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天空

后来太阳才慢慢地冲出重围,出现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发亮的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京的一组的照片(一)

(2006-09-26 19:15:26) 下一个


公共汽车上。一对小情侣,在快乐的诉说。傍边的小伙子,看样子可以去当保镖。




这个年轻的女孩子,高高的,很漂亮。

车上有电视,报站牌也先进了很多。不过,还是有外地人误了下车的站,说不清楚自己要去哪里,然后售票员,对他的愚笨表示不满。地名,站名总在变,确实不好弄明白。




朴实的做足疗的小姑娘。她们吃住都在店里,每天9点上班,3点AM才下班,没客人的时候会轻松一些。休息的时候,就想做一件事,睡觉。就是如此的生活,还是觉的比老家的生活要好。



小商品市场的琳琅满目。









花卉市场




国内的花卉市场和小商品市场规模宏大,到处都是一模一样的小格子,卖的东西都差不多,奇怪她们怎么赚钱。




画廊,里面的画很漂亮,也很便宜。就是难带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sallylee:现在北京的小商品市场太多了。我去过万通,还有天意,还有金五星。。都让我晕。有空回家吧,身心都容易放松。
sallylee9630 回复 悄悄话 小商品是万通拍的吧?那以前是我的根据地,总是去逛,里面太大了,总是给我逛得晕头转向的.
sallylee9630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的照片,想起远在北京的,我想回家,呜呜.....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不是我偷拍技术高。人家压根不会觉得还有人傻到要在公共汽车上拍照。人很多,所以我很容易得手啦。
独立独行 回复 悄悄话 明亮,你这公车偷拍技术不错嘛,没让人家发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