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上几张带色的片片

(2011-10-12 16:57:26) 下一个
上个周末是感恩节长周末,出门野营和赏秋了。

秋色的片片年年拍,加上去的又是故故地重游,所以,对拍照并没抱多少热情的,就是胡乱拍拍。结果,回来把片片倒出来一看,才发现有不少惊喜呢 —— 原来秋的绚目和灿烂是由不得漠视的!
1)


2)


3)


4)


5)


按惯例,又给奉上几张真人兽
6)


7)

 
8)


回头再上篇小游记吧,争取图文并茂,且尽早完工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我还想呢MM怎么好久没见到了, 原来如此. 我现在这公司白天没法上网玩儿了, 晚上就忙小朋友作业, 基本也没啥时间打理园子和去JM们的园子串门了, 实在是不好意思. 谢谢MM还惦记着来看.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前阵子丢了你的链接,好久没来了.
小朋友长大了好多,哥还是很帅,妹一点没老,祝贺啦~~~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你家小朋友还小? 我们家这两个小, 以前也玩叶子, 现在不了, 要玩其他东西了.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雪北飘的评论:

还是雪花MM眼睛尖哈, 那哪里是什么情侣装, 我就是取了他的眼睛戴上了,因为照相时是冲着太阳, 张不开眼.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94, 真高兴一下子见到你们这么多老友. 我知道你还是那么贤惠, 总上新菜什么的呢.

对了, 那位数字兄的留言, 我看不懂, 所以没回了. 谢谢JJ的回复.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饼M好, 你家小朋友一定也长大很多了, 我肯定都认不得了. 对了, 上学了吧, 学校还满意?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啊!秋天的色彩就是好。

今天也和女儿玩树叶子去了,每年都要我把她埋在叶子里面。不知道这个游戏她还要玩几年。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美女帅哥!大的小的。你们俩连墨镜都情侣装,不要这么浪漫嘛。。。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7604884的评论:
我看你倒是觉得满可惜你的,好好人模人样,怎么就不学好。。。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风采依然,再见真高兴~~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基本上是秋意浓浓。 小帅哥长好大了。
57604884 回复 悄悄话 诶,美女,可惜了。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天的脚步的评论:

多谢美言, 欢迎常来园子玩.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圈外闲人的评论:

Thank you for visiting.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美晨配靓人!赞一个!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Lovely famil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