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合屋之喜”: Flowers ( 1 )

(2008-06-12 20:04:44) 下一个
园子里有好多好多的花,绝大部分我都叫不出名字,除了了两种,所以就以其中一种,也是五月这里最有代表性的花——郁金香开始吧。








灯笼花 — CONNIE



这么简单却漂亮有型的灯笼,我没见过



这两种,是不是同一种花,不同的颜色呢?





这紫得来水嫩水嫩的,很想掐一把哦



蝴蝶花 ——自命名



这两株前女主人特别提到过好几次,大概真的不是种常见的花吧。

我是记不得以前见过橙色的花,橙色的果经常见,花应该不常见吧,至少有DAN和唯一一个来过的同事都有共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贝的评论:
阿贝MM,真是杜鹃吗? 花型还真象呀,MM这么一说. 不过,见过太多的杜鹃,第一次见到橙色的.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恭贺长发妹合屋之喜!
后面这几朵儿是杜绝阿!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终于找到了,我这眼神太差
姐姐的花好美,羡慕!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很感动MM的善解人意和体谅...正不好意思每天让各位炒剩饭呢...好在JM不计较.

场面上的东西收拾得七七八八的,要彻底还任重道远.今天有CONTRACTOR来,这个星期可能下面会是一团糟了.

因为是夏天,不想太浪费难得的好季节,到处活动多多,也没得闲.加上小朋友来添乱,又生病了.这不,昨晚医生让他今天在家呆着,所以我也只好不上班.估计我老板真要暗自摇头了..最近ABSENT有点太多了.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rldling的评论:
谢谢DR. W. 高兴MM的高兴,感动MM的感动. :)

希望所有SS的心情像花儿一样亮丽,生活像花儿一样美好!!!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r的评论:
东西收拾得差不多了吗?
你太累了,不忙着上菜,这样聊聊也挺好.:)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祝贺长发MM的合屋之喜!为你高兴,为你感动!

ZT:心情像花儿一样亮丽,生活像花儿一样美好!!!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瞧我那眼神,硬看成了各打50板...最叫这段时间忙昏了头,啥都不管用了. ..不好意思呀,MM. :)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r的评论:
不敢不敢!对JJ的景仰之情正如高山仰止,岂敢讲打?
JJ仔细看,俺是要打自己 PP 5板(50板太多了),谁让咱讲错话了呢.赫赫...

香港先生选举哈,一定看!赫赫.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MM咋要打我五十大板了?...我那不是替MM说话嘛...嘿嘿...

想看帅哥养眼呀..可以看现在的香港先生选举吧..听说第一届开始了. :))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r的评论:
嘿嘿。先自打5个大板。再小声说话:我也要看帅哥养眼。赫赫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公主那么喜欢动物,那就好...那长寿的东西不是还有人当宠物养嘛,公主会会动着样的念头?

好吧,既然公主下旨了,我就试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吧" :)))

对了,一定要把你的评价告诉帅哥.昨天父亲节,他刚受到他女儿的"打击",真需要重心建立一下信心呢. :)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忘了说了,你没告诉过我具体情节,肯定是告诉别人了,忘了copy我,呵呵。不过我承认帅哥的照片我倒是见过的,真的很帅!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r的评论:
哈哈,没啥,我也什么动物都喜欢,那个脖子伸缩自如的我也很喜欢呢。不过我的脖子缩回去顶多变成短颈鹿而已,成不了那么长寿的家伙,可惜啊可惜。:)

长发我看你就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吧。:)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好个小脾涵, 好在公主不是男的...不然她真要跟你急的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原来是这样吗?怎么我觉得我上次已经把故事都告诉了呢?要不是和你私聊的时候?

勃子也收原位吧..故事贴了,一定通知你..不过,为了充分满足公主还有其他JM的好奇,或许大家QQH感兴趣的东东我,我好保证不码跑题..嘿嘿..如何?:))))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心情像花儿一样亮丽,生活像花儿一样美好!!!---共勉如何? :)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这么多的花,就不知道怎么办了。" - 我也是呀..你瞧,我不是到处在找谁是身边的高手吗...嘿嘿...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什么时候才能让我的脖子缩回去啊?-ZT'
哈哈,怎么听着不象长颈鹿呢? 别打我,啥动物我都喜欢啊。快逃。。。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长发象我和暖姜这样的,都伸着脖子等你的故事等的都快成长颈鹿了,你从去年大会到现在一直吊着我们,什么时候才能让我的脖子缩回去啊?你上次不过就给了个钓鱼的暗示而已,什么细节都没有,只让我们羡慕了,啥都没学到。:)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心情像花儿一样亮丽,生活像花儿一样美好!!!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我本来是想说,我没有养过花,所以我要是有这么多的花,就不知道怎么办了。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MM过奖了.我是比较喜欢拍照片,也喜欢看人家拍的.从来没真正学过,很随性的胡乱拍拍,有点用相机作另一只眼的意思吧.

现在是数码的,一大好处就是可以拍多多的,从中间挑满意的而不用象以前一样肉痛浪费的胶卷和冲洗费了..嘿嘿..对我这种最好了. :)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r的评论:
JJ 是摄影高手啊,以前看RR的片,张张都好看。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还象公主说MM写诗多了,现在留言都言简意赅了...还真是呀..嘿嘿..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好看!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男女主人公的故事哪里会有这些花儿美呀...歌儿公主不过是上次大会没"八"够罢了.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没别的话可说,还是: 美!

要是能加上"男女主人公的故事", 那就更美了.;)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就是,就是...神龙见首不见尾呀!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r的评论:
'我就是MM,你怎么不冒头了'
唉!这我就是,穿这个隐身衣,打一枪换好几个地方。。。:-B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哦,公主原来是想要听故事呀...我们那点事,上次MSN大会不都已经广而告之了吗?...公主是想八卦多点DETAILS?

其实,我也一直想就我们的事写点什么,不是想SHOW OFF,而是想给大家,尤其是单身的JM们一些鼓励 --" life is full of surprise!".为此,都准备不惜牺牲一下隐私了.

但是, 有这个念想这么久,我却还是不知道从何写起,如何写...看来,如果码字有了目的,我就自动觉得难码了...嘿嘿...到底是菜呀.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谢谢MM...你可真说到点上了,我真的想花多些心思,好生照料,可不要来年开不到这么美呀,只是不知从何下手....是不是"我就是"MM是高手呀?

我就是MM,你怎么不冒头了?如果有你这个高手这么近在手边,那就太好了.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是呀..虽然早被告之好多花的,还是惊喜了一下. 前主人说这些是每年都开花的,不需要什么打理, 一些谢了,另一些会开...现在看来后半部分是确实的,需不需要打理就暂时不确认了. :)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姐姐这合屋的花,怎一个美字了得! 嫩粉的,娇黄的...姐姐要多花心思,好生照料啊.
不知屋前有果树么? ( 那桃树没指望了,应该是观赏桃吧.我就是,快来科普一下...)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这屋合的,真是姹紫嫣红。:)
合屋你解释的不错,但合屋之喜的喜字,实际上是double的,所以要有男女主人公的故事才算扣题。:)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好看的花,开得真喜气!

祝贺乔迁之喜。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