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他会不会有点象布莱德彼特?

(2008-11-19 17:08:48) 下一个


他是朋友的朋友。。。

中午,我去到一个咖啡屋,一进门,就瞥见这个人长得挺有点象布莱德彼特,对他多瞄了两眼。他也看到我看他了。

当时心里便想着,要是有机会偷拍他几张就好了,可是实在也是没那个胆。

结果一回头,发现坐在他对面和他聊天的是我的一个朋友,吓了一跳,心里想着还好没有偷拍。。。

出了咖啡屋没多久,看到我的朋友过来了,我跟他开玩笑说:“刚才坐你对面的那个帅哥是你的朋友吗?他长得好像布莱德彼特啊,我差点就要偷拍他了。。。”朋友笑着说:“拍啊,你可以拍他啊。。。”我这才发现那个帅哥就在我的后面,大不好意思,赶紧说:“不拍了,不拍了。。。”

那个朋友一直开玩笑着怂恿我。想想,拍就拍呗。手中只有70-200mm的,施展不开来,我也拘谨得很,都不好意思跟他说换个方向或者角度什么的。半分钟的时间掐了4张。人家帅哥一边变换着表情,一边问我:"What would you like?  "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了。。。

现在看着相片,又一次检讨自己不够从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丫头的评论:
呵呵,我争取多拍帅哥,你就会多来~
不知道等小黑好了后可以上来说话了,会不会又是妙语如珠地拿你开涮。:))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秋天的传奇,也叫燃情岁月,是我最喜欢的Pitt的电影,说实话后面再看的他演的,没有一部跟这个有得比的。阿苏说的a river runs through it,我也很喜欢,但不是因为他的演技,而是整个片子本身,场景音乐故事。。。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他面对的是我,当然是没电的了,可以理解。:))
人家让我拍了,还拿来让我们评论,真不能说他不好了。:)我跟他说了我会拍了给朋友们看的~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我当时问他,有没有人说过他长得象Pitt,他说没有。我的那个朋友也大笑。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i could have mixed up, don't remember which one when i wrote, only know TRISTON is the main character's name! i guess it is called the legends of the fall, the dad was played by anthony hopkins, you are right, agree, that moive is one of the few well done by Pitt...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小米姐,俺来看你啦
自从上次开小差被老板抓到后,俺在上班的时候可不敢乱来,你这张帅哥照出来的第二天,俺就看到了,不敢多看,免得被某某人说俺发花痴呢

祝周末愉快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不喜欢秋天传奇吗?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皮特眼睛比较会放电,这双眼吗,需要充电点哦 :))

皮特的电影中,只喜欢两部,a river runs through it & troy.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眼睛像,但是脸上的棱角不够分明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qllsq的评论:
呵呵,我现在看着相片也说不出来到底什么地方象了~~Pitt的确很有型。:)

跟你说周末愉快吧~
sqllsq 回复 悄悄话 还真有点象,只是胖了点,嫩了些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呵呵,还有几张就是表情不同,都是跟肖像照一样的,看了会腻的~

他和Pitt各有特色,Pitt的脸型比较有棱角,挺酷的!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啊,拍的不好,背景都是白白的,当时看了摔锅的背后两边都是好亮的背景,太匆忙了~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只拍了一张吗?多放几张给偶们老女人看看。:))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第一眼不觉得。越看越像。不过,Pitt比他脸长,腮帮比他宽,所以结论:此帅哥比Pitt靓!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拍得还真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