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永远的怀念

(2006-05-23 20:00:55) 下一个
 
永远的怀念

花瓣雨



带上一把忘忧草,卿卿,
让我们乘风而去
五月,真是个阴郁的季节

风儿轻轻,船儿荡漾
天堂的水太暖,天堂的鱼儿好多

卿卿,莫笑
待我拾起生锈的笔
画一艘我们姐妹的“泰坦尼克”

天堂濯发 水波迢迢
不怕隔岸牛郞偷去鞋袿
你在船头画画
我在船尾拨琴玄

若覆舟,
也是场美丽的事故
卿卿,握紧手
就此穿越时空
去览秦月汉关,去盛唐
看繁花落尽


今日
落花已成阵
可埋香冢 卷红云
可歌 可泣
我顺手拢一把
风干,藏起
让岁月冰封一段你我的传奇

待霜染眉发
他日在天堂相见
再寄张素笺与你,

卿卿,来不来?
窗外天欲雪
数枝寒梅在墙角 热切预谋
一场关于开花的秘密
窗里,半炉檀香
只影一人======高情不入世人眼,拍手凭他笑路旁!

(卿卿:我们在网络中结识,以血泪的文字与真诚相拥。我们哭,我们笑,
以相同的心情相拥。今夜,月亮和星星都在哭, 我告诫自己要坚强,不哭,不哭,
擦干眼泪拙诗与你,泪雨殷殷不言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