候,我选车后坐,这样拉拉MM的手,摸摸腿啥的亲热多方便, 哈哈.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黄鹂,有先例啊,那你也叫我姐姐吧。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嗬嗬,我觉得很不好意思。

我觉得我年龄不算小了,被别人喊做孩子实在很不好意思。

是不是说老实话的人都是孩子啊?前面就有一个因此非得认我“弟弟”的。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黄鹂,如果象你这样诚实的孩子在多几个,俺的题目就可以改成“到处都是色情狂”了。:)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黄鹂,你太牛了。知道了还选6,给你个最佳直面人生的勇士花冠吧".

haha, so sweet!

I didn't think this when I wrote it.
I am only familiar with classroom.

If that means I am a 色情狂, then I am a 色情狂.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尔尔,你真是值得尊敬的好人。让我们这么多情场高手和不专一的汗颜啊。呵呵。哦,那吃的你选的啥呢?据说那个更准。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三丰子:[口吻:望穿秋水以后的欣喜]托夏天的福,你终于又来看我了。[口吻:认真严肃的]我一定牢记你的嘱咐,把这个情场高手的素质发挥到倾倒众生为止。[口吻:充满希望的]夏天过了你还来吗?

不行这么说话太累了。呵呵,其实要有白馒头和红烧肉我就选它们了。觉得米饭不过瘾。关于你的个性自相冲突的问题,建议你自行解决。那个LV的包,当时国内各地流行是不是你引领的风潮啊? :)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Gosh, 看过了所有答案以后,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5--“尊重所爱的人,值得终生相伴”

--一句话点醒梦中人哪!
sanfenzi 对了,图片上的LV包早在15年前就在中国各大城市风行了。特别是车站,码头。

有人还一个人拿俩包,有的型号比这些还大,里面能装被子,扁担挑着,一前一后。
sanfenzi 夏天来了,来看看你,[口吻:语重心长]也希望这个夏天你能充分发挥情场高手的素质。顺便报告一下,
你的测试中,我介于不太成熟爱吃醋占有欲强 和不专一之间, 很有道理。
白云同志的测试中,我是对白米饭和红烧肉的组合很有兴趣, 也很有道理。
答案不协调,你们看着办吧你们看着办吧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橄榄树你可难死我了,我目前还没遇到哪个男人会宠爱我到给我买奢侈品的地步, 所以很难说如果你说的这种情况出现我会怎么想 :)目前看来这种可能性是很小的,所以我还是别费脑筋了吧。 看到别人SHOW宠爱我还是会很羡慕滴。
白云下的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孤草, LV 和prada都是奢侈品. 奢侈品从来就不是拿来用的,而是拿来SHOW的. 如果是一个男人送的呢? 譬如一个你喜欢的男人. 你不想SHOW 虚荣或品位,但不想SHOW 宠爱吗?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橄榄树:凡是高档不实用的包到我这里都束之高阁,有的是不喜欢有的是不舍得用,呵呵。
明亮你有钱送我个prada的包吧,我比较喜欢那个,呵呵。我耐心等着了。
白云下的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明亮,你身边的假纯情的人不少啊. 那个面条的解释也有道理,如果饿急了,吃面条会涨肚,耶肠子的. 吃时没什么,过后难不难受自己知道. 我没有你那么喜欢浪漫.都快饿死了,还喜欢那种金红油亮,花枝招展的糖醋鱼. 我知道它味道不错,但我怕刺太多了. 给你想象一下浪漫的反差: (看着玩吧)
男人年轻时, 往往浪漫是夕阳单车林阴道,女孩会希望这条路永远没有尽头. 但过了而立年, 就需要奔驰至少也是本田了.
少年时, 浪漫是码头帆船流星雨; 成熟后男人给女人买了钻石,告诉她:钻石就是女人的星星. 我都给你星把星买到手了,别抱怨我没有时间陪伴你看星空.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橄榄树,选择吃面条的人是这样告诉我的。面条软和,饿急了的时候最容易不伤胃,还能吃饱。这样来解释婚外恋,也是说的过去的。就是说,如果正常的饭(婚姻),根本喂不饱的时候,需要一些能喂饱的又不会伤身体的替代。白饭太没味道了,还没有菜。面条就是首选了。

