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其自然

体会生活所带给我的所有感受!!
正文

珍惜..........!!!!!!!!!!

(2006-07-07 09:03:16) 下一个
现在的我,真的很快乐!!每天心都被甜蜜包围着,也许我是碰到了一个真正懂我,包容我,理解我的人,他会用和别人不一样的眼光来欣赏我,在他眼中,我是那么美丽,那么聪惠,那么可爱.......和他在一起,心情非常放松,我可以毫无顾及的做最真实的自己.......喜欢和他在一起!!!!
       其实对他的第一印象并不好,可是和他接触以后慢慢发现他是一个很有内涵和气质的人,有着和别人不一样的.独特的眼光,我欣赏他身上某些气质!!
      我能感觉的出他很喜欢我,尽管我不知道他欣赏我哪些方面,但我想,在我顺其自然种得到的这份感情,我会珍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