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其自然

体会生活所带给我的所有感受!!
正文

我也曾为爱努力着 (ZT)

(2006-06-02 21:58:46) 下一个

风停了,雨也止了,我的爱却没有停止。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比你爱她她却不能和她在一起的事更可悲了。
我给她的爱还能收回来吗?这个问题事实上也有点可悲,如果还能收回来的话,还是爱吗?
我把自己的人生分成俩部份,前半部份是认识她之前,后半部份是认识她之后。
但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我的人生却已经是伤痕累累了。
不过痛苦也好,悲伤也好,但这毕竟是爱,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我也不曾后悔爱过她,爱不一定常常是幸福的,但至少我为爱努力着,这已经足够了。
有人说借酒能消愁,我这时才明白黄安在那首“新鸳鸯蝴蝶梦”里唱的那俩句:借酒消愁愁更愁,抽刀断水水更流。
我到底还能怎么做呢?明知道我和她是不可能有结果的,我真的能放弃吗?能忘记她吗?
答案肯定是否定的,如果能够忘记的话,早在半年前就忘了,而现在呢?我依然深深爱着她。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爱她,不由让我又想起了“大话西游”里至尊宝和普提老祖的对话:爱一个人须要理由吗?不须要。须要吗?不须要。……
爱一个人真的不须要理由吗?这是肯定的。
外面的雨又下起来了,也许是我的悲伤让上天感动了,它们也在为我哭泣。
但我其实便不喜欢雨,我走到窗口,天色也暗了,一点东西也没看到,黑压压的只听到雨水打在瓦片上的声音。仿佛也在诉说着我的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