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夏日沙滩 阳光孩童

(2007-10-24 12:36:32) 下一个


前两个月在English Bay 拍的,因为拍的时间不好,太阳当头的,就一直没想到去整理。

我们这里老下雨,看到这几张片片,眼前顿时一亮,尤其那两个女孩的姿式和着衣的色彩很吸引我。很后悔没有到前面去拍几张她们的特写,当时怕打扰她们玩耍。老外这点真的很好,每次我都会先问问家长可否让我拍,她们都很大方地同意!


男孩


1,



2,



3,




女孩

4,




5,



6,



7,



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东东111的评论:
哈哈,你还嘴硬!当爷们有意思吗?
东东111 回复 悄悄话 嘿嘿这张怎么样啊?我本来就是个爷们,改什么改,做变性手术你掏钱啊?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东东111的评论:
你怎么这么快就把片片换了呀?我刚才还给小米雕了个南瓜,边想着你的片片边笑,笑傻了,洗碗的时候也在笑,太好玩了,本想建议你发到各个坛子去乐一乐.

这张我不喜欢,太阴森森了!还有,麻烦你至少把性别改过来吧,你这样我有的话都不敢说!!!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4ye的评论:
哈,您说话也会来客气啊?其实,我真无所谓直言,只要不是砸我就好,本来我就是初学嘛!谢谢了!
东东111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小米俺忘记到你这来报到了,这是俺最近在飘家喝大补汤喝多,喝出了全世界最性感的身材,呵呵,到你这来和你的照片比比看谁美。
xiao4ye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客气,说前面三张拍可以,取光也下了点功夫。尽管模仿地痕迹还没擦干净。后面就马马糊糊,和傻瓜机拍出来地没两样。
凡是小孩子我都喜欢,成人嘛,我还是喜欢。。。多些。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4ye的评论:
谢谢领导抽空检查工作。就前三张还可以,还是不喜欢小女孩?别人都说喜欢第7张。我喜欢第6张。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慧慧的评论:
慧慧,好久不见了。突然觉得汤唯长得有什么地方跟你以前有点象,有没有人这么说过?愉快!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衣带渐紧终不悔的评论:
呵呵,衣带姐,我的确看过别人贴这个,就是没想去改,懒呗。不过,你送上门来我就不好意思不学了,我过后弄哈!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李老师的评论:

谢谢李老师鼓励!你们家的孩子好可爱哦!
xiao4ye 回复 悄悄话 前面三张还可以,阅。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周末愉快!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这……怎么把前面半句code给吃掉了?是不是WXC不同意咱们分享好东西啊? 哈哈~~ 偏要再试试:

450) this.width=450" src="图片地址">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阳光下所有的颜色都增添了格外的光彩!就是博克的版面不好,总是将照片自动缩小到450px宽度。今天刚刚学了一招,可以在博克中保持照片原来的宽度,好东西应该与好朋友分享(不过也许你早就知道了):

450) this.width=450" ="java:if(this.width>450) this.width=450" src=" ......jpg">

将width尺寸改成你的照片的宽度。
李老师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摄影技术真的很高啊,可以当明信片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兰的评论:
你说得我心虚虚的。。。

怎么会腰腿疼啊,肯定很难受吧?你就加紧治疗吧,要不回去跑来跑去也是很辛苦的。要回去了,肯定很开心的,对吧?

周末愉快哦!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有没侵犯肖像权啊...嘿嘿...我这次腰腿疼得受不了,还有二个多星期回上海了,接着陪老妈去她老家开封,所以"任重道远"啊,最近每星期做二次理疗,希望赶在回去前痊愈...嘻嘻...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是,后面几张很象一个故事。还有好几张,我没拿上来。我不太会编故事。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老下雨不喜欢,都没有雨,也不喜欢!我很喜欢我们老家夏天的倾盆大雨,即便雨水打湿了手臂和裙子也是很舒服的。一阵过后,出了太阳,清清爽爽的。我想南加州的雨也许也是这样?我们这里应该是比你那里更干燥的。

这个帖子就不排小米和小麦的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谢谢阿苏!我的心情倒是不会受天气的影响,不过,我的心情倒象是多变的天气。

昨天发了这个帖子没多久,天就晴了!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小娃娃。可以编故事了。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下雨天。两周前,周六下午,我从超市出来,赶上大雨,我站在屋檐下,看雨打地面,老开心的。
加州少雨,气候干燥,对皮肤不好。

这几张抓拍的真好。怎么没有小米小麦呢?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在没有阳光的日子,寻找,发现阳光. 愿小麦充满阳光的心情常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