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天空

后来太阳才慢慢地冲出重围,出现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发亮的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情人Las Vegas(五)

(2006-11-30 17:02:49) 下一个

Wynn Hotel

Wynn 酒店是Las Vegas新修的酒店,据说是黑社会重金打造的。不管是谁建的吧,反正也是金碧辉煌的华贵漂亮。

 
大堂里面的火树银花。

 
这个修得别具匠心。在这里享用美食,享受阳光美景,真是美不胜收。

 
我是花痴,见花就迈不动腿。


 那个瀑布在阳台上观看的近景。

 
水光磷磷,人不是真人。是雕相。

 
这个是漂亮的地板。

 
吃buffet的餐厅。

 


 


 


 

 


 


 




然后是一组酒店走廊的照片,每组摆设,我都有心抱回家。呵呵。

喜欢Las Vegas的人是这么说的:这里是唯一的地方,你要取消你的早上的Wake up Call。因为,还没来得急睡觉就天亮了。

浓烈,美艳,情人Las Vegas,下次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扬子,咱们看的是同样的酒店,同样的show,只是时间不同。想来真是奇妙,这么个世界,每天来来往往这么多人,这么多事发生,就是同样的酒店,同样的show,大家看了都是不同的感受。时空在变换,人物在变换,心情在变换。可又有那种内在的联系。比如,我们都认得这漂亮酒店瀑布的大堂。
我看了你的那篇blog,你手机就可以照这么好,一定是很不错的手机。:)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第二张咱也有,不过咱那是手机照出来的,没你得手艺漂亮而已。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09&postID=22443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小艾,我还没放好吃的照片,你口水流得太早了。:)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流了一键盘的口水~~~
:))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嘿嘿,蝴蝶,英雄所痴略同。我缩在酒店里,没怎么出去。是应该看看大峡股。谢谢你。
虎啸:当然是美女照得啦,你看照得全是花啊,瓶啊。要是帅哥照的,照片里还不都是美女啊。下次,一定带你这个大钱包去。相思的苦就少多了。。。
虎啸南山 回复 悄悄话 顺便问一句,这照片是帅哥照的还是美女照的?
虎啸南山 回复 悄悄话 明亮,下次领我去!你就不用单相思了:)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明亮,我们真的好象。我前一段时间刚承认自己是花痴,后来又说是路痴,都在你这里看到了。

装饰的确很漂亮。再一次检讨,我该重新拿起我的相机了。跟你学习。

回头给你一个大峡谷的连接,那里在建一个玻璃桥。回头去了睹城,也顺便去看看吧。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独行侠,你不能让我这个文学女青年有些朦胧的梦想吗?我口袋里钱少,单相思不行吗?:)
独立独行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你爱上了一位大众情人。它对你的爱,是跟你口袋里的钱成正比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