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亮起你的QQ,为你送行

(2006-05-24 12:24:22) 下一个
 

                                               亮起你的QQ,为你送行 

                                                                  浩天

                                                                    

                        



     卿儿,还记得去年你去德国手术之前那夜的情景吗?你把你的QQ交给我,一直叫着“你一定要等我回来呀”,然后一步三回头,依依不舍地离去.你充满恐惧,也满怀渴望.那次我等回了你。而今天,把你的QQ交给我的,却是你玉姐姐,你没有一句叮咛和嘱托,悄悄的走了。此时此刻的你,该是着一袭素衣,安祥的睡在花丛中,静若处子,仁慈的神父正在给你颂读着经文,八个不同身份的男子正伺立在你的左右,准备抬着你走向墓地,那里就是你去往天堂的车站吗?

     卿儿,今夜,让我亮起你的QQ和我的QQ为你送行,这是哥哥的一双眼睛啊。卿儿,你别回头,就这样让哥哥看着你安静地坐进圣母派来接你的马车里。可是哥哥又多么希望你回头看一眼,看一眼哥哥满眼的不舍和眷恋。卿儿,在你脚下的花海中,有一束是哥哥请玉姐姐替我送给你的,没有香味最洁白的那束就是。

     卿儿,今夜,四季语音正在为你举行送别会,哥哥没敢去,我想你也不希望哥哥在众目睽暌下失态。就让哥哥在这里和你说着语无伦次的话,目送着你,默默走完这个让你喜让你忧给你幸福和不幸的世界中最后一段旅途。从明天开始,你就彻底解脱了;从明天开始,我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了;从明天开始,你在天上,我在人间。
     卿儿,今夜整个四季都在为你哭泣,我仿佛听到了语音里传来的阵阵哭声。今夜无眠,你的很多哥哥姐姐明知道是我在挂你的QQ,仍把他们的痛苦和思念发上来,我多么希望变成你的化身给他们一丝安慰,可是我不能,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陪他们一起痛哭。。。。

     卿儿,今夜我会把你的QQ亮到天明,并且一直亮下去,不管天堂有多远,我想你总能透过万点星光看到自己深爱着的东西,这样,你就会记得四季的花园里还有一群一直在思念着你的哥哥姐姐,这样,你就不会忘了回家的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