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们去看烟火好吗--温哥华烟花节

(2007-07-29 15:53:02) 下一个



                                                    我们去看烟火好吗
                                                    去  去看那
                                                    繁花之中如何再生繁花
                                                    梦境之上如何再现梦境


                                                    让我们并肩走过荒凉的河岸仰望夜空
                                                    生命的狂喜与刺痛
                                                    都在这顷刻

                                                    宛如烟火

                                                                            ---席慕容  《请柬》




                 


               



                



                








                





                    





                   





                    

附:

1,如果不是看到4哈姐和迩东拍了国庆节的焰火,我可能不会想到去拍烟花节,虽然几乎年年都会去看。拍完后看片片很多遗憾:“如果镜头再拉近点就好了。。。”,“如果镜头再朝高一点就好了。。。”,最后,只有骂自己“好傻”才解气。希望下一次可以拍得好一点。

2,拍之前阅读了淡鸟老师的烟花帖子并请教了他。如果有兴趣,可以看他的拍摄焰火的基本SET UP
如果用小DC拍摄,还可以参考迩东的傻瓜数码拍摄焰火的心得体会。他们拍的都太漂亮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温柔似虎 回复 悄悄话 我以为是专业摄影拍的呢。
太美了,小米麦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现在才知道什么叫“水准”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hhh的评论:
谢谢4哈姐,我明天争取再去拍,也希望能再看到你的好片片。
hhhh 回复 悄悄话 拍的非常好,我才玩回来,给你回话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玄米,没错的,那种现场的氛围无论如何都拍不出来的,特别是壮大的场面,配着音乐,感觉太好了,也难怪观众会情不自禁地鼓掌。

慧慧,你们国庆是8月9号啊,不知道我的朋友叶脉这次会不会去拍呢。

翠花姐,我也最喜欢第三张,夜空中的蓝色比红色好看多了。

吃姐,葛姐是真人不露相,能动能静的。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没有想到啊GRACE也学会忽有拉哈哈哈不是俺给带坏了巴哈哈哈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IHUO的评论:
和土村的热闹生活比起来我的回国活动是单调的一塌糊涂~~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很棒!真是高手~~~~~~~:)
特喜欢第三张和第五张~~~~~太美了!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拍得真好,烟花也漂亮。
新加坡这里8月9日国庆才放烟花。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明晚我们这里也放烟火。
我是不会拍的,那种氛围好像很难收入镜头。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IHUO的评论:
吃姐你最近除了用“一塌糊涂”就没别的词了吗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毛姐和阿苏的鼓励!本来我还配了恩雅MAY IT BE,想象起来很美,可是后来看自己拍的也实在配不上人家的歌声,赶紧撤了,已经麻烦席姐了,不敢再劳另一个名人了。

推荐你们去听一个故事: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7&postID=40595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grace知道你回家了看见你去俺老家看了精彩的节目知道你是这次回家生活丰富多采幸福的一塌糊涂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很美啊,3的月光下的椰子树, 6的心心相映, 8的红红火火.
毛毛-妈 回复 悄悄话 拍的非常美~~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吃姐书记,我搞副业会影响美容院的生意的,还是算啦。葛姐向你问好呢。

葛姐,还没经过淡鸟他老人家的鉴定呢,不知道是否沾点皮毛。我用光影魔术手加边框,也有很多人用photoshop做,很漂亮,我还不会。

迩东,谢谢鼓励。我喜欢蓝色那张和倒数第二张,金色的,象以前流行的发型。你看象不象一个人的后脑勺?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
米麦MM是个追求完美的典范:-)
超喜欢前3张.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得淡鸟拍摄精髓,赞!用什么软件加边? photoshop吗?

顺便问吃姐好!我回国度假,很久没见。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天啊小米这烟火拍的太专业了好的是一塌糊涂啊
你干脆搞点副业算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