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看看我的月饼吧

(2007-09-26 22:11:36) 下一个

经过上次的实习,对做月饼有了一手的经验,于是上周花了一个晚上准备馅,一个晚上包,也整齐地烤了几十个月饼。这次有枣泥和莲蓉两种,我总算搞明白了,做月饼其实最费时间的就是准备馅了,尤其是枣泥的,以后我不准备再做枣泥了,太累了,还多亏了先生手勤帮我。我想五仁的可能会容易得多吧。

还是没有买模子,在Michael's 发现了candy mold,加上cookie cutter,加起来就是我的月饼模子,花样也还好看。因为我的勤劳,今年我们家和姐姐家都没买月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