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魂断梦牵

(2006-05-24 13:37:22) 下一个
 
魂断梦牵

惑与不惑




魂断梦牵

--致天国里的卿卿

也许那一天 敲一敲键盘  轻轻的我下拉如常  却永远再也敲不了键盘  来不及道别  来不及挥一挥手 就这样我去拉
带着微笑
               魂   系    梦    牵

卿卿:

看着你的题言,我又一次在心底流泪。我善良的好妹妹,你是否一直在向人们暗示者这一天的到来?让人们在这一时刻不要为你悲伤?还记得二哥哥为什么让你把原来的魂断梦牵改成后来的魂系梦牵吗?而今你却违背了我们的承诺!你几次让二哥哥为你写祭文,二哥哥没有答应,因为从来没有认为有一天真正的会失去你,你知道二哥哥一直是相信奇迹的,有好几次你不都是回来了吗?可是这次,你真的是轻轻的走了,甚至没有给大家挽留你的机会。但是你能感受到花园里充满的哀伤吗?卿卿,你曾经给大家带来那么多的欢笑和开心,现在你如何又能够残忍地让深爱你的人们一遍又一遍的泪洒花坛。。。

卿卿,二哥哥知道一个月前你还给我打过电话,可是我只听到你说了喂喂几声之后,不知道什么原因电话就断了,甚至没有来得及听你叫声二哥哥,而这竟然就成了我们的诀别。记得我们最后在QQ上说话的时候,你还告诉我说只要你配合医生治疗,你很快就会到美国来,到时候我们就可以见面了,为什么一切会变成这样呢?!!!

卿卿,你是不是还责怪二哥哥每次在QQ上最后都是要赶你走呢?这两天,我一直在翻来复去的看着我们的聊天纪录,我才发现我们每次的说话真的都是那么的短,那么的无奈。你知道二哥哥是怕你休息不好,因为每次见面都已经是你的深夜了,所以每次都赶你去睡觉,你总是一幅不情愿的样子,其实二哥哥何尝舍得赶你走呢。卿卿,二哥哥现在真的是后悔那样做了。。。

卿卿,你总说二哥哥是最宠你的,其实我知道自己做得还远远不够好,在你的很多朋友里面,二哥哥应该是最有条件去看你的人,我也跟你说过等二哥哥忙定了手头的事情一定会去看你的。而这却成了我心中永远的遗憾!卿卿,请你原谅二哥哥这个忙于凡尘俗事的凡尘俗世之人。

卿卿,你是人间的天使,任何文字在你率真善良而洁白无瑕的心地面前都会显得那么的苍白无力,也没有任何祭文能够描述失去你的悲恸和无奈。或许是你完成了上帝给你的使命,或许是上帝再也舍不得看见你在人间受苦;而我宁愿相信是后者。因为二哥哥知道你舍不得离开大家,舍不得离开你的花园,而上帝也不会那么的残忍。二哥哥只是不愿相信你已经离开我们,企盼着QQ里那个熟悉的头像再次能够闪亮。还记得二哥哥有一次专门为你开了另外一个QQ号,你却总是喜欢调皮的在我的窗口里跳来跳去。而如今上帝残忍地将这一切变成往事只能追忆。。。

卿卿,以前每次你都要拉着二哥哥的手才肯去睡觉。就让二哥哥在梦中继续牵着你的手,祝愿天国里的你开开心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