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我的卿儿

(2006-05-24 11:51:34) 下一个
 
给我的卿儿

格格

卿儿,格格姐姐又回来了,可我再也看不到你对我说:臭姐姐,不理我,给你吃臭豆腐!

卿儿,姐姐现在不怕了,来吃你给我的臭豆腐,你出来啊,你说过的不让我哭的嘛,可你现在怎么忍心让我为你失声痛哭呢,卿儿,我现在又能上来陪你疯陪你闹了,可你却躲进了天堂,让格格找不到你了,卿儿你好坏啊,格格还有很多的秘密没告诉你呢,你不是一直说格格网恋吗,格格真的网恋了,还走到了一起,格格现在已经在厦门了,你在天堂听到了吗卿儿。快出来祝福我啊。每次你看到我上来,都要跟我亲亲,跟我爱爱,现在你学会跟格格赖皮了,独自一个人走了,仍下了格格,仍下了所有关心你爱护的兄弟姐妹们。

花园里,只有格格不让你,爱跟你争,爱跟你斗,还不让你,每次你都叫这个哥哥那个哥哥的来帮你,这次格格还要说你,跟你争,你快出来找哥哥们啊我的卿儿。其实,我是故意不让你的,故意看你着急,然后眯眯笑的看着你给我讲很多哥哥的故事  

卿儿啊,格格对不起你,在你走前也没能来送你,陪着你说话,看着你在QQ里给我的留言,心象刀割一样的痛,你每次都留言格格姐姐你去了哪里。快来陪我玩。格格小侄女,乖啦。外婆来看你啦等等,还有很多别人不知道的小秘密。属于我们之间的秘密。  

我现在回来了,花园景依旧,不见俏佳人

卿卿你是大坏蛋,怎么舍得让格格哭泣,卿儿,格格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做人要厚道,转载请注明来自四季花园[www.qing666.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