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容小撇步:牛奶擦脸

(2007-03-24 11:12:14) 下一个

在刘太医的书里,又看到了用牛奶美容的老方法。
我用过很多护肤品,说实话,没有哪一个是特别有效的,那些成分我现在都不愿意
去看了,水最多,然后是活性剂,色素添加剂,和香味成分,就是号称是天然植物
成分的Origin,Clairins 也是如此。我都厌倦了。
自从搬到这个沙漠之地,我的皮肤倒是感觉光滑许多,同事告诉我是因为水中加了
钠去软化水的缘故,这里的水很硬。刘太医书里也说可能南方人的皮肤好也是因为
南方的水软。 我就想,护肤品里可能也加了钠一类的,让人擦完觉得皮肤滑吧。
回到牛奶,我以前试过,这回决定要保持这个牛奶擦脸的习惯。记得宫雪花还拿牛
奶洗澡呢。每天下班回家,洗净脸,就用牛奶洗手,擦脸,临睡觉前在洗掉,重新
敷上一层牛奶,注意别太多,奶味太重。第二天的效果好得很,你就自己瞧吧。

牛奶要买有机的无激素的,我用全脂的,脸油性的可以用低脂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