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着我的眼睛请听我诉说—悼念卿卿

(2006-05-24 00:05:52) 下一个

看着我的眼睛请听我诉说—悼念卿卿

                                   红迟



看着我的眼睛请听我诉说
愿长相随伴你看日升月落
看着我的眼睛请听我诉说
我要找到你是我永远的歌
看着我的眼睛请听我诉说
痴心无悔的追寻依然如昨
看着我的眼睛请听我诉说
深爱着你永远是我的承诺
——卿卿日记


“今天是周末 我很喜欢 每到周末心里总是有一种莫名奇妙的感觉 甚至想要是时间可以停下来有多好呀 好想回到从前......”卿卿,今天又是你喜欢的周末,可再也听不到你的声音,只有我的泪在流....


卿卿!知道你去了天堂,四季的朋友们在花园里为你栽种着天堂的花草,这花草永远 永远生长在你的心中,你看一眼,天堂就会长出一片小桥流水,也会长出一片柳浪闻莺...


卿卿!花园的朋友们都来看你了,为你写着祝福,送着祈祷!红孩儿也来看你了!我告诉女儿:你的卿卿阿姨去了天堂,已经变成天堂鸟。女儿说:天堂的鸽子一定更可爱更美丽吧!

“我来拉 我很好 不用担心我 我的亲人 我的朋友”。

天堂的糖纸是透明的色彩,天堂的眼睛是一片晴和的海,天堂的月亮更新鲜,天堂的五月飘荡着一双双圣洁的泪珠,天堂还有很多很多我们纯真的期待,天堂的经纬网里不再有悲哀,臭豆腐臭豆腐又在天堂的四季花园里忙忙碌碌......

“臭豆腐臭豆腐四季花园忙碌碌
臭豆腐臭豆腐聊天室中练工夫
臭豆腐臭豆腐自己走路不要扶
臭豆腐臭豆腐坚持下去不会哭
臭豆腐之歌--- 卿卿 ”

风一程,雨一程,卿卿,我还想再送你一程。我望着天堂之路写着我的哀叹之曲,任凭时针的剪把我痛锉!

“想的我笑拉 想的我哭拉 想的我无法.....”


卿卿醒来 吃饭的时间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