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其自然

体会生活所带给我的所有感受!!
正文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

(2006-10-25 17:23:39) 下一个
不知道这些天我怎么了,变的很敏感,很爱哭,很容易被感动,会去做一些让自己都觉的莫名其妙的决定,而在做这些决定前我也知道做的结果可能会让我会后悔,可任性的,不认输的我还是会去做,我不想让自己的心太累,我想让自己理清一些头绪来,该放弃的就放弃吧,不属于我的我,我苦苦等待等到的可能只是伤害,我选择了放弃!!尽管我有十二分不舍,我只能这样做!!!
      如果好多事是注定的,那么我无法改变命运,我能改变的,唯一能改变的就是自己!  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    我在干什么?我在要什么?我在等什么?   
      放弃了,可我还是不停的想你,好可笑,我笑自己!!
      我想我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