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其自然

体会生活所带给我的所有感受!!
正文

还好吗?

(2006-06-01 21:48:44) 下一个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心情好复杂,很难形容,非常难受,我只能压抑自己,劝自己平静再平静...
       到今天我们32天没有见面了,还是牵挂,好讨厌自己啊!!真的不知道该如何了!!!!!!!建立自己的博客只是希望在自己难过的时候把心情写出来,这样我会好受些,我是个不喜欢把心事说个别人听的,我希望我的朋友和家人收到的都是我的好消息,我不希望我的心情影响到家人和朋友!!告诉自己坚持就是胜利!!!!!!!!!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