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天空

后来太阳才慢慢地冲出重围,出现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发亮的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漂亮能撑多久

(2006-06-01 21:55:14) 下一个

今天看见一篇文章,标题是,“如果没有大脑,你的漂亮能撑多久?”

文章大意是女人最重要的是要聪慧,有趣的谈吐,丰富新鲜的信息量和机智,灵敏的思维。就是要有才情啦。Blahblah。。。。说这是吸引男人的主要要素。而不是惹火的身材和漂亮脸蛋。

当然,作者自己是个才女。当然,她没有那么惹火的身材和漂亮的脸蛋。

要是这文章,让男人来写,大多数不会这么夸大聪慧对男人的吸引力。我不是反对女人的不该有才情,或是聪慧。其实问题不是非此即彼的。

最近看《Two and Half Man》,轻喜剧。里面的两个男人,哥哥,Alan是离婚了,丢了房子,住在弟弟家。他的儿子跟他们住。弟弟,Charle 花花公子一个。哥哥相对保守一些。最近,是这个哥哥,喜欢上了一个金发美女,很漂亮的KandyKandy年方22。大家见到两个人,都先会问Alan,“你女儿?”。Alan会腼腆的说,“我女朋友。”这时,问的人,无一例外的会露出羡慕的眼光,“Good for you!”。

这个Kandy的特点,就是胸大无脑,喜欢床上运动,智力水平,穿戴都和这哥哥的儿子差不多。比如:

Alan问:“你上次看牙医是什么时候啊?”

Kandy:“我每天都看见很多人,可他们不会跟我说他们是干啥的啊?”

Charle的女朋友家里人请她们吃饭,Kandy当着众人的面,说,“我和弟兄两个都上过床,你做Charle的女朋友,运气真好。”回来Alan批评她,她很委屈的说,“我只是想让Charle的女朋友高兴啊。”

AlanKandy床上亲密过后,想和Kandy聊聊感受,开始谈一些严肃话题。Kandy一边听,一边点头,然后,很兴奋的对Alan说,“你看看我的新的漂亮的脚趾头,这10个。”然后,很快活的把10个脚趾头,灵活的摆动,还嘴里念叨给它们起的名字。Alan非常无可奈何。

AlanKandy买了项链带,Kandy兴奋不已,当场在厨房表示,要给Alan一个Extra Sex Bonus。并且开始解衣扣。

前妻来管Alan要钱,看见Kandy非常生气加嫉妒。儿子也领会了妈妈的愤怒,说,“我知道妈妈为啥不喜欢KandyKandy 漂亮,而且非常好玩。我也喜欢Kandy。”

很多聪明的男人,如果找不到能和他们直接心灵交汇的女人,他们要不把自己变成了同性恋,要不干脆就找个胸大无脑的好玩有意思的性感女孩子。比和以为自己聪明的所谓才女,生活在一起要轻松的多。大家都对自己的宠物宠爱无比,啥时候你见过这些可爱的猫啊,狗啊,有自己的思想,和主人思辩人生的沉重与悲哀啦?正因为它们的乖巧,率真,本性,而且不自以为是的聪明,乱说话,我们所有的宠物爱好者,对他们的喜爱不亚于对家里的其他成员。

生活不是哲学课本,家里不是比谁聪明的舞台。KandyAlan带来无比的快乐,也许这快乐很大程度上在肉体上。Alan的前妻倒是个聪明的敏感的女人,最后两败据伤。

其实,做女人,不要想是做漂亮更吸引男人,还是要更聪明吸引男人。做自己就好。有时,聪明反被聪明悟的。可爱的女人,不是她们智商高,读的书多。她们可爱,因为她们真实,和给她们的爱人,带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