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天空

后来太阳才慢慢地冲出重围,出现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发亮的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死亡之钟

(2006-10-23 19:16:42) 下一个



我看见朋友的博客上的
link:死亡之钟。(http://www.deathclock.com/

 

我也把我的生日之类的输进去了,一算,还好,我能熬到这个2074年。死的那天还是个礼拜六,在三月份,春暖花开的日子。估计我可以提早安排好葬礼。到那天,自己到墓地,开个最后盛大的Party,一定是最盛大的,因为我会把最后的一分钱都花了。(不过,弄不好就只剩下那一分钱了。也许大家就不来了。)然后,还在大家喝酒作乐的时候,自己往墓地里面的棺材一躺,说,“我累了,你们好好玩吧。”

 

我一直没想好,我墓碑上写什么。是写“The man’s best friend”, 还是其他更有诗意的,或是更抽象的,比如,把我会背的圆周率,100多位,写在上面。然后写,她的特长,就是记性好。当然,每年记住的位数一再递减。好在最后记住了这个墓地,知道躺在哪里。

 

这个Party请谁来不请谁来比较难安排。我想请所有我喜欢过的朋友来。他们一定会给我带来很多好吃的好喝的,因为他们舍不得我。当然,这些朋友中,可能,一定有很多人已经恨我了,因为我这一生,不知得罪了多少人。不过,他们也会很高兴的参加这个最后的party,因为我终于从他们眼前消失了,还是永远的,他们一定会高兴的庆贺。我就怕到时所有的人,都很高兴,所以还得存些钱,请几个演员,最好是当年走红明星,Lucy Liu什么的,她最好一身孝服,含泪看着我,说, 一路走好。而那些看不起我的朋友们,一定在滴咕,“她,她怎么会认识lucy liu?”一定是羡慕加忌妒。

 

我看到跳出的小窗口,一共有2,125,547,874 seconds可以活,然后接着盯着看,很快就又消失了10多秒。我还是不甘心的看,那数字一会儿又递减很多。我意识到,这个不是什么好事,我的生命真是在一秒一秒的消失。可这消失的几十秒里,我什么都没干,就是对着屏幕发呆了。我仿佛看到,我的背越来越驮,脸上的皱纹已经绽开如银色菊花,牙,也没了。舌头还在。而且,我请演员来哭我的钱还没准备好。

 

我最后毅然关了窗口。想了想,写了这个blog。借以提醒我,不要浪费生命。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啊,比如,想到底在墓碑上刻什么,是用玫瑰还是向日葵摆在墓旁边,万机待理。要加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我估计参加不了你的PARTY了。
怎么看怎么觉得你比我小N岁。:)
不如我先去天堂那里给你占个好位置吧。:)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小小艾,我听过你的歌,到时候我的Party
请你来唱歌好不好?:)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文笔!!!
喜欢。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好,我记下了,到时一定给你把他请来啦。:)
独立独行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喜欢里演Anakin Skywalker的帅哥。你尽管扔砖头吧,我知道他太年轻了,对我。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行,没问题,我可以多办几次。然后会有人抱怨,不说早就去了,怎么又回来了?
有你的友情支援,我看咱们还可以请几个帅哥演员,我喜欢那个演batman的,你呢?
独立独行 回复 悄悄话 不过估计我活不到2074年,你能不能提前rehearsal一把啊?
独立独行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这葬礼热闹又好玩儿,到时候可别忘了请我啊,多备两瓶好酒,咱不醉不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