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我唯一的妹妹--卿卿

(2006-05-23 20:05:05) 下一个

给我唯一的妹妹--卿卿

牧笛

卿卿就象这荧荧的烛光,以她力所能及的一切给予了走进过她的人快乐和欢欣...她生命的火焰燃烧到最后一刻,也是带着余温安详的离去,感动着别人...



点一支烛火,伴你去往天堂的路

寄一份哀思, 述我深深眷恋之情

---------------给我唯一的妹妹卿卿

一年前,由于种种原因,我不得不告别了QQ,同时,也暂时离开了网路。四季花园是我唯一保持常来看看的地方, 因为这里有你--卿卿。这里是我唯一可以继续关注你的窗口,也是仅有的我们可以保持交流的界面。

一年后的今天,我却不得不含泪守在这里,不相信你走得如此匆匆,不相信从此我们就天人永隔。

你是我网络里最长久的朋友之一,也是我网上网下唯一的妹妹。我一直为拥有你这样一个妹妹而自豪,而骄傲。你是如此的美丽、善良,如此的热情、开朗。你用你透明的纯洁让我相信这世上还有真,你用你执着而真诚的爱让我相信这世上还存有永恒的情。你是如此非凡的、坚强的、善解人意的、真诚坦白的、毫不造作的女孩儿。你是人间的天使,上帝的精灵。

我们相识于你快乐无邪的岁月,相知于你忍受病痛折磨的日子里。

纯洁的你,不带世俗的偏见 ,用你天使般宽容的心相信并接纳了网络里每一个走近你的人 。谁能体会你是忍受着怎样的病痛,依然谈笑风生?为了不让姐姐为你担心,你总是说, "姐姐,我好,我没事"。从你所有的文字里,我看不到一丝畏惧的神情。

为了让姐姐安心学业,你代我保管了我仅存的一个QQID,并一再叮嘱我保证不再送人。我何尝不明白你的苦心,你不想让姐姐失去一班好友。记得有一次,看到你兴奋的留言,告诉我你已经帮我升了一级。我哭了,你是一个重病中的女孩儿啊,却为了能够帮助姐姐而如此的开心。

还记得,曾经论坛上流行养宠物,而宠物可以通过攻击别人而成长。我让你来攻击我,这样你可以多得经验,姐姐真的不在乎的,但你却硬是不忍。你爱姐姐,甚至连虚拟的宠物也不忍伤害。姐姐只是一个喜欢你、关心你的朋友啊,你的厚爱让姐姐因无以回报而深感羞愧。

这样的点点滴滴数不清,你的字里行间总是浸透着你的真诚、善良、无私与坚强。你让我如何能不喜欢你,如何能不心疼你,又如何能忘记你。

但是,好多的话我们还没有说完,好多的愿望还没有实现,好多的约定还没有兑现啊。你就这么轻轻地、轻轻地走了,留姐姐一人在这里空留余恨,在你最后的日子里,我却不能陪着你,给你哪怕一丝丝安慰。

原谅姐姐的无能为力吧,相隔千里,姐姐无法在现实世界里帮助你。所以一直以来,姐姐始终希望你快乐,因为我相信,快乐可以让你暂时的忘却病痛。现在,就让我继续祝你快乐--在天堂里。

卿卿,一路走好!来世,我们仍然做一对相亲相爱的好姐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