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忆卿卿...

(2006-05-23 20:11:57) 下一个
 
忆卿卿...

亚鹰



一直都怕安静,那样我会想起许多事。故不管做什么事,我都拼命的投入进去。在玩了通宵的游戏后,睡了一个白天,傍晚上线点击QQ上的留言,在天羿的留言里,得知了卿卿病逝的噩耗。
    已经好久没有她的消息了,万万没有想到再次听到卿卿的消息,竟然是这般让人不忍接受!!!噩耗传来,不禁地陷入沉思中......
    生命真的脆弱......一个调皮、可爱的女孩就这么走了,短短的二十七年光阴就走完了一生。在怨苍天不公的同时,我又引你为傲:你是那么坚强和宽容,作为你的小哥哥,我为你骄傲!
    知道吗?卿卿,我常以你来鞭策自己,鼓励自己:一个弱小的女孩面对死神是那般无畏,笑对病痛的折磨,你和病魔的奋斗精神深深震撼着我!跟你相比,我有何颜去言放弃,就在前不久,我还以你的这些事来鼓励自己,为此,我特地在自己的QQ签名上留下了一句话:"活着,就是一种幸福!"
    谢谢你给我的鼓励,卿卿!我将更加坦然地面对我以后的人生。不管成功与失败,再大的挫折我都会记住:"活着,就是幸福!"
    卿卿,你这辈子受尽磨难,如果有来生,那么你下辈子一定会享尽幸运!
    愿我们下辈子还是朋友!
    愿你的灵魂早入天堂....
    一路走好,卿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