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扫街两张

(2009-05-13 06:59:53) 下一个


送完小米去参加同学的生日聚会,我一个人拿着相机在街上逛。

拍了后觉得和某大虱有一张很象,只不过我的magic wand一挥,臭臭的垃圾桶变成了美丽的鲜花,诡异的大鸟变成了勤劳的胖阿姨。。。。刚才去看了原片,觉得还是应该把这话收起来~~



 







小米上跳舞课时,我用小DC坐在咖啡屋里朝外扫的。有人说不象MM拍的~~







祝大家愉快!周末快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昨天,看你说头发扎起来只有兔子尾巴那么短,突然想起来,有一次,我说一个人兔子尾巴长不了,他的回应让我笑半天。
我原封不动地把他的话回给你了~~~~

low的话,那就懒散着;没有必要强求自己一定要做什么。
情绪就是这样,起起落落。孩子放假你就回去,会高兴起来的。

我这俩个月基本都是穿裙子,今天这条有些紧身,感觉胖了好多.....懒惰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你的发型很好看,就保持那样就好。小米的钢琴学校的校长看到我的链子,说她也有一条那样的。

头发还是能扎,就是和以前比,短了很多。生日的时候,朋友送了DKNY的裙子,165刀,黑色的连衣裙。我拿去换,看到一条黑色的连衣公主裙,头脑一热,加了300多刀买了下来。很喜欢很喜欢那款式,可是也不知道那是什么版型的,最小码的给我穿还是大了些,只好拿去退了,换了一套,黑色花短裙和黑体恤,200多,这个价格我接受。

很low.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宝贝儿,兔子尾巴有多长?不是开玩笑,我真的不知道~~~

裙子是不是为了配合眼镜才买的? 不要退;自己宠自己,不招谁不惹谁的。

我周末要去剪头发,很长了;但扎不起来~~~

去施家看了,都是应景母亲节的款式, 没买,过几天再去看看。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万水千山也有情的评论:
呵呵,家里扫扫也挺好的呀!我这几天什么都没扫。:(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丫头的评论:
今天买了一块梅头肉,要是想包的话就拿去腌上。都忘了问你用什么肉了。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米麦在瞬间咔嚓下来的精彩。

俺也特想去扫街,就是鼓不起勇气来,只好在家里扫扫,呵呵:)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上粽子啦,上粽子啦







p.s 请要护着俺这幼小的心灵哦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天聪明,的确不是随意的,不过也没等多久,不超过5分钟,太“特意”的也不适合我这懒人。。。

你和安娜周末愉快~~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哈哈,俺语言比较单薄,就别和我计较啦~

桃子那张,是你所拍过的片子中我最喜欢的,桃子的色彩和晒旧的木凳板,很有一种后花园的感觉。还有可能我喜欢桃粉色的,所以很得我心。羡慕啊,那么多水果~~

今天又吃太多了,中午和晚上都是别人请吃饭。晚上吃了猪脚和红糟肉,还有茄子肥肠煲,要多肥有多肥。中午一个朋友的妈妈从台湾带了笋干等特产,叫我们去她家里吃。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呵呵,不说的确是分不清的。阿松周末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两张照片都喜欢,看似不经意,粗狂的瞬间。其实是等待了一会的,对吗?
你总能给我意外。。。
祝你们周末愉快!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和谐”属于专利,谁规定地~~~快说说还有啥专利。。。

你不要桃子么,我奔了张桃,还有栀子花,早上才看见,种了
四五年的栀子花终于开了花啦,耶!!!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哈哈,原来是傍晚的阳光,我还以为是朝阳呢.:)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正说着“快吃完了”,回到自己这边,一看袋子,已经吃完了。:((哦,就是我以前提到的那家意大利小店买的。

