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天空

后来太阳才慢慢地冲出重围,出现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发亮的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万圣节的一组照片(图)

(2006-11-01 18:36:25) 下一个

这是天气最好的一个万圣节了。

我从来是向好天气投降的。尤其又是个这么让大家胡闹发挥想象力的节日。下午,就去和妈妈们,看了她们小宝宝的化装游行。那些小宝宝,真是千姿百态,可爱之极。看得我心痒痒的,晚上,再也熬不住了,又诱惑朋友,去吧,天气这么好。朋友说,别忘了画黑眼圈。我说,不画我已经是熊猫了。她笑,说,还要更黑。

我于是对着镜子,不光眼圈画的黑了,还在右边画了三撇胡子,左边自眼下点了一串黑泪。套上有骷髅头的海盗袜子,短皮裙,腕子上套了象佐罗的那种手套。觉的和鬼差不多了,就兴高采烈的去见鬼去了。

朋友自己,到是格外美丽,很清纯的梳了辫子,还是红色头绳。粉色窈窕小外套。趁得我更有些鬼了鬼气。我没找到她的黑眼圈,就一再劝说,你也画上胡子吧。

到了 DC 的 Georgetown ,能描述语言就太贫乏了。所有人脸上都是喜悦,惊喜,快乐。我就把随手拍的照片贴出来吧。




童趣。毛绒绒的。好可爱。




气质小美女。


他从哪里看啊?



警察测酒精的。少儿不宜。



漂亮的黑蝴蝶。



快乐的鹦鹉。



“是一个高贵的气质美女,她身材异常高大,一下就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上身是露肩的吊带装,下身是亮晶晶的晚装裙,露出银色紧身裤,裙子外面挂了很多的胶卷,胸前是俩团圆的铁饼。当有人要求与她合影时,她会摆出非常专业非常优雅端庄的姿态,应该说她的一举一动都非常好看,也非常有女人味。但是,其实她是个男人,而且据说是个正常的男人。因为我们听到他只花了俩分钟就要到了另外一个美女的电话号码。”




和服MM和SWAT。


女警察。


可爱的MM。



调皮的蓝头发



这个,是那个什么苦修的?


登对情侣。

 

这个火鸡GG,车被警察记了罚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小小艾,不开心来找我,我逗你笑。:)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看明亮热闹地张扬自己的青春和享受美丽人生,心情也明亮起来!:)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就是自留地,种些葱啊之类的,你多保重。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妈呀,太热闹了。
一口气读了好几篇文章,明亮,你太牛了,笔耕不辍啊,把园子搞的真是丰富多彩。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的鬼脸你平时还没看够啊?什么时候请我吃饭?
微笑的百合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不错,自己的照片怎么没上?想看看明亮的鬼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