这两个选择是有些像你解释的,一个是浪漫的理想,一个是生存的基本。大家就选得不一样了。

我们那里,还真有一个选择蔬菜的。她说她就是喜欢蔬菜。呵呵。让我刮目相看。

谢谢你好玩的测验和解释。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豆沙,好久没见到你了,你一定现在幸福的一塌糊涂。我其实没太多想,你们都想的太深了。既然你也选了2,祝福你和你的知己,哪天有空去山花烂漫的地方浪漫浪漫吧。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回橄榄树,你真是一个非常精致的人,你说得这些真浪漫。我问了她们吃饭的问题,结果专一纯情的,全都选了面条,她们算完了说不准。:)
回红茶,看看情场高手多吧。你是高人。同时还可以顾家,不矛盾不矛盾。呵呵。
回孤草,我不用想就知道你也是高手。说实话,LV的包还真好看。以后等我有钱送你一个,你必须拎着。不过这个可能要等很久很久。:)



白云下的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明亮给的测试看的是人的想象; 而我给的测试是人的本性. 想象中人人都期望自己是情场高手, 每个女人的梦想是公主或至少灰姑娘, 每个男人的梦想是贾宝玉或至少是违小宝.

想象和本性有可能不同. 本性中, 几乎没有人选白米饭和蔬菜, 因为要死了,还不吃点特别的.这个世界上真能“爱情专一”以及“平平淡淡”的人很少. 有的人喜欢寻找刺激(哪个人希望自己的生命平平淡淡) 但折腾是有代价的, 到了一定的年龄,有的人就变成顾家型. 一个饿死鬼第一反映是红烧肉.譬如我, 我想的是红烧牛肉.

面条我没想明白, 这是我喜欢的一个女作家的想法: "至于为什么把面条和婚外恋联系在一起,是因为一个人但凡对自己没什么要求,就可以搞搞婚外恋,就像没什么想吃的时候,来碗面条一样."

孤草, 我不信你真回把它束之高阁,如果有人送你路易胃疼. 路易胃疼卖的不是包,是女人的一个奢华而被宠爱的梦想. 哪个女人对这种梦想置之不理呢?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我当时2和5徘徊,鉴于我是看到花就要照相的人,最后还是选了2。

我早就命犯桃花海了,如今桃花也差不多都谢了。

6教室如果被2个人占了,如果还是情侣的话,不到万不得已,教学楼其他地方都空了,我们是不敢去破坏人家的性福的。

5湖上的小舟,我喜欢,可惜我晕船。。。

4想到LORD OF RING,还自嘲来着,你以为你是精灵将军啊。。。如果和他一起去,是挺浪漫的,自己就算了。

3火山我见过,那可是火花过后,寸草不生。。。所以我不认为有小溪是浪漫,那是奇迹。

1俗了吧。那天看到个情圣,随手用餐巾纸弄出了一朵纸玫瑰。。。觉得真是便宜到家了。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我在2,3,5中摇摆了一小会,选了2, 主要是担心火山突然爆发,小舟会突然倾覆,还是山花烂漫又安全又浪漫,呵呵。看起来我很有潜力,不该妄自菲薄,都戴上高手的帽子了这次!!

橄榄树的选择题我在B和D之间举棋不定啊,看了答案更举棋不定了。 :)

为什么没有人送我路易胃疼的包呢?假如有,我就可以表现自己的高雅品味了,把它转手束之高阁永不录用。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明亮的测试我选2,橄榄树的测试我选D(烤鸡)。那末本人到底是个顾家的情场高手,还是双重人格? :)
白云下的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能想到的浪漫是:碧海沙滩椰子树; 古堡美酒华尔兹; 木屋炉火和吉他; 丝雨枫叶钢琴旁. 而你的答案里一个也没有.

明亮, 你多问几个你周围的人吧? 吃是人的第一需求, 它反映人的性情基本符合人性.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橄榄树,你的测验我选的是糖醋鱼。你选的是啥啊?
黄鹂,你太牛了。知道了还选6,给你个最佳直面人生的勇士花冠吧。
空中百合花,恭喜恭喜。那橄榄树的吃的测验你选了啥?一定是面条。呵呵。欢迎来玩。
谷中百合花 回复 悄悄话 我选的是5....是因为我还在做白日梦想有a lakehouse的阶段, 答案5是唯一一个沾点边的。顺手捎了一个情圣花冠,大笑....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I select 6.

The good thing is I selected after I knew the result.

白云下的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这个心理测试不准啊,没有什么逻辑在里面. 发一个本世纪最准确的心理测验:
当你快饿死的时候你最想吃的食物是什么?
A白米饭,B红烧肉,C糖醋鱼,D烤鸡,E面条,F蔬菜。

另外这一款的LV 被人称做民工个编织袋. 有时尚人士管LV,叫路易,胃疼(法国发音,重音在最后一个疼---)不过, 看着这包和这价格,我感觉胃疼.

答案揭晓:
A,对爱情专一;B,喜欢寻找刺激;C,浪漫主义者;D,顾家型;E,容易有婚外恋;F平平淡淡。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