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天空

后来太阳才慢慢地冲出重围,出现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发亮的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款内衣

(2006-06-01 19:59:42) 下一个

随手转到ABC,在演American Inventor. 不知是第几期了。

第一个发明者是位衣着光鲜的时髦女士,在四位评委,三男一女前,展示她的发明。她的发明,是给女士的。所以,带来了个金发小美女。她兴高采烈的问评委,你们准备好了吗?然后,指着身旁的穿着睡衣的美女,让她褪下睡衣,只见美女几乎全身裸露,但重要部分,被鲜红的绸带缠绕,最后在胸前打个漂亮的结。象在圣诞节时段,新车广告里经常出现的,一辆崭新的车,被缎带装饰着,停在自己的前院,是个惊喜礼物。只不过,这车,变成了美女,亭亭在公众下,等着男人抽开缎带,享受这绝色礼物。发明者介绍说,这是她发明的新式内衣,说这种内衣,适合在情人节,生日,给自己的情人,老公,一个惊喜。发明者,然后,解开缎带,全场唏嘘。

女评委立刻站起身,斩钉截铁的,“NO”。发明者,还要解释。女评委批判的话语刀子似的飞向这时髦女郎。大意是,你好无耻啊,这也算发明?女评委不光嘴快,动作也快,一边说,一边去后台,找来自己的大衣。一会儿,回来,给这金发小美女披上。同时对她说,你还年轻,找个正经工作吧。这期间,镜头摇转到其他三位男评委,他们无一例外在笑,发明者期待他们的首肯。男评委,一边不放弃的打量美女,一边说,“你让我说不出话来。”这结论很暧昧。是好的说不出话啊?还是不好说他们想说的话啊?不过,很快,小美女和发明者都被轰下场了。后台采访发明者,发明者不服,“凭啥她这么狭隘,对我如此封杀?”

我想其实这新款内衣,还是有市场的吧。只是不适合这么大张旗鼓的宣传。我以前看过一段话,教育所有大奶的要做到,“饭在锅里,我在床上”。这口号一出,随者众。男士扬言如果老婆做到这样,我们怎会外出沾花惹草。女士呢,有些开始暗暗检查,自己有没有做到啊.看来,光在床上还不够,要能再用这种新款内衣,把自己变成甜蜜礼物,等着男人来拆解,才能更新鲜刺激啊。

这发明者,其实深谙男士心理,为公平起见,深谙一部分男人的心理。她不服,有道理。我到也没有特别的意见,众口难调,总有喜欢和不喜欢的。我等着啥时候,有个衣冠楚楚的绅士,带个健美先生,那男士内衣呢,是漂亮的缎带打成朵漂亮的玫瑰花,也参加这Inventor show. 不知这一天,等不等得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