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天空

后来太阳才慢慢地冲出重围,出现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发亮的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几个女人就够了?

(2006-08-29 20:07:41) 下一个

昨天看Two and Half Man。我有时很喜欢这种嘻嘻哈哈的轻喜剧。俗就俗吧,看样子,我已经顺利步入半脑徐娘的行列。

这集是哥哥,和那个金发美女做爱以后,非常想和美女进行高层次的精神交流。大胸美女kandy,智商只有看芝麻街的小朋友一样多,所以欢快的和哥哥Alan,显示她的脚趾头。哥哥郁闷之极,出来找弟弟Charle聊天。弟弟拒绝,“我只和我做过爱的女人进行这种亲密谈话。”哥哥抱怨Kandy,说:“我需要思想上的交流,可她只会玩脚趾头。”弟弟说,“也许你和她做爱前就应该想到这一点。”哥哥郁闷加羞辱,转向他家的保姆。保姆一见他凑过来,干脆利落的说,“你要和我有枕边谈话,你得先和我上床。”然后,递给哥哥一个飞吻。保姆是个大块头的妇女。哥哥受到轻薄,愤愤不已。

问题很快解决了。哥哥和儿子的家庭教师,有了思想上的交流。非常和谐。这时,他和弟弟有了以下的对话:

哥哥:“我好像是在欺骗,我同时和kandy上床还和女老师有感情思想上的交流。

弟弟:“那太好了。你只要不和女老师上床,就不算欺骗。”同时很认真劝他哥哥和女老师上床。

哥哥:“你没弄明白我要说的话,我以前一直认为,一个女人应该满足我全部的需要。包括感情,性,等等。”

弟弟:“唉,那是老皇历啦,那是以前的太太发明出来的神话,用来保护那些太太的。”

哥哥:“那你的意思,是,整个婚姻的基础,一夫一妻是不对的?”

弟弟:“不是啦,不是啦,我只是让你去和女老师上床.” 同时弟弟很不理解的摇摇头,”你怎么把问题弄得那么复杂啊!“

哥哥听了,果真不在心怀鬼胎,光明正大的请女老师到家里来玩品图游戏。两人琴瑟和谐。此时,弟弟敲门, 哥哥兴奋的告诉弟弟,“你说得对,没有什么可以觉得罪过的。这样很好。”弟弟给幸福的哥哥波了一瓢冷水:“Kandy来找你啦,”哥哥霎时脸色剧变,紧张的不知如何是好。哀求弟弟替他挡挡,然后,赶紧带着女老师从另一个门出去,到海滩散步了。

到底几个女人才可以满足贪心的男人啊?是不是每个男人都象这哥哥一样,心底里永远希望,这一个女人,既是青春可人性感无比,又聪慧温婉,善解人意,同时还可以挣钱养家?单子可以一条条列下去,然后在看看周围的女人们,一个个的对号入座,满足他们这一面或那一面的需求,同时又可以理直气壮的说,我没有做错什么啊?

难怪这么流行各种颜色的知己。大家都不满足现有的,都觉得自己委屈,都觉得应该可以从婚姻外面吸取各种营养,丰满自己的人生。

其实弟弟更干脆,知道自己贪心,就不结婚。永远和女朋友们周旋,快乐自己的人生。他的字典里,就没有什么罪过不罪过,我喜欢就是喜欢。你可以不赞同我的态度活法,可我也不费劲的给自己套枷锁。不象哥哥,贪心却也放不下,一边伦理道德,一边私欲满满,处处狼狈。

这集最后,哥哥周旋失败,被女老师识破。还好Kandy胸大,没有觉得哥哥对她的感情溜号。仍旧甜蜜相伴。也算是只飞了鸡,蛋还没有打。

现实生活中,聪明的,家外有家,鸡也在,蛋也在。已经修练到了一定程度。很想试试的,有些就像哥哥,拿不起放不下,不试不甘心,试又忐忑惶惶不可终日,日子过得,甜蜜有一半儿,痛苦有一半儿。弄不好,就落个鸡飞蛋打。也有专心老实在家过日子的,除了老婆厉害管得严,就是没机会。当然,也有真真不贪心,觉得太太就是全能冠军,天仙下凡的,感恩之心让他再不左顾右盼。

我觉得,我要赶紧致力于美女机器人的研制。来解决上述问题。到时可以量身定做,温柔甜蜜,聪慧妩媚,温婉端庄。。。。等等等等。这样,男人们,就不用在为到底要几个女人,才能满足他们全部的欲望,这个问题发愁了。而且,最好有个随时upgrade的按钮,一个类型烦了再换个新的。方便快捷。社会一定会因此而性性相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xiaoxiao8 回复 悄悄话 Great idea! Upgrade periodically and timely, like Antivirus, scan daily, protected always, downloading when needed, then to make the computer work perfectly as always... ^o^

One is enough! Too many computer is not cost-saving. Too many ANTIVIRUSes will conflict, ^o^ One is All!

Shake hands!
思苽 回复 悄悄话 写得有意思.有一个小小的不足:我记得电视剧里好象 Alen 是弟弟, Charlie 是哥哥.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行,既然这么多女士喜欢,我一定加紧研制。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好玩儿!帅哥机器人先!!!!强烈呼吁,是不是帅哥没关系,性别一定不要搞错了啊!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百合,女人相对好一些。自己的孩子就足够满足那些机器人的功能了。我也可以做帅哥型的,也许不会太畅销。:)
微笑的百合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你能回答“几个男人就够了”,你就知道答案了。一妻多夫也不错啊!一个可以拼命挣钱,一个可以当HANDYMAN,一个专门欣赏你的“弄清影”,这个单子也可以列下去。哈哈,所以在你研制美女机器人的同时,别忘了研制帅哥机器人噢!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好,我一定注册。到时给你五折优惠,送给你朋友们用。哈哈。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最喜欢明亮的各种主意了....精辟!!赶紧发明啊!!!别忘记注册专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