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天空

后来太阳才慢慢地冲出重围,出现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发亮的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英俊小生和两个绝色美女的感情纠葛(图) - 轻松的一天

(2006-10-11 13:53:48) 下一个



早上一来
, 收到个email,里面是三个非常cute的婴儿照. 粉嘟嘟, 肉呼呼的. 一个蓝衣服的男孩子在中间, 两个粉衣服的女孩子躺在两边. 这不算什么,关键是email里问大家,这都是谁的小孩儿?

 

我看着在我看来都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婴儿, 非常抓不到头绪. 于是我给她们回了个email,,”幸亏我进这公司面试, 我老板没有问我这么难的问题,” 然后,很大胆的问, “这几个孩子的妈妈都是谁啊?” 要知道, 我们公司上一波, 有六个怀孕的, 要是猜错妈妈了多没面子啊. 于是, 有人提醒我,妈妈们都是谁谁, 然后有当场识别能力强的回说,这些婴儿都太象妈妈们了, 很容易猜啊.

 

我很受鼓舞,仔细看了一遍, 为了保险起见,私下里和S 私聊, 告诉她我的辨认结果, 我以为一定对的, 可没想,我弄错了, 而且, 把她的宝贝和别人的弄混了.我知道,她很气愤, 因为她问我, “你怎么连男女都分不出来啊?” 我把她婴儿的性别都弄错了, 严重失误. 不过, 我很快就从她的愤怒中, 发现了正确答案. 于是, 给大家说了我的辨认结果, 同时问, “猜对了,奖品是什么?”

 

S, “可以给你个苹果, 要是还贪心的话, 就把我们刚才私聊的谈话公布.” 还是我的忠心朋友为我着想, 她说, “奖品是, 你有独家版权, 写一个男孩和两个女孩儿的故事.”.

 

我大喜, 立刻拟好题目请大家过目: 他到底该选择哪一个?----英俊小生和两个绝色美女的感情纠葛”.

 

我才写了, 有人回,都选啊. 我说, “不行啊,S她搞不定两个媳妇的,加上丈母娘,她们可都不是好惹的啊....”, S就是这英俊小生的妈妈, 她很得意的说, 当然,两个女娃娃都很漂亮, 她都喜欢,还说这波六个, 三男三女,正好平衡. 另外她通知W, 下次可别逃掉这娃的聚会.

 

我把S的意思,W翻译了一下, , “S的意思是说,你的宝贝女儿怎么没来参加选美竞选?这样挑选余地会大一些啊? 所以,下次,你不能拒绝让你的女儿和他们同床共枕....” 然后感叹,幸亏没有六个摆在一起,让我辨认.

 

W回了, “俺的肠子都悔绿了-因为不能显摆显摆俺闺女。下次俺一定参加娃娃大聚会, 要不俺家娃娃会记恨俺 一开始就输在了起跑线上, 要不那个啥啥啥A还会被那倆花枝招展的抢了去? :” 同时还指出,我是带颜色的.

 

我决定下次她们娃娃举行武林的比武招亲和选美大会的时候,也去参加,当然是当裁判,省得这些妈妈们总说自己娃好,打起来,不利于团结.

 

下午, 看见一贯愁云密布的邻居在哈哈大笑, 我跟过去, 只见他的电脑上, 那只猴子在说话, 说得竟然是: “明亮很不好, 整天想去Mama Wok吃饭, 她的程序虫子太多, 害得我们QA不得休息.”  这猴子, 身穿海滨休闲服, 带个大墨镜. 邻居还在狂笑.

我知道
, 这是D.O 干的坏事, 他上次见我, 非常愤怒, 你骗我. “, 然后瞪大了铜牛般的眼睛, 还挺委屈. 我迅速想了想, 我有没有骗他, 正在我还在海搜我的N年记忆存储时候, 他忍不住先说了, “你告诉我你43. 你没有那么大. 我知道你几岁了. “ 我恍然. 是这样的, 凡是大家问我年龄, 我一般先会告诉他们, 52, 然后他们一律很惊讶说, 不象不象. 然后再问, 我就说, 43. 这样他们就不问了, 但还是会夸我年轻, 谁不喜欢被夸年轻啊. 于是, 我还给所有中女士, 赢得了看上去永远年轻的好名声. 现在, 报应来了. 真是做事要小心啊.

 

 

我今天有空跟大家打口水仗, 实在是因为我的计算机又光荣的不能用了.昨天全公司Upgrade Rational Tool, 一到公司, J 还笑眯眯的告诉我,我的已经弄好了,可是一看,重要的几个模块还是不能用, 于是他们专门又来给我做升级. 我没有电脑可用, 正好歇会儿, 顺便和我们那几个刚回来的妈妈们开开玩笑. 而且昨天, 我们那个昼夜费脑子想各种各样测试方案的独身的工作模范, 愣没找出新的虫子, 估计最近头晕, 要不就是有人给他介绍女朋友了. 也给我个喘气的好机会.

 

就是希望这口气可以稍微喘得长一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即MM,我们那里很多好玩的人,穷开心,一天过得快. :)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你可真够逗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