看你说“和谐”这么和谐,应该在色坛潜了不少水哈,那是C80大师的“专利”,呵呵。

我不太喜欢太商业化的地方,很有可能我也就改道去南浔好了,就是得看看车子方便不方便。看到什么好看的,也给我一份啊~~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老爸他们去年到过南浔。 觉得相比乌镇更加古典完善。 南浔保持了古镇的风韵,不像同里和周庄商业化太浓。 乌镇很纯朴,南浔的文化底蕴更为深厚,所以他觉得对读过点书的人值得一看。不过没去过这两个地方的人,先来后到是没所谓的~~~

前些年呢,在网上看到过一个文献,就是对南浔古镇历史文化遗产的保护和维持的方案,特别详细和完整。 当时就觉得他们做得很了不起。 是从不同的角度花功夫,眼光高远,值得很多地方借鉴。 所以这次老爸一提,倒真的要去眼见为实一番。

桃子,前些日子我在门口挂了广告,巨人无人问津,就撤了。 你问了,回头我网邮几个,下次自己来摘吧,当然要原汁原味的吃啊:))

你那个土豆广告牌,跟背景,摔锅的裤子,灭火龙头的颜色都很和谐。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呵呵,理解你的话。我本来都是喜欢拍美美的东西的,这样的比较少见。不想改风格呢。:)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啊?这样的男生?我没注意男生啊,只是为了配那个广告牌的。

你老了会这么穿吗?不会不会,应该不是这样穿的。

我宣布一下,我昨天把头发拉直了,熬了三个月,又做回了我自己,今天一整天可舒服了。只是她把我的头发剪太多了,后面抓起来只有兔子尾巴那么短。:( 今天又戴了新眼镜。。。昨天去DKNY换了新裙子,太贵了,想着拿去退掉。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是啊,傍晚的阳光挺温暖的,还有那个胖阿姨,也是很温暖的感觉。本来只想拍花的,没想到看到光线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呵呵,飘姐别倒,多喊喊周末就快点来呗~~

阿苏那边是南部,早就穿短袖了的。她家里什么水果都有,可馋我了。没有空运给我至少也要有相片看看是不?:))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刚回到家呢,儿子学校音乐会,听了快3个小时,虽然很精彩,不过有一阵都快睡着了,实在没敢睡,怕别人说我这么没文化~~

人家的意思是说这风格不象我拍的吧。有的gg对mm没兴趣,拍了也白拍。:))))))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这两张都和我印象中米麦的风格有距离。
呵呵,米麦尝试不同的风格了。
我不懂,就看热闹了。:)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男生你也拍啊?
如果他们手上都拿了速溶咖啡倒也切题,而且形象和广告也match, 半秃,五短.....

最低那层花朵,光线极柔和;我年纪那般老以后也这样穿,酷。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第一张,朝阳中的街景很美,人物感觉也很温馨.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8好~
我怎么踩着宝贝闹闹的肩膀上米麦家的楼啊~~~~
嘎嘎


问闹闹宝贝好~~~

还有那谁,怎么这个时候就有桃子摘呢?不解~~~~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倒~~~
这才周三就喊着周末快到了。。。

这日子还怎么过哦~

第一张已经是大石水平了~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不像mm拍的?换我也拍gg啊。哈哈。。。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呵呵,人家穿短袖我可是还穿着毛衣外套呢,就象那天你看到的一样,老鼠灰的毛衣。

老爸说什么了?快跟我说说!是不是说乌镇太商业化了?我也是犹豫着呢,也听人家说到南浔的小莲庄,可是从网上搜到的图片都不好看。

桃子,怎么不空运一点给我吃。:((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盖去了喃喃自语,又扫街啦。 哎,那边也都短袖子了,那雪山让人
觉着你还裹着围巾,捂在羽绒衣里呢~~~ 连五月都过了一半,周末
确实不远了。

早上经老爸一说,我改主意不去乌镇了,准备去南浔。

今天一早,我摘了一小篓子桃子,哎,桃好看得舍不得吃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