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迟到的送行

(2006-05-23 19:10:32) 下一个
 
迟到的送行

与狼共舞


迟到的送行

    卿卿,我因为家中老父病重,几日来一直在异地医院陪伴着老人,今天凌晨才从外地赶回来为你送行,请原谅哥哥的迟来。

    卿卿,知道了这个消息,哥心如刀绞般难受。

    今天我看了你最后的文字, “ 亲爱的亲人朋友,我在天上,你们在人间,我曾去敲人间的门,那扇门始终紧闭。亲爱的亲人朋友,命运之神介绍我们相识,亲情友情将我们维系,死亡之神又带走了我。留下拉我的亲人朋友们面对现实。” 看着心酸,心里实在难过;卿卿有那么强烈的求生欲望,可上帝却早早的带走了你,这对你真不公平,也许真是上帝需要你去做他身边美丽的天使。

    我不会说什么,心里充满的只是悲哀,在这里祝福卿卿妹妹吧,祝福你在天堂里不再有病痛的折磨,不再有委屈和烦恼。再一次请卿卿原谅,原谅我在你生命的最后日子里,没有能够陪在你的身边,哥哥为此心里充满了内疚。

    “亲爱的亲人朋友,我会变做天使来到你们身边,也把我的爱牵挂,思念,带给你们……”  卿卿,你那么善良,一定会变成天使的。

     卿卿,哥哥就把自己迟到的爱和牵挂带给你吧。

                      逍遥

                                      2006.5.2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