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旋转木马

(2009-01-20 14:21:15) 下一个


想听欢快的歌的时候,我通常都会想到王菲的《旋转木马》。



     拥有华丽的外表和绚烂的灯光

     我是匹旋转木马身在这天堂

     只为了满足孩子的梦想

     爬到我背上就带你去翱翔

     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忧伤

     我也忘了自己是永远被锁上

     不管我能够陪你有多长

     至少能让你幻想与我飞翔

     奔驰的木马

     让你忘了伤

     在这一个供应欢笑的天堂

     看著他们的羡慕眼光

     不需放我在心上

     旋转的木马

     没有翅膀

     但却能够带著你到处飞翔

     音乐停下来你将离场

     我也只能这样嗯

     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忧伤

     我也忘了自己是永远被锁上

     不管我能够陪你有多长

     至少能让你幻想与我飞翔

     奔驰的木马

     让你忘了伤

     在这一个供应欢笑的天堂

     看著他们的羡慕眼光

     不需放我在心上

     旋转的木马

     没有翅膀

     但却能够带著你到处飞翔

     音乐停下来你将离场

     我也只能这样

     奔驰的木马

     让你忘了伤

     在这一个供应欢笑的天堂

     看著他们的羡慕眼光

     不需放我在心上

     旋转的木马

     没有翅膀

     但却能够带著你到处飞翔

     音乐停下来你将离场

     我也只能这样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qllsq的评论:
我也是没时间去论坛,连帖子都看不全。
看到你很高兴,也跟你全家问新年好!还想跟你说我很想念我们那边的年糖年饼。:))


sqllsq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很忙,没时间光顾论坛。
特地来此,祝你们全家新年好!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们,争取今晚上几张图片吧,不怎么样,别失望哦~~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事事巨牛~~

年夜饭拍了吗?想看呢。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牛年大吉~~

年夜饭拍了吗?想看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米麦全家春节愉快,万事如意,牛年吉祥! :)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丫头的评论:
谢谢小丫头小黑还有你们家狗狗们,我相信你们一定很强大,连祝福的话都是这么一串串的~~

也祝福你们全家老小五口新的一年更开心!小黑和小丫头让我们几个多么地羡慕啊~~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还真没听过。不过现在听了好一会儿了,让我想起年前我的一个朋友送我的一句话:“女人要先爱自己,别人才会爱你!”

盈袖祝你09年更美好!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葳蕤的评论:
葳蕤,谢谢你送来的牛,好可爱,看了让我想喝牛奶了~~

也祝你的全家新的一年快乐如意!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小丫头和小黑率着狗狗们来拜个早年

祝小米姐和家人
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新春大吉
龙马精神
恭喜发财
牛年行好运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这首歌,和王菲其他的歌不太一样。你听过“给自己的情书”吗
葳蕤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给你和全家拜个早年!

☆╭┐┌╮☆°.﹒
╭┘└┘└╮∴°☆°
└┐..┌┘ ─╮∴°
╭┴──┤新年 ├╮
│o o│快樂 │●°
╰┬──╯   │ ∴°﹒
☆ | / /∴☆
.﹒Happy 牛 Year ∴ ﹒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以前都没怎么注意这首歌,我以往唱得多的是《棋子》《天空》《执迷不悔》。这首只是注意到旋律,挺欢快的,但那天贴的时候才认真看了歌词,倒有点伤感,好像我就是那个旋转木马似的。。。呵呵,我太抬举自己了,其实谁要是想联想都联得上的~~

阿松,阿苏,衣带姐,小丫头,闹儿,毛姐,跟你们说春节好吧,快乐,快乐,快乐~~~
毛毛-妈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
给米麦妹妹拜个早年~~祝全家新年快乐,健康。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没听过。看来还是孤陋寡闻啊。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I always feel that Fye Wang's songs are kind of depressing, but like her voice.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从来没有听过呢?挺小资的歌。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也是我喜欢的一首,可我每次听它的感觉,与你的不太一样。
欢快是给别人的,自己却总是带着无奈和感伤,带给骑马人的欢快
是短暂的,稍纵即逝,留不住的,所以唯愿木马不停地旋转,旋转...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好听